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是個怎麼樣的人,覺得他好自大,老是損別人

2023-04-22 07:05:07 字數 3592 閱讀 2606

1樓:亦心赫

他是一個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個自私自立,卻總為朋友著想的人。

他是一個敢說 敢做 敢為 敢當的人。

他是一個有著四次元思維世界的火星公主。

他是一個出了車禍,為了不疼的暈過去,而咬破舌神經的人。

他是一個面對anti咒罵自己卻不加申辯,卻為了隊員和朋友與之爭吵的人。

他是一個用誠懇真摯的態度對待身邊的朋友和是飯們的人。

他是一個從不掩蓋自己缺點的人。

他是一個討厭虛假節目的人。

他是一個為了夢想不斷努力的人。

他是一個毒舌卻總是能給朋友善意忠告的人。

他是一個為了完善自己不斷練舞,結果跳彎了打在腿中的鋼釘的人。

他是一個很難說是怎麼樣的人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花瓣也很好偶,說了好多讓fan很感動的話,比如「我也是人,想要交往異性也是事實,但是怕花瓣會受傷,怕會從我身上感受到背叛感,就忍住想要見面的念頭,守著花瓣過著日子。」在自大和毒舌的外包裝下是一顆善良的,容易被感動的心,他會看到孤兒院被遺棄的孩子哭得淚流滿面,會怕fan忘記中國成員韓庚,而一直在自己主持的電臺節目上講著韓庚的好。不管怎樣這樣的希澈值得我們深愛。

3樓:暖暖風輕

口是心非、美麗外貌下面堅強心靈。

比任何人都要努力,無論任何事。

損別人?我認為那只是朋友之間友好的玩笑。他是有什麼說什麼的人,不會婆婆媽媽的,這種性格難道不好?

有舞臺爆發性、舞蹈也很好,還有,他很愛他的花瓣們,很孝順長輩,對於傷害自己的親朋好友的人,會不惜一切代價報復,從而有了很多知心朋友。super juior就是一個例子。

至於自大、損人的人,你可以一看看他們的師妹少女時代呢。

4樓:宇澈馨希

他不是自大。

他只是喜歡用冷漠偽裝自己。

如果你不瞭解他你就不會喜歡他。

但他真的是一個不像明星的明星。

他不是永遠在舞臺上耀眼的明星。

而是一個單純 善良 小孩子脾氣 不喜歡撒謊的金希澈。

他一直都在做他自己。

他會在成員面前說成員的壞話。

卻總是在其他的節目自豪得對大家說成員們怎麼怎麼好。

他就是這樣 看起來有那麼一點扎眼 但其實有顆敏感而又脆弱的心。

我們很珍惜他。

他會值得你關注。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是最口是心非,最彆扭的人了。他對別人的好只有真正懂他的人才能體會。

到。如果只看表面,就會像樓主你一樣誤會他,建議你多瞭解他,就知道了。

6樓:牧野靈

他是刀子嘴豆腐心,一點也不自大,他總是默默的關心被人,特別是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幫助過他的的人,他會百分百的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不瞭解他。

很多時候看綜藝時他是這樣。

但是這只是為了營造節目效果罷了。

他人其實很好、也善良得讓人心疼。

當你深入瞭解他的時候就會明白嘞。

8樓:_丸子

他是一個熟悉了就會發現他是個好的讓人沒法放棄的人,好的讓人不忍傷害的人。

他對對他好的人都是全身心的付出。

先了解下金希澈吧。

9樓:小去了麻雀

哼,那叫娛樂,具體我不知道,畢竟沒有真身給我研究,可是我喜歡他呀,所以我覺得他可好,聰明不做作,而且我覺得他可善良,只是不太表達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啊,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特別高調和自戀的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他,總覺得他本身是個很好的人,性格里更多的是讓人心疼的一部分。

11樓:金光閃閃小黃魚

毒舌不代表自大。

深入瞭解後。

覺得是個蠻敢作敢當敢愛敢恨的人。

挺好啊。

12樓:仟小默

- -如果親深入瞭解的話 會發覺這男人其實比誰都脆弱 一直損別人 也是因為他是真的很愛那些弟弟們。

13樓:日記本

不管別人怎麼說 在我心裡 他是最完美的人!

