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或分手複合過的朋友來幫忙,感激不盡

2023-04-20 04:55:05 字數 937 閱讀 8813

1樓:可可

你認為你能看懂她嗎。

能複合的關鍵是兩個人心裡還有愛 這是關鍵。

如果你確定她還愛 你,那你千萬 別放棄啊,如果沒有的話,就算了吧,而且不在一個城市。這已經是個很大的距離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值得或者不覺得是在浪費時間與青春。

那你就一直等下去吧,看你能得到什麼。

還說什麼想勸你放棄的人都別說了。

有一種愛叫放手我想你也聽過。

像你這樣的人我都不想勸了。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願你開心每天 心想事成。

3樓:胡蘿蔔戴草帽

密度太大,適當疏遠。看看反映,再做抉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千萬別放棄啊。

5樓:諸神之憐憫

我只說一句,你自己想明白吧!分手過後的複合,心中有了芥蒂,想以後的日子和以前一樣?那是不可能的了!因為彼此間有了以前分手的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少也在掙扎吧,要不他幹什麼還總去那個空間看,難道那個空間是她登陸別的時自動登入的,她沒在看?!

或許她是在當地有心上人了,只是你不知道?!

我想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又是異地戀,所以感情淡了吧?

至於怎麼追她回來,多和她敘敘舊,感動感動她。

有人可以幫忙解一下麼,看和女朋友感情還有複合機會麼,萬分感謝,很珍惜這段感情

7樓:及恬然

選女朋友就如選鞋子一樣,並不是別人覺得好就好,合不合適、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分手複合過的朋友和女生們來幫忙,懇求挽回愛情的辦法

看過金凱瑞的 暖暖內含光嗎?她是對的 在一起爭吵太多 到時候變成仇人收場 總有那一天的 如果要走向婚姻 不同的2個人 總需要磨掉一點個性和稜角 不然只會互相劃傷 也許她做過退讓 只是你沒看到 也許你一直沒有改變過 又也許她真的看不到你們的未來 撿起你的尊嚴 這樣的女孩子 等你看清楚了你們前方的路 看...

分手,是愛情必須經歷的嗎,分手過又複合的愛情能長久嗎?

經歷的越多,經驗就越多,犯錯誤就會少!所以沒有挫折的感情不能走到最後 愛情的意義到底是什麼?那些分手的愛情有意義嗎?要看對意義怎麼理解?有人說,愛情的全部意義在於提高自己的同時,提高對方 我以為,愛情的意義就在於經歷一個完整的人生。如是,哪怕是失敗的愛情也是有意義的。回答如下 愛情,是一種成長。每一...

怎麼挽回已經分手的女朋友?分手後如何複合

其實愛的越深的戀人,就越容易吵架,哪怕是很小的一點事情也會吵得很厲害,因為你們都互相很在乎對方。雙方的感情如何挽回,找家樂扔一個褂,他的摳口,妻,散,死,玖,仨,琳,爾,久,林.如吵了架或者分手之後如果誰都不去理睬那麼這段感情就註定要消逝了。既然愛她,你就要好好努力挽回她,加油!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