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和國慶節是一天怎麼算加班工資

2021-08-29 21:13:29 字數 1841 閱讀 4035

1樓:纖纖金融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的話,也是按三倍的工資進行計算加班的工資。

2樓:耳冬三點瓦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一天,怎麼算加班工作?這個確實是比較那個呵。很難碰的事情,但是我也碰到過我們單位上好像就是算了一個月一天了,但是你總不可能做出兩天的事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會重複算的,只算做一天來進行處理,所以這種情況下不會做重複計算處理的。

4樓:生活幫答主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但是法定節假日是確定的。這個時間都可以算作加班工資。

5樓:春曉壘

這個按照國家規定的話,節假日是平時的一個三倍工資,其實在公司上班的話,基本上沒有按照這個標準來的

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中秋國慶是一天,加班費也是正常的三倍,工資並不是說直接。再加一倍。

7樓: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算加班工資的話,這也要看企業的,有的可以算中秋節的也有可以算國慶節的,也可以是兩個節日加在一起的。

8樓:不安志

節日重疊,可以往後推一天,一至四號都是法定假日,工資都是三倍的。

9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我覺得國慶節和中秋節算一天的話,他只能給你加一倍的工資,他不可能給你加兩倍

10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那隻能按照一天的三倍工資計算。難道還想著六倍?

11樓:來自三衢石林丰標不凡的金心球檜

按照國家規定,中秋節和國慶節共四天是3倍工資,其餘休息是2倍工資,不知道你公司是怎樣算的。

12樓:jo極笑哈哈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一天,這種情況加班工資應該就是按一天來進行處理,因為放假的天數就是一天。

13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一天,怎麼算加班工資?那肯定就算一個姐的加班兒唄,那也不能算兩天的呀,只能算一天的呀。

14樓:愛琴海

年是2023年,今年的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對和高校放假的時間都比較長,估計是七天到十天左右,但是因為疫情儘量大家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15樓:郯稷

國慶節和中秋節,是同一天,如果在法定期內需要上班的人,節日加班,每天只能按一天加班,計算工資,是絕對不能重複計算的,儘管兩個節日重複在一起

16樓:雍赩

糾結和國慶節是一天,怎麼算加班工資?中秋節和國節加班工資都是雙份的,有的單位還是加兩份工資,總共三份,只要分單位,還要分什麼節日?

17樓:幸馳穎

中秋節和國慶節一天來算的話,加班工資一般都是雙倍的工資呀,當然還要看單位的做法。

18樓:劉飛融資教授

只能是三倍工資,不可能給你來個六倍把,到時候假期時間肯定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中秋與國慶同一天,那肯定是放假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規定的節假日,如果加班是算三天工資的。

中秋節和國慶節是一天怎麼算加班工資?

21樓:廣西覃博仕

中秋節和國慶節在同一天,加班費是否按6倍工資計算?

22樓:書生之見是我

國慶節是一日到三日,如果中秋節是同期,就是一日到四日算三倍,

中秋節和國慶節的手抄報,關於中秋節國慶節手抄報。

歡度國慶 囍迎中秋國泰民安 闔家團圓願雙重佳節帶來雙贏的好運氣。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l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十萬軍民參加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大典。其實,人們頭腦中的這一印象並不準確。因...

中秋節和秋分是否是同一天,今年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嗎?

中秋節,在農曆八月十五 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將中秋節定在八月十六。自2008年起中秋節被列為國家法定節假日。2006年5月20日,列入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中秋節自古便有祭月 賞月 拜月 吃月餅 賞桂花 飲桂花酒 等習俗,流傳至今,經久不息。中秋節以月之圓兆人之團圓,為寄託思念...

元宵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都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修改病句?這麼做

原句 元宵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都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並列不當。國慶節不是傳統節日。改句 元宵節 端午節 中秋節都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元宵節 端午節和中秋節都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國慶節不是我國傳統節日 可以吧國慶節拉吊或者把國慶節換成別的節日?元宵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都是我國的傳統節日。用修改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