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秦殤前傳怎麼玩,秦殤前傳復活詳細劇情攻略

2023-04-28 03:05:07 字數 3079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照遊戲幫助與遊戲手冊。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秦殤一樣的玩法啊!你可以到網上下個攻略照著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好~

用滑鼠加鍵盤。

秦殤前傳復活詳細劇情攻略

復活秦殤前傳如何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屬性各有特點,金決定攻擊和攻擊效果,木決定生命和生命恢復,水決定精氣和精氣恢復及輔助技能的效果,火決定閃避命中,土決定防禦,從表面上看似乎加金屬性很佔便宜,有攻擊力加成,其實不然,加金必然導致防禦力低下,殺敵範圍過窄,而其他屬性似乎不加攻擊,但有著強大的效果,加上自身提供的防禦閃避生命輔助等特點,足以彌補攻擊的不足。

由於屬性點有限,不可能都達到較高數值,故在分配屬性的時候必須突出重點。在玩復活一段時間後,個人覺得屬性點有兩種分配方式,這裡命名為1-1-3和1-2-2。

1-1-3,是指一種屬性只提升到剛好使用同等級裝備的數值,成為輔屬性,如12級裝備要求五行屬性15,那麼在12級的時候就將輔屬性提到15,剩餘屬性點全加在一種屬性上,稱為主屬性,其餘三項不加。

1-2-2是指兩種屬性只提升到剛好使用同等級裝備的數值,稱為輔屬性,剩餘屬性點全加在一種屬性上,稱為主屬性,其餘兩項不加。

先看1-1-3,此分配法突出重點,適合攻擊性角色,如藍薇,藍薇的技能決定了她最好擁有火木兩種屬性,兩個屬性都可以作為主屬性和輔屬性。由於只能穿兩種裝備,導致防禦不足,但攻擊強大。金土水可以不加。

1-2-2教平均,適合防禦性角色,也就是適合當肉盾的角色,如梁虎,可以將木土作為穿裝備的輔屬性,金作為攻擊主屬性,由於金屬性本身增加攻擊力,可以彌補屬性點分散後攻擊力的不足。而木增加生命,土增加防禦,保障了其作為肉盾的作用。火水可以不加。

由此試分析一下其他職業的屬性分配法:

巖洪,擁有很好用的補血加防輔助技能技能,加上召喚,需要大量精氣,故適合將水屬性作為主屬性,由於防禦較低,可以選土火木作為輔屬性,以提高抗打擊能力,不適合金屬性。

彩欣,擁有最高速度和靈活,可以進一步加強,以火為主屬性,閃避高可以躲避傷害,故不需要再加木土,可以考慮將攻擊性的金和輔助的水作為輔屬性。

遊俠能跑能跳(有加命中閃避和跳躍技能),能攻能守(有強大的攻擊和防禦技能),可以當肉盾,也可以當主攻手,能力比較綜合,可以任選一個屬性為主屬性,選一兩個屬性為輔屬性。但不適合水屬性,如果非要加,可以考慮將水屬性作為輔助屬性,其他任意。

復活秦殤前傳如何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是,先熟悉每個職業的基礎特點,然後選擇技能的修煉,根據技能對五行屬性的要求加點。

以 刀客 為例子,五行屬性每增加一點 對 刀客 各種屬性的加成如下:

金+1 攻擊+

木+1 生命+8

水+1 精氣+2

火+1 命中+12 閃避+9

每加一點土,木防+水防+2、其餘各五行防+

金木水火每加一點,其所克的五行防,被克的五行防不變,其餘的五行防加,每加五點對應的屬性,則該屬性的攻擊有百分之一的加成!

可見,刀客 是一個 高閃避,高命中 的職業,所以 首重火屬性是必要的。

其次,是金屬性,刀客 的攻擊技能,每增加5點金屬性,技能攻擊力上限增加1%,其中 閃電 和 驚雷 兩個技能,是 增加2%的,可見,金屬性 對於 刀客 的技能攻擊力加成是很高的,同時,刀客 的輔助技能-蛇行,高階段,會增加高機率的會心一擊,刀客 的會心一擊 是僅次於 遊俠的,而 會心一擊 也收到 金屬性的影響。