14樓:

你根本不瞭解他。

有何權利去評價他。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不是貶義…)、他是活在峭壁上的天山雪蓮、但他心思細膩、內心善良的人。他就是我們愛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跟我們家寶寶(boa)吵架。

大家來說說金希澈吧!

17樓:網友

我喜歡他張揚的個性,能痛快的表達自己,有敏捷的頭腦(我是看到他在那是當然裡把別人說的啞口無言的樣子喜歡上他的)。對喜歡的人毫不掩飾:對親愛的弟弟們無限寵溺(東海事件等),對朋友的義氣(韓庚事件等),對飯的寵愛(把飯送的衣服,鞋子,包包,戒指什麼的都能帶著上節目,進出機場)這樣的人怎麼可能不讓人喜歡呢!!

18樓:是熱愛

喜歡就是喜歡啊,何必解釋什麼。

你看看他的眼睛,看看他的臉,他根本就不懂。

**都喜歡》 <

雖然有點小噁心。

可這就是事實。

19樓:小白的祖婆

抽風。超經典的腐笑。

20樓:sherlene_小宇

說起來,有點捨不得啊。

希澈要服兵役啦,一去就去半年耶,半年沒法見到公主啦再說,更是擔心,公主耶,只會煮拉麵,會不會餓著呢?

不過,希澈公主是會順利的完成兵役的,就憑著他的四次元頭腦,還有可能把長官給氣著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言語的喜歡、就只喜歡這麼他、唯希 ~~樓主當你瞭解他的時候、你也會深深的喜歡 。

22樓:超級無敵的淑女

喜歡 需要理由嗎 我也很喜歡他 但想不起會有什麼理由 就只是喜歡。

金希澈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他的性格?和他最要好的幾個朋友是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是典型的ab型。天使與主要魔鬼的結合體,冷靜,自信,感情不會表現在臉上。好友嘛,同樓上說的。

24樓:神話海

火星人 四次元。

要好的朋友李弘基、jay(the trax)、張根錫、金基範、李東海、韓庚、鄭允浩、金在中、boa、sulli、樸喜本……

金希澈是怎樣得一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壞脾氣的傢伙 他是個說自己總是很自私的傢伙 他是個見到孩子不知。

金希澈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金希澈的詳細資料 他最近在做什麼

26樓:抵制日韓加油

他最近 忙著賺中國歌迷的錢啊 那些韓國狗能幹嘛呢。

誰知道金希澈是個什麼樣的人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他的性格怎樣

哈哈,我覺得希澈是個難以捉摸的人,看他在鏡頭前那麼狂熱,其實在cy什麼上卻不是很快樂的樣子,他是想給粉絲一個好的印象吧。他的卻是個膽大而不畏強權的人,好像他在自己的電臺上宣傳韓庚的新 韓庚說只有希澈才做得出這個事。總之,他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 他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 不是貶義 他是活在峭壁上的天山雪蓮 ...

金希澈多高啊?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

姓名 金希澈 kimheechul 8 1 6 1 4 7 藝名 希澈 heechul 身份 韓國super junior成員 分隊sj t成員 暱稱 希大人 heenim 6 1 9 7 辛德瑞拉 cinderella 灰姑娘 公主 教主 金班長 櫻桃君 金起伏 金櫻桃。生日 1983年 7月 1...

使用真名當網名的人,你們覺得他是怎麼樣人

有些人腦子發熱而已吧 是很正直的人,敢做敢為,一個人用自己的名字做網名,這類人一般是什麼樣的?誰懂心理學?幫忙分析下。你好,心理學本人略懂 如果是年輕人用名字作網名,那大致分為兩種情況 1.比較自信,條件優越,自我感覺良好,有一定的實力,或者覺得自己將來一定是會有所作為的人才,並希望大家知道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