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的那層皮怎麼才能弄掉,怎麼去掉板栗裡面那層皮

2023-04-28 05:10:09 字數 2939 閱讀 4782

1樓:jq左

快速有效去除板栗內皮呢?

1、熱水浸泡。

熱水浸泡的方式是去板栗外殼和內皮的有效方式,具體包括:將板栗用新增少許精鹽的沸水浸泡,蓋好蓋子5分鐘後取出切開即可;將生板栗去殼後用開水浸泡,再用筷子等攪拌;將板栗去殼用沸水煮3~5分鐘再放入冷水中浸泡3~5分鐘,也很容易去皮且味道沒有什麼影響。

2、冰箱冷藏。

先將生板栗帶殼一起煮熟,等板栗冷卻後再放入冰箱中冷凍,差不多2小時左右取出,之後剝殼的時候就可以將內皮輕鬆的一起剝下,而且這樣的板栗也是比較完整的,不過就是比較耗時間。

3、微波爐加熱。

微波爐是可以加熱板栗的,用來輔助剝皮也是不錯的方式。將生板栗先開一個比較大點的口子,再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0秒左右,這樣內皮和果仁就會自動脫落了。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直接將整個生板栗放進微波爐中加熱,不然可能會炸裂。

4、日常暴曬。

暴曬的話也是剝去板栗內皮的有效方式之一。將準備吃的生板栗放在太陽下暴曬一天,曬完之後生板栗一般都會自動裂開,這個時候再剝殼以及剝內皮都是比較輕鬆的,不過選擇暴曬的栗子最少是儘快吃完,因為不易儲存。

不論何種方式剝殼或者剝皮其實都是為了讓口感更好,實際上板栗的那一次內皮對口感的影響並不是十分大,如果實在清除不乾淨即便吃了也是沒有多少問題的,但板栗不宜多吃,尤其是生板栗,可能引起腸胃不適。

2樓:渣渣料理人

喜歡吃板栗的看過來!

怎麼去掉板栗裡面那層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生板栗的人都知道,生板栗外表不單有一層硬殼,在硬殼和果肉中間還有一層薄皮,如果不把它去掉就會影響板慄的口感。那麼生板栗裡面的薄皮應該怎樣去除呢?平時人們吃的大板慄內皮有哪些去除方法呢?

生板栗裡薄皮怎麼去掉。

1、微波爐加熱。

生板栗裡邊的薄皮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方法去掉,大家可以把購買回來的生板栗用剪刀在一端剪一個十字口,然後放在盤子中,直接放入到微波爐中加熱用高溫加熱一分鐘,這時裡面的薄皮後,裡面的果肉就能自動分離,用手剝除它的硬殼時,就能把裡面的撥皮一起去掉。

2、日光暴曬法。

生板栗裡面的薄皮還可以通過日光暴曬法來取出,平時大家可以把想吃的生板栗放在陽光下暴曬,以後板栗的外殼就會自動裂開,而且它裡面的薄皮也會與果肉自動脫離,這時只需要用手把它們輕鬆去掉就可以。

大板慄的內皮怎麼去掉。

1、熱水浸泡法。

大板慄的內皮可以通過熱水浸泡,輕鬆去掉。具體操作方法是把大板慄用剪刀在外殼上剪一個小口,然後把它放到沸水中煮至3到5分鐘,關火以後再燜三分鐘,取出以後裡面的內皮就會與果肉脫離開,用手把它的硬殼與內皮直接去掉就可以。

2、冰箱冷凍法。

在去除大板慄的內皮時,還可以採用冰箱冷凍法,具體做法是把大板慄放到開水中煮制,煮開以後取出降溫再把它放入冰箱的冷凍室中,冷凍2到3小時,這樣就會讓大板慄的內皮與外層硬殼黏連在一起,裡面的果肉會自動剝離開,把它們取出以後用手把外殼去掉就能得到裡面光滑的果肉。

4樓:雲雁天天美食

板栗皮怎麼快速的去掉,用這個小技巧,再也不用發愁了。

5樓:可愛小阿姨呀

生板栗裡邊的薄皮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方法去掉,把購買回來的生板栗用剪刀在一端剪一個十字口,然後放在盤子中,直接放入到微波爐中加熱用高溫加熱一分鐘,這時裡面的薄皮後,裡面的果肉就能自動分離,用手剝除它的硬殼時,就能把裡面的撥皮一起去掉。

板栗怎麼去掉裡面那一層皮?

