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胖也不願運動的人是什麼心態?

2023-02-20 14:50:08 字數 1920 閱讀 7017

1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那些寧願胖也不願意運動的人,可能是他們的懶惰心態在起作用。因為他們可能也是知道胖不是健康的,也不是美觀的,但是一直就是下不了決心去運動,去**。就是因為他們的懶惰。

2樓:網友

寧願胖也不願意運動的人是什麼心態,對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認為的。這樣的話說明,這個人的心理素質和心理承受能力很大。因為一般人都是接受不了自己太胖的,也說了這個人比較懶。

3樓:礦大小能手

寧願胖也不願意運動的人可能是怕自己運動以後那種上氣不接下氣的狼狽狀態,自己是無法接受或者忍受的,所以寧願胖也不願意運動,如果你有這樣的朋友的話你也有心幫他,那麼你可以替他去打點好一切帶著她一起運動。

4樓:天真的娛樂君

不是有句話說,你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同樣的道理你永遠也無法讓一個認識不到肥胖的危害的人去**。現在的他並沒有感覺到自己的肥胖有什麼問題,甚至還有可能一直樂在其中。

等到有一天他意識到肥胖給他帶來的那些困擾之後,他自然而然就會想要**了。?

5樓:0020康

這種人只是享受著生活的安逸,而不願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付出努力。總而言之,他們就是懶。他們寧願自己胖胖的,也不願意為了自己**,而是付出努力去運動,因為她們覺得這樣很累。

6樓:執念醉人心

第一:抱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對自己的身材沒有太高的要求,覺得自己運不運動都無所謂。

第二:已經對自己很失望,已經墮落的人,因為管不住自己,吃了長胖,長胖也不要運動,已經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7樓:wuli大蕾蕾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我自己本身就是偏胖的,但是我又是很懶的人,健身卡辦了年卡總共去了不超過五次,跟朋友約了夜跑跑了一個星期就放棄了,我知道自己胖,我想讓自己瘦,每次提前安排好的什麼時候去運動或者幹嘛到跟前就不想動了,總想著明天去運動可總有數不清的明天。

8樓:椰子樹也有夢

如果寧願胖,也不願運動,多半有種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反正已經胖了,運動不運動也無所謂,要麼就是她並不在乎自己肥胖的身材,覺得只要健康,胖點也沒事,所以就不去運動**了。

9樓:雨後遮陽傘

第一,這樣的人就是內心很懶惰,總是想要享受,害怕吃苦。第二,這樣的人內心很自卑,他們胖,經常聽到別人的壞話,因而內心膽怯,害怕運動後還是保持著胖的體型,因而他們寧願胖也不想運動。

10樓:一城煙雨

覺得他們其實很享受自己這個可以吃就吃,而不單憂自己體重的心情,因為他們覺得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而整天擔憂著體重會**,會讓他們覺得特別的難受,我覺得挺羨慕他們這種想法的。

11樓:查悅生活

寧願胖也不願意運動的人的心態,估計就是破罐子破摔。

說實在話,我最胖的時候,真沒稱過體重。因為要買衣服,只量過褲腰,腰圍三尺二。沒量過體重無所謂。

只感覺渾身肉多,體重不在乎。因為當時幹了個食品廠,產品量大,貨挺搶手,供,銷兩方都請我,天天有飯局。但前提是得跟我預訂飯局兒。最遠的可排到半個月,才能跟我喝上酒。

當時挺牛逼,沒有考慮身體健康,只知道舒服了。腰硬了。

後來發展到早,中,晚,夜宵,四頓。

逐漸的飯量小了,越喝酒飯量越小,幾年下來,體重降到114斤,好在這幾年注意身體了,現在增到138斤。覺得挺好的!

現在人人注意養生啦。肥胖對人體確實不好,容易引起各種併發症。合理飲食,適量喝酒,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的負責。

家裡至今,還留有三尺二的褲子呢,現在二尺六。只能望褲興嘆了。

綜上,為自已和家庭,快**吧。

在外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斤斤計較的人真的是傻嗎

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意斤斤計較的人 可以理解為 這樣的人很厚道老實 考慮問題比較全面 心比較寬吧 不是傻的意思 只是做事方式不同而已 傻是說不上的,這是由個人性情決定了,是抱著吃虧是福的想法吧,是個老實人。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斤斤計較不是不好,但也不可以無原則地吃虧,做濫好人,縱容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

為什麼有些人寧願認喜歡的人做哥哥也不願做男朋友

幸福有的時候很簡單 我在加班你在休息這就是你的幸福 我在餓肚子你剛吃飽飯你就是幸福的!每天都能坐在電腦前發發牢騷看微博你就比那些沒飯吃的人幸福!幸福和快樂一樣的簡單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而已!不過我認為一個人在怎麼幸福都是殘缺的。有的時候戀人在一起的平淡就比單身的幸福的多。我之前認了一個人當我的哥哥,可...

我發現現在的人寧願把錢花在自己身上,也不願意借給別人。你們覺得呢

借你是人情,不借你是本分,你借人錢說明你沒努力工作,人家辛辛苦苦掙的錢自然由人家自己做主。不光是現在的人這樣不願意借錢 以前的人的以前的人的以前的以前的很久很久以前的人也都這樣不願意借錢,你就別抱怨了,哥給你出個主意,有種人喜歡借錢,只要你還得起,高利貸!謝謝你了!終於知道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