臨沂市蘭山區兔子之家兒童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17:10:09 字數 966 閱讀 8355

1樓:愛企查

臨沂市蘭山區兔子之家兒童用品****是2013-03-19在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臨沂市蘭山區財富廣場1號樓d-2610(沂蒙路與金三路交匯)。

臨沂市蘭山區兔子之家兒童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02064373105b,企業法人馬軍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沂市蘭山區兔子之家兒童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兒童玩具、兒童家居用品、兒童服裝、母嬰用品(不含食品);學習用品、傢俱。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865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臨沂市蘭山區兔子之家兒童用品****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兒童玩具、兒童家居用品、兒童服裝、母嬰用品(不含食品)等。

法定代表人:馬軍民。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3022000282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兔寶寶板材怎麼樣?他們家的板材價效比高麼?

3樓:且聽風吟的貓咪

質量是好的,就是**貴。

4樓:從沒看到水

挺高的,我年初家裡裝修的時候,通過品牌知名度,產品**以及使用者口碑對比了很多品牌,最後選了兔寶寶他們家的順芯板,美觀度高,環保效果好,最重要的是價效比高,你要想買價效比高的板材,兔寶寶他們家就真的不錯。

5樓:甕冰藍

兔寶寶,板材怎麼樣?我覺得他們家的板材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我覺得他們的價效比也比較高,我個人非常喜歡。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的郵編是多少

276000 1 276000 山東省 臨沂市 蘭山區 2 276001 山東省 臨沂市 蘭山區 金雀山路3 276013 山東省 臨沂市 蘭山區 義堂鎮4 276015 山東省 臨沂市 蘭山區 馬廠湖鎮5 276002 山東省 臨沂市 蘭山區 蘭山路6 276002 山東省 臨沂市 蘭山區 硯池街...

臨沂大學位置距蘭山區多少公里丶,臨沂大學蘭山區雙嶺路與臨西八路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公里 起點 臨沂大學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調頭2.行駛150米,右轉 3.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雙嶺路輔路4.沿雙嶺路輔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雙嶺路5.沿雙嶺路行駛110米,調頭進入雙嶺路 6.沿雙嶺路行駛60米,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40米...

臨沂市沂水縣信家莊水牛宮的歷史,臨沂市沂水縣信家莊水牛宮的歷史

水牛宮相傳是玉皇大帝的姥姥家。宮內有龜駝碑1000多塊。門口有胡敬德 尉遲敬德 四次重修的字樣。宮內有巨大的白果樹村民傳這棵樹的木頭蓋了大倉的糧倉。在水牛宮的北面有個不高的山。山前有一個生土山。整個山都說是被人挖出來的。信家莊到底有多少年誰也不知道。相傳信家莊的老祖來到的時候有已經有村莊了。但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