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哪幾個省份的彩禮比較高?

2023-04-25 21:10:09 字數 5407 閱讀 8111

1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們先說江西省,總體來看江西並不算發展的十分好的省份,但江西省的彩禮真的不便宜。在江西省彩禮一般將近二三十萬的,還要有房子和車子。很多人都吐槽說江西省的彩禮有些高了,當地人都娶不起媳婦了。

接下來我們說甘肅省,在我們看來甘肅的發展也不是很好,是一個較為落後的地方,經濟也不是很發達。但在這裡去一個老婆需要20萬左右,由於當地人並不是很富裕,所以就出現了甘肅的男生跑到省外娶老婆,還有的寧願一直單身也不想結婚。

最後就是河南省了,河南省雖然近幾年的發展很不錯,但彩禮也是很高的,多數地區都是圖一個吉利要萬的彩禮,有些地區的彩禮就高了許多,甚至一些農村地區更是高到離譜,將近30萬的彩禮,還不包括房車喜宴。

2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結婚送彩禮是中國結婚的傳統習俗,也代表了男方對這門婚禮的重視,而這種原本美好寓意的習俗,到了有些地方卻變成了天價彩禮,而這也讓很多情侶因為天價彩禮而鬧的不歡而散,而這種現象在全國都有出現,那麼,彩禮要的最多的省份是那些省份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彩禮要的最多的省份是哪個 這三個省份成本最高」是怎麼說的吧。

彩禮要的最多的省份是哪個 這三個省份成本最高。

1、河南。河南地區的彩禮**並不均勻,只有部分地區出現了**彩禮,出現**彩禮的地區主要集中在商丘和開封,這兩個地方的彩禮**一般是10萬元起。在鶴壁和焦作的某些農村地區,彩禮甚至漲到了二三十萬,其中還不包括房子和車子,在這些地區,娶老婆花個五六十萬並不稀奇。

2、江西省。

江西絕對是國內彩禮**最高的省份,與周邊的城市相比,江西的經濟發展一般,但彩禮錢卻比周邊的城市高出很多倍。尤其是在宜春和景德鎮地區,彩禮的最低**一般都是15萬,一些農村地區甚至把彩禮錢炒到了二三十萬元,這其中還不包括酒席錢等開銷。除此之外,還要買房子和車子。

3、甘肅省。

甘肅位於我國的西北地區,雖然經濟和發展都比較落後,但甘肅的彩禮**卻讓人大吃一驚。甘肅地區的彩禮**一般都在10萬以上,在慶陽市,彩禮**一般都是20萬起步,甚至女方還要求男方有車有房。

全國其他地區彩禮情況。

上海天津是全國彩禮最重的地區。一般男方娶一個老婆的基本條件是:6-10萬人民幣+1套房。

這樣的硬性條件有時讓很多單身男士苦不堪言。一個天津的朋友阿亮說,他八千塊錢一月,要工作足足15年,省吃儉用才能勉強達到這個條件,這讓今年28歲的他壓力極大,接下來是山東,湖南,浙江。這幾個地區,聘禮的硬性條件是:

8-15萬人民幣不等。

3樓:娛仔飯

彩禮一直是人們津津唸叨道的話題,從一些資料上來看,江西的彩禮是普遍比較高的,之後江浙滬沿海城市吧經濟比較發達,相較之下比較高。

4樓:子非魚

據悉江西的彩禮比較高,可是大部分都是女方家接了彩禮都是給女生帶去夫家,並不是留給女生家,女方家庭條件比較好一般還會再新增。

5樓:13879728596秀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發展和進步,現在人們對於很多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對於人而言,其實結婚就算是另一個里程碑,而這樣的里程碑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才能夠完成的。

婚喪嫁娶在中國人的心目當中一直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而關於這些的一些的規定就是大家所不能夠完全摒棄的,但是也在慢慢的發展當中,讓這些規矩好像變了樣子。

很多人現在都會選擇裸婚,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傳統婚禮的一種給彩禮的方式所需要的錢給人們太大的經濟壓力了,那麼在我國彩禮最高的省份是哪三個呢?

