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妻離婚後,前妻要是過得不好,你會心疼嗎?

2023-04-28 02:55:09 字數 3313 閱讀 2213

1樓:迷糊愛八卦

我覺得,多少還是會有點心疼的吧,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肯定覺得雖然不在一起了,一定都要過得更好吧。

2樓:小李娛樂問答

心裡肯定是會不舒服,但是心疼倒是談不上。畢竟她曾經跟自己一起生活了那麼久。

3樓:雙魚呂晶呀

不會,已經離婚了,就是陌路人了,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過的不好是她自找的。

4樓:瑞瑞奇談影視

多少會有一點點心疼,畢竟兩個人之前也有過許多的美好記憶,還是希望她能過得好。

5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應該是會的吧,畢竟兩個人也是有過感情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問題前提我自己反省過確定是自己過錯,我會的,逼近作為男人自己放錯導致離婚我會責怪自己!

如果相反平時就愛刁蠻,心眼又小又愛無理取鬧,沒事找事,明知你對她好還嫉妒心強,覺得真心不如現實重要的女人,不懂互相尊重及家人不尊重的,明知道自己錯還心高氣傲忙很不講理老覺得她沒錯錯都是男人的,走到最後一步都不知道反省的女人,離婚不管她過的怎麼樣都與我無關,是她自找的,怪誰?我也不會落井下石!

7樓:瑞雪

反過來女人會高興。

離婚之後,該如何面對前妻?

8樓:注重生活的牧羊人

最好是不聯絡,互不打擾,所有的恩怨在民政局出來的那一刻結束了,即使有不甘心或者恨,也應該埋藏在心底最深的角落。

9樓:小茹小茹

如果你能調整好你的心態,你們完全可以做朋友,這樣對待你們孩子也是有好處的。如果心裡還是彆扭的話,那就當成陌生人,不要有任何聯絡。

1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到不聯絡對方,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這樣就是最好的。

11樓:夾竹桃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聯絡前妻,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這樣我認為就是最好的。

離婚後有了新歡但為什麼還是不能面對前妻?

12樓:輕候雅豔

人們常說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因為你們曾經是夫妻,是有感情的,所以說你離了婚有了新歡還是不能面對你前妻,這說明你還是愛著你前妻,好好想一下,老包說的,要吃還是家常飯,要穿還是粗布衣,知冷知熱結髮夫妻,還是結髮夫妻好,如果還愛你前妻,就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可以復婚的。

13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這是因為在兩個人結婚期間內,肯定是對對方有很大的愧疚感的。所以才會有了新歡之後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前妻,也就沒有辦法面對他。這個是人之常情。

14樓:網友

這說明你們兩個人雖然分手了,但是各自的心裡懷孕,對方不可能就忘了,一乾二淨幹,你了說沒了就沒了,對不對?畢竟是夫妻一場,這個也是很正常的,大家能夠理解,慢慢就好了,時間長了就會淡了。

15樓:平安是福

說明你心裡還沒放下前妻,既然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就得徹底的忘記前段戀情從新開始,這樣對大家都好。

16樓:小芯兒

如果你不能面對前妻,那就說明你做了什麼事情,傷害過你的妻子,所以就算你有了喜歡,你仍然不能夠釋懷。

17樓:葉子

我覺得應該是你心裡還沒有走出來,可萌你是被動離婚,或者你是過錯方。導致你的心理有一些不輕鬆。建議你認真對待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慎重選擇你的另一半。

18樓:北明凝

你心裡有鬼愧對你的前妻。所以你不敢面對他。

19樓:肛好趕上

應該是還會有感情吧,百感交集。唉!畢竟曾經經歷了很多,不會全部忘記。

20樓:希寄松

說明你對前妻餘情未了,還是忘不了前妻,心裡還有妻。

21樓:羊肉五斤

1對她有情,2.對她有愧。

22樓:天津來的人

1、心理作用;2、你覺得原因在你。

離婚後,前妻過得不好你會心疼嗎?

23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如果你和前妻還有感情,當然會心疼,畢竟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24樓:可愛小子2號

現在的婚姻都是合適了在一起,不合適就離開,沒有什麼心疼不心疼的。我和前妻是相親時候認識的,從結婚到離婚也就是兩年的樣子,既沒有感情的羈絆,也沒有孩子的牽制,離婚後就成了各過各的,聯絡就很少了更何況心疼。

而且那些選了離婚才後悔的男人,何必不在當初好好珍惜,離婚後開始心疼別人,不僅男人不願意,被心疼的女人也不願意吧。只要夫妻走到了最後一步,並且不願意離婚的話,還是少和她們接觸的好,多接觸只是讓自己放不下以前而已。

25樓:阿正正正

應該是會心疼。只要是男人深愛過的女人,沒有特別大的不可饒恕的錯誤,一個正常的男人多半都做不到「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也是人之常情,畢竟愛過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過,很多風雨都是兩個人一起走過來的,甚至還有共同的孩子,你讓他怎麼去割捨這種感情?

兩個人的婚姻可能會因為誤會或者一時過不去這個坎而散了,但是有些東西是沒有辦法割捨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受到過傷害,所以不會關心。不過只要你喜歡就好,反正是你用,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27樓:生活風景

如果是因為沒有感情離婚了。前妻過得好與不好與我沒有關係。不會心疼。

28樓:曦曦容容

離婚後,有些人會讓前妻成為過去,重新生活;有些人會牽掛著前妻,如果前妻過的不好,還會心疼和幫助她。

婚姻不易,該愛的時候,請好好愛,不要等離婚後才發現,原來最愛的那個人一直是她,那個時候再心疼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啊,與其在最後遺憾當初沒好好疼愛前妻,不如還在婚姻裡時,就好好的愛你的妻子,不要給她從身邊溜走的機會。

29樓:星辰華世

如果兩人感情還在,肯定會有憐憫的心,自己也會想幫助一下。非然則會感到開心但在少數。

30樓:鑫鑫種子公司

離婚後,前妻過得不好你會心疼嗎?我會心疼的啊!

31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因人而異吧,有的人會,有的人則不會。

離婚後,前妻過得不好你會心疼嗎?聽聽這五位離婚男人的真心話

和前妻離婚後在一起一直相處不好

出軌男人離婚後見前妻過得好有錢了他心裡就不爽了,對前妻帶著仇恨

心裡有問題 好聽點說是小氣鬼,難聽點說就他媽 出軌男人離婚後,聽別人說前妻搞很多男人,又有錢了,他就對前妻沒好語氣了,這是在乎還是其他?你很生氣,很憤怒,很吃醋 甚至後悔難過 當然是其他,好媽不吃回頭草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這種人不是好東西。看不得被自己拋棄的人過得比自己好 為什麼出軌的男人離婚後,...

離婚後,和前妻復婚的男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復婚很正常。復婚是因為雙方當初感情沒有完全破裂。因為一時的衝動或者無原則問題。只要雙方都有意願,還有感情在,復婚是應該支援滴。很多男人離婚後又跟前妻復婚,到底是什麼原因 你想多了吧,你又怎麼知道男人想復婚,我看只不過是你在自欺欺人吧,男人根本不會去愛什麼前妻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是你可能一些痴心妄想吧,...

離婚後你還會在乎或關心自己的(前妻或前夫)生活過的好不好嗎

當然可以適當關心,但不可過火 假如各自另都有伴侶 適可而止的關心是好事,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嘛,但切記過火,否者受傷害的將是四個人,那就更麻煩了!既然已經放手又何必在擔心別人,給自己一條生路,也給陪在你身邊的人一點溫暖 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還是會關心的 情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