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和國慶節的手抄報,關於中秋節國慶節手抄報。

2023-04-20 14:30:06 字數 2115 閱讀 4286

1樓:王老貓手抄報

歡度國慶 囍迎中秋國泰民安 闔家團圓願雙重佳節帶來雙贏的好運氣。

2樓:sixty柒斯

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

2023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2023年的10月l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其實,人們頭腦中的這一印象並不準確。

因為,2023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典禮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盛典,而不是開國大典。實際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也就是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早在當年10月1日之前一個星期就已經宣佈過了。當時也不叫「開國大典」,而是稱作「開國盛典」。

時間是2023年9月21日。這一天,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籌備會主任***在政協第一屆會議上所致的開幕詞中就已經宣告了新中國的誕生。

那麼10月1日的國慶又是怎麼回事呢?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許廣平發言說:「馬敘倫委員請假不能來,他託我來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應有國慶日,所以希望本會決定把10月1日定為國慶日。

***說「我們應作一提議,向**建議,由**決定。」2023年10月2日,**人民**通過《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的決議》,規定每年10月1日為國慶日,並以這一天作為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從此,每年的10月1日就成為全國各族人民隆重歡慶的節日了。

3樓:嵐蕭

中秋節手抄報內容: 中秋節簡介: 中秋節,又稱月夕、秋節、仲秋節、八月節、八月會、追月節、玩月節、拜月節、女兒節或團圓節,是流行於中國眾多民族與漢字文化圈諸國的傳統文化節日,時在農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將。

4樓:萬丈深淵

**來咯!你沒說要哪個**哦!

關於中秋節國慶節手抄報。

5樓:喵小採

中秋節國慶節手抄報內容

1、國慶佳節齊歡暢,五嶽九州鬧歡騰;國泰民安萬家福,攜手共建幸福城;齊心同享好人生,縱情放飛真祝福;願你生活美如畫,闔家歡樂永安康。祝你國慶節快樂!

2、國慶佳節普天同慶,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共同發出快樂密令,專門委託吉祥如意特派員為你送上華麗祝福:願你心情「美」麗,成功巍「俄」,事業「法」達,「英」名遠播,幸福永藏心「中」。國慶快樂!

3、國慶佳節忙,花兒競開放。彩燈高懸亮,禮炮轟鳴響。人民齊歡唱,舞步多花樣。全國皆歡騰,共築國富強。祝福簡訊送,願你身體棒,闔家幸福如意吉祥!

4、國慶佳節隆重來到,漫天飄散著喜慶的味道,衷心祝願快樂把你環繞,好運如意對著你微笑,福星永遠把你高照,幸福的生活永遠迴圈倒。祝你國慶快樂!

5、國慶佳節來到,幸福之情難表,沒有華麗辭藻,不抄別人思考,不用豪言裝裱,只用心聲祈禱:願祖國江山穩固人民生活越來越好;願看簡訊的朋友平安快樂到老,永遠無憂無慮無煩惱!

6、國慶佳節來,福運來報到,發個簡訊問候你,祝福好不好?你回個簡訊告訴我,你正被快樂追著滿世界跑,快要到九霄,快樂說:搞定你才叫好。祝節日愉快。

7、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佔魁首,期望我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8、國慶佳節將到,祝福提前報道。願你加薪不加班,高興又高薪。不發牢騷只發錢,不添煩惱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攏嘴。

9、國慶佳節家家慶,國慶一切更太平,國家更豐溢。

10、國慶假到了,心情呢?更清爽了;煩躁呢?全遺忘了;旅遊呢?該行動了;身體呢?該鍛鍊了;友人呢?該問候了;祝福呢?又出現了;願國慶笑容不間斷了!

中秋國慶手抄報

中秋國慶手抄報內容簡短

中秋國慶手抄報文字

中秋國慶秋天的手抄報

中秋跟國慶結合手抄報

求關於中秋節的手抄報,中秋節的手抄報資料

假設一個長方形的紙左側斜著寫手抄兩個大字,右下角寫報正中間可以先畫個月亮,旁邊寫幾句詩,詩的字型特殊一些,下面寫一些中秋習俗,其餘空白的地方就由你任意新增設計了,在網上找一些 畫!樓主把這個用水彩筆的方式畫出來就行了。可以的,只要你花好一點 中秋節的手抄報資料 這樣畫中秋節手抄報,有意境還簡單!漂亮...

中秋小報內容簡短,中秋節手抄報內容(短的)

中秋小報內容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寫 一 中秋節簡介。二 中秋節來歷。三 中秋節的主要習俗。四 中秋詩詞。中秋節,又稱祭月節 月光誕 月夕 秋節 仲秋節 拜月節 月娘節 月亮節 團圓節等,是中國民間傳統節日。中秋節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時代秋夕祭月演變而來。中秋節自古便有祭月 賞月 吃月餅 看花燈 賞桂花...

國慶節的手抄報怎麼畫,國慶節手抄報怎麼畫?圖片

畫一幅畫,隨便寫幾個字,體現 慶 就行了 畫面國旗,再畫2只小鳥吧,叼著 慶祝國慶節 這幾個字 我就是這麼畫的 結果被學校選中了.不過剩下的你要自己想 創新意識 主題紅紅火火的 最好有大燈籠 顯得比較喜慶 在電腦上查資料.在主圖上畫一個天安門旁邊畫一個女孩在那敬禮!設計你自己設計,你寫的內容要是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