首先要說的這個城市就是河南,河南的彩禮價錢一般都在10萬元及以上,只有個多的沒有少的,河南在我國的經濟發展方面算是比較好的一個身份,雖然說不是特別突出但是對比與西部的確來說,收入是相當高了,而這裡的彩禮錢最少就需要10萬。

在這樣的一個大省份當中想要能夠結婚,有車有房肯定也是少不了了。這麼算下來光是想要結婚的錢就已經很多了,那要是之後的生活開銷還真是不太好說。

第二個高昂彩禮的省份則是江西,江西雖然說整體在我國的發展水平上並不是最高的,但是這裡的彩禮價錢卻非常的高,普通人家的彩禮**至少在15萬。

這樣的**夠一些小城市買房了,但是在江西這僅僅是彩禮的價錢,還不算別的一些開銷用度。只能說想結個婚是真的不容易,不是說現在的人們不相信感情了,只是和這些錢相比很多人都選擇放棄了。

最後要介紹的這個地方是我國的甘肅,甘肅這裡有名的就是這裡的一些什麼敦煌莫高窟之類的東西,但是這裡的彩禮**也非常的高,一般人家給的彩禮都是20萬。

在我國古代思想當中有男尊女卑,但是在現在的發展中可能要將這樣的文化再調一個個,而現在這樣高的價錢也讓人很多都以為是賣女兒而不是嫁女兒。

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彩禮高不高呢?

6樓:秋水是條狗子

江西最高,20萬元起步,外加房、車、存款。其次是河南,包括房車,一共40萬以上。甘肅,最低十萬塊。

哪個省的彩禮最高? 50

7樓:秋刀魚嘚味道

沒有最好的彩禮省份,只有要求最高的人,所以這個就沒有準確答案。彩禮都是自願給的,雙方談的,所以沒規定多少。

8樓:析從安

現在彩禮最高的省份,我感覺全國各地都是差不許多的,尤其是北方這邊的彩禮都是普遍比較高的,像河北,山東,浙江江蘇這邊的彩禮都是最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江蘇省的彩禮應該是最高的,江蘇省的女生多,而且江蘇省有錢的人都很多。

10樓:愛就一個字

你好你好,非常高興能夠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看了你訴說的,我個人覺得呢。

嗯,我覺得浙江省那邊的彩禮最高吧。反正就是沿海地區的彩禮一般都挺高的。

然後湖北湖南這一邊彩禮也是很高。現在這個年代結婚真的是挺不容易的,結婚的成本也挺高的。

11樓:萬事百事通

全國彩禮最高的三個地方是浙江、黑龍江和福建。以福建為例,福建是東南沿海經濟比較發達的省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福建的彩禮水平也相當高。

12樓:蘇蘇愛教育

江西省的彩禮最高,江西省的彩禮是30到50萬。

13樓:謝先生

應該是深圳那邊吧,那裡的房價可以說是最貴的了,所以應該彩禮也最貴。

14樓:咖哩吖學姐

應該是江西吧,江西這邊的人以前重男輕女很嚴重,所以導致現在男多女少,男孩子找物件很難,所以這邊彩禮還挺高的。

1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個人覺得如果彩禮高的地方的話,肯定經濟是比較發達的,這樣的話可能就是廣東和江蘇的彩禮應該比較高,因為浙江的好像也是很高的。

16樓:呼延雨琴

哪個省的彩禮最高,我認為這個不能用省去橫樑,應該說一年去衡量,有的地方有錢的人給的彩禮就高,有的人沒錢的說媳婦兒給的就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概率問題,沒有絕對的。

中國各省彩禮多少錢

全國娶老婆彩禮大比拼,哪個地方的彩禮最低?**的彩禮又是最高的?

18樓:阿樂秋季雨

福建的彩禮應該是最高的,因為我在福建地區看見過有99萬的彩禮,真的是非常的昂貴。

19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一般是這樣,經濟發達一點的地區,彩禮可能高一點,經濟條件差一點的地方,彩禮應該少一點。

20樓:辛格

四川的彩禮最低,而且武漢的彩禮是最高的,所以每個地區的彩禮金額都是不同的。

中國彩禮最貴的省份排名

中國彩禮最高的地方是**呢 ?

