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2023-02-20 15:00:08 字數 1034 閱讀 4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

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我活著為了我自己,但是我們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那樣的話,當我們回首往事,會因為我們的碌碌無為而悔恨,會因為我們的虛度年華而懊悔。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就應該有所追求,活著就好好的活個樣子,活著就好好的珍惜。 人活著是一種自然規律,是一種宇宙現象。

初生的孩兒為什麼活著?這是自然本性,沒有這種自然本性,就談不上為什麼。在這種本性的基礎上,才有了為什麼。

有的人活得高尚,有的人活得卑鄙,是因為後天環境影響,因為後天的教化和環境給了他們思想,思想支配了他們的行為,所以才有了高尚和卑鄙之分,或生或死皆屬自然! 人活著為了什麼?總的來說是為了自己,不管有人說為名、為利、為情、為社會、還是為父母孩子,這都是一種藉口,試想你一生下來就知道名、利、情、社會等等這些事情嗎?

如果一定要給個說詞的話,那麼我希望為了精彩為了幸福而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著好象是為了身邊所有的愛人,其實仔細想想,你是否是為了被愛?雖然看上去,那個過程充滿了自己的妥協,但是結果是否是你在乎的?不是事物本身的結果,是稱讚、被尊重、被喜歡、被愛的感覺。

被愛是為了自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生病了,因為你把自己躲起來了,你試著放下,換個環境,做自己想做的,要是現實不能改變,那麼病很可能膏肓的,放下做自己想做的開心的,找回自己,開始有點難,但你告訴心裡「一切都會順利!」

4樓:讓我取個名字

為了不倒下.死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火化場肯定火爆空前,你死了所欠的並不能抵消,只能加大.所以,好好地活吧,

5樓:cf刀鋒少將

人活著就是要做點實事,不要虛度年華!!

6樓:正生夢

因為沒有去死的勇氣,所以活著。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吃飯是為了活著活著是為了吃好飯嗎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獲得原始快樂的機會和權利,不想妥協。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不辜負自己地活著。意義 這個詞出現在人誕生之後,也就是說,人活著,才能談意義,死了,對他就沒意義了,維護我們這個人類種群的生存與發展,也許就是我們活著的最高意義,但是,我們為什麼會出現?我只能說,抱歉!我們都還...

人活著是為了什么,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吃飯是為了活著,但活著卻並不僅僅是為了吃飯.為什麼死那是因為對這個世界失望,為什麼活那是因為覺得這個世界溫暖,有趣,有情.有愛你的爸媽,有愛你的愛人,有愛你的孩子.有愛你的朋友,所以我們為了愛我們的這些人而活著.還因為我們是年邁父母親的依靠,是你所愛的人的一個依賴,是你無助小孩子的保護神,是你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