解決了 自身特點 和 攻擊加成,剩下的就看你如何取捨的 輔助技能 和 其他技能高階段 附帶的其他技能效果 了。

其他技能高階段 附帶的其他技能效果 :如果想啟用 吸收生命 吸收精氣 等效果,就適當的增加一些 木屬性 和 水屬性。

輔助技能,如果想提高一下 抗衝擊性 和 增加閃避率上限,就適當的增加一下 土屬性 和 水屬性。

具體 如何取捨,你自己決定。

其他職業也是這個路子。

簡單的說。巫師 攻擊力最高,金屬性加成最高,同時需要大量的精氣,這就確定了,金屬性 和 水屬性 是首重,然後 確定你是修煉 木系巫師 還是 火系 巫師,如果是火系,那麼 火屬性重要,因為影響火系技能的技能攻擊力加成,然後是土屬性,土屬性影響火系技能的攻擊判定,如果是 木系巫師,那麼木屬性重要,因為影響木系技能的技能攻擊力。

具體的數值,請檢視遊戲裡的 技能控制面板,上面可對所有技能的五行要求都寫的很清楚。

復活-秦殤前傳打造裝備方法

6樓:在大別山看羅生門的啟明星

打造術裡面每一個放材料的地方都有序號,標有1號的方框放的材料決定了你要打造的裝備種類(比如你要打虎蛟的法杖,標1的框就要放虎蛟牙),然後其他的方框進量放虎蛟牙,但是如果其他方框方的材料屬性需求(材料最後兩行寫有屬性需求和等級需求)大於方框1裡的材料的話,很有可能會改變種類(如虎蛟牙屬性需求18,但你放了一個需求23的礦石,那麼裝備很有肯變成礦石的)。所以儘量用屬性低於方框1中的材料就可以了,防具和首飾亦是如此,這樣就可以打出套裝了。

至於打造方法,除了八卦以外,其他的都會有箭頭,這就要關係到五行相生的道理了(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如方框3出箭頭指向方框2,方框3放的是虎蛟皮(木),那麼方框2就應該放豹皮(火),此時箭頭就會變成白色,表示你按照五行相生放對了,這樣裝備屬性就自然會高,所以一定要這樣放材料。為了減小誤差,箭頭指向的方框最好放你要打造的裝備種類相應的材料(但方框1必須是那種材料,即材料不夠)

如果打造套裝儘量不要放其他一樣的材料(如打造狐狸衣服,就不要放兩張豹皮,狐狸皮越多越好),材料儘量不一樣。

但是其中五行打造術師一圈的箭頭,不可能每一個都是符合的,所以用五行打造術有一個箭頭可以忽略。

一句話概況,打造套裝最重要的是方框1裡的材料,其次是箭頭是否符合(關係裝備附屬性好壞)和材料的種類(關係到打造的誤差)。

我可是純粹手打,第一次打那麼多,因為很喜歡這遊戲,偶玩了近10遍了,還有什疑問,歡迎追問。

《復活秦殤前傳》如何加點?

復活秦殤前傳靈珠草在哪?

秦殤前傳:復活的加點方法和人物屬性

關於冒險島寵物復活的問題,冒險島怎麼復活寵物

先去商店買復活藥水 1000點 去魔發m林右下角的地方,不是有2盞像白合花的燈嗎 條到上面跳格 按上 進去生命之林 裡面有個npc 點他 聊完話後 去射手的跳寵物加親密度的地方 點他回答一些問題 得生命卷軸 在去m林 帶上生命之水 就可以復活 復活還是原來等級 原來一樣的親密度 先去魔發m林右下角的...

4399摩爾莊園拉姆怎麼復活

到 愛心教堂 點選神父,然後就耐心等候,千萬不要改變頁面,大概要等1 2分鐘,然後就會有對話方塊告訴你,拉姆成功復活了,然後你回家看就好了。祝開心。去愛心教堂,和教父對話,然後祈禱幾分鐘,就會給你的十字架,可以復活拉姆的。你在地圖上點選愛心教堂,進去了以後,你在克勞神父旁邊會發現一本書,點選它,他會讓...

摩爾莊園拉姆死了拉姆怎麼復活

您好!您是說拉姆死亡了嗎?可以去愛心教堂祈禱1分鐘,會得到一個 十字架 之後回家,把十字架餵給拉姆吃,這樣就可以復活了!祝樓主莊園生活愉快!我幾天前復活了下 bai。du教堂不能復活了,需要點zhi死亡的拉姆,不要dao讓它走,選救內活 具體我忘了,大概容就是要救活的意思 就會彈出一個框框,之後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