6樓:禾颯

板栗怎麼去掉裡面那一層皮方法一:熱水浸泡去皮。

材料:板栗、開水。

做法:1、板栗洗乾淨,放入碗中。

2、加入少許食鹽。

3、倒入開水,以淹沒板栗為準。

4、蓋上蓋子。

分鐘後取出來。

6、用刀將板栗切開。

7、板栗皮可輕鬆剝掉。

方法二:筷子充分攪拌。

材料:板栗、筷子。

做法:1、板栗對半切開。

2、去殼後放入盆裡面。

3、加開水浸泡。

4、用筷子攪拌攪拌。

5、板栗皮會逐漸脫落。

方法三:用鹽水煮。

材料:板栗、食鹽、清水。

做法:1、將適量食鹽倒入開水中。

2、用刀在板栗中間切一個口子。

3、然後將切開的板栗放在鹽水裡面。

4、煮5分鐘左右。

5、撈出。6、趁熱去掉板栗殼和外皮。

方法四:微波爐去皮法。

材料:板栗、剪刀、微波爐。

做法:1、用剪刀在板栗上面剪一道口子,以破肚為佳。

2、放在微波爐中高溫加熱30秒。

3、裡面一層衣和肉即會自動脫離。

4、微波爐加熱板栗的時間不宜太長,以免板栗爆開。

剝了皮的板栗怎麼存放。

1、冷藏儲存。

暫時不吃的板栗,放在常溫下容易變質,可以將板栗用密封袋裝置起來,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儲存,一般情況下可以儲存至少1-2天。

2、冷凍儲存。

冰箱冷凍可以較長的延長板慄的可食用時間,板栗本身就是水分含量較少的水果,將板栗用保鮮袋裝起來,扔進冰箱儲存,可以較長時間的儲存板栗,一般來說,儲存一個星期是沒有問題的。

板栗裡面的皮如何去

怎樣才能去掉板栗裡面那層皮

7樓:初夏

如果想去掉板栗裡面,那層皮可以把板栗買回來,然後用熱水泡一下,泡個四分鐘,五分鐘左右,然後再去啵,特別的好剝,那個皮一下子就跟那個殼一起剝掉了。

8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有一些專門可以剝板栗的機器,你可以去找一下,買一個比較方便使用的,或者是效果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板栗開十字切口。

2.準備一盆稍熱溫水。

3.將開好口的板栗倒入溫水中浸泡。

4.兩小時後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皮了。

怎麼去除栗子裡面的那層皮,生栗子裡面那層皮怎麼好去除

板栗用高壓鍋煮熟或者蒸熟,將蒸熟的板栗用盆裝好,晾涼,直接放入冰箱冷凍層,冷凍兩個小時,板栗肉受冷收縮,就會與板栗肉分離,就可以快速去除板栗內皮 生栗子裡面那層皮怎麼好去除 太陽先晒晒,再剝試試看。怎樣才能把生栗子裡頭的那層皮去掉?生栗子皮怎樣剝最方便,生栗子怎樣去皮,教你一招!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

光碟封面怎麼才能弄掉弄成透明的要快速的

用圓珠筆來回划動,起皮了之後用另一張光碟去刮,不損壞的情況下也就只能這樣了,有的質量不好的輕輕掰出弧度,指甲一刮就掉了 光碟是有用的麼?背面劃掉了光碟就作廢了。怎麼讓光碟變成透明的?20 很簡單,你把後面的那層銀色的反射層去掉,光碟就只剩下透明的盤基了。不過這樣光碟也就沒有用了。光碟正面破了,光碟的...

自己用墨水紋的紋身怎麼才能弄掉,自己用墨水扎的紋身,可以去掉嗎?

自己拿醋洗一下 看一下能不能洗掉 洗的同時自己擠一下那紋身,如果實在不行只有去洗紋身了。自己用墨水扎的紋身,可以去掉嗎?自己用墨水扎的紋身應該是可以去掉的。自己洗肯定是洗不了,肯定要去專業的洗口才可以洗掉呀。1 鐳射燒灼法 用鐳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 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2 液氮冷凍法 用液態氮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