21樓:方式過十多個額

隨著人們的思想和生活都越來越現代化,大家對婚禮彩禮錢的包容度其實也在逐漸變高。如今有不少家庭,在女兒結婚的時候,不會向男方討要彩禮錢,而是更希望女兒的婚姻生活能幸福美滿。不過,還是有很多地區,保留著**彩禮的陋俗。

全國哪些地方彩禮金額最高?今天,就帶你認識一下中國彩禮水平排行榜。

全國哪些地方彩禮金額最高:百萬地區。

在彩禮百萬區內的城市,有上海和天津。這兩個城市都是處在沿海地帶,近年來的發展都還很不錯。尤其是上海,已經發展成為了一個世界級的大都市了。

上海的彩禮,能達到現金100000元,另外加上一套房的水平。10萬現金在上海來說,可能還不算很高。但是10萬現金加上一套房的**,這份彩禮就直逼百萬的水平了。

另外,天津彩禮普遍搭配是60000元,加上一套房。兩樣東西加起來,也是百萬的水平了。

全國哪些地方彩禮金額最高:五十萬地區。

結婚彩禮水平在50萬左右的,包括了三個地區,分別是東北三省、江西和青海。和上海天津相比,這三個地區就很明顯的存在彩禮水平,和真實經濟發展水平不協調的問題了。其中東北三省彩禮,是68000元、三金、9999改口費和一套房的搭配;江西是38000元、加上一套房;而青海則是30000元,加上一套房。

這三個地區的彩禮,和本身實際的經濟水平,都有或多或少的偏差,算是比較經典的天價彩禮地區了。

全國哪些地方彩禮金額最高:十萬地區。

在彩禮十萬地區的城市中,山東算是比較有名的。山東的彩禮,還是3斤百元人民幣。3斤一百元鈔票,換算下來最低也有10萬元。

另外還有湖南,彩禮是50000元,加上一臺車,總價值差不多也在10萬左右。最後就是浙江了,農村在100000元左右,城市為150000以上。這幾個地區,是我們平常看到的天價彩禮事件出現最多的地區了。

尤其是浙江農村,能很明顯的看出這其中的不合理性。

相比之下,廣東有些地區的1萬元加三金,四川的平均3萬等,都算是很低的彩禮水平了。但其實,結婚本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過重的,不合理的彩禮,卻會給這些地區人們的婚姻帶來負擔。在湖南,就有村子因為過高的彩禮,留下了一村子的光棍結不了婚。

由此,彩禮還是應該講究實際,追求和自己的經濟水平相吻合,而不要被一些陋俗影響了。

22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彩禮最高的地方是上海和天津,這兩個城市在近幾年發展的都還是不錯的,尤其是上海已經成為了一個世界級的大都市了,但是上海的彩禮能達到現金10萬,然後再加上一套房子,而天津則是6萬加上一套房子。

23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彩禮最高的應該是江西,之前看到過一個新聞江西的彩禮40萬,而我們這邊的彩禮最高也就是10萬,所以我覺得江西的彩禮最高。

24樓:可樂

中國彩禮最高地方就是江西了。平均最低彩禮都要十幾萬。所以在江西娶老婆是非常難。

25樓:看鑑

中國聘禮最高的地方,彩禮20萬起步,秒殺北上廣,是你的家鄉嗎?

我國農具的發展大致可以分為哪幾個階段

農具作為農業生產的重要生產資料,在我國可以說是同農業一起出現的,農具是隨著社會的進步而進步,隨著農業生產的發展而發展的。就農具的材料來看,我國農具的發展,大致可分為石器 銅器和鐵器三個階段。中國的國防發展分為哪幾個階段?第一階段 從1949年底到1953年,國家處在外御帝國主義侵略,內治戰爭創傷和恢...

我國汽油分哪幾個標號,汽油的型號有哪些

我國車用汽油分90 93 97等多個標號,即按研究法辛炕值為90 93 97的汽油。在國內部分地區還有使用老標號的70號汽油 即按馬達法辛烷值為70的汽油 老的標號現在已經不再使用。汽油有90號,93號,97號,98號 目前市場上90號的幾乎已經沒有了,汽油標號的高低只是表示汽油辛烷值的大小。汽油標...

lol有幾個加血職業比較厲害的是哪幾個加血的在後期團戰秒人時作用大嗎

首先,僅供參考。lol裡帶有加血性質 是可以給別人直接加血 的英雄主要有以下幾個 1 琴瑟仙女 琴女 2 眾星之子 索拉卡 3 牛頭酋長 4 喚潮鮫姬 人魚 其他的我沒怎麼用過 後期團戰其實更多地就是拼爆發,一套帶你走。如果說己方奶媽給力的話,可以浪費對方很多的技能和輸出,也方便己方對對面進行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