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7508v手機充滿電不自動黑屏,為什麼

2023-02-20 11:50:07 字數 733 閱讀 527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如果手機內裝有外接sd卡,建議拔出測試(排除外接sd卡效能不良原因)

2.重新開關機。

3、如果裝有第三方鎖屏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4.是否安裝了其他第三方電池管理軟體,請解除安裝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美麗的距兔

根據您的描述:

1.手機不能自動鎖屏,建議您重新設定嘗試:

手機設定-裝置-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時間段。

2.鎖屏後按home鍵一直保持低亮度熄滅,有可能是調節的螢幕亮度較低,建議您除錯後重新檢視:設定-裝置-顯示-亮度-亮度調節,調節後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如果以上方式操作完成後依然沒有變化,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擇已**-解除安裝);

2.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http:

三星手機N5100平板怎麼解鎖,三星N5100平板電腦宕機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指的是更改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 我的裝置 鎖定螢幕 螢幕安全性 螢幕鎖定 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 選擇滑動或者無即可。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

三星N7100手機通話如何錄音,三星N7100怎麼進行通話錄音?

7100 數字數理測算分析結果 7100 凶 謁語 黑暗無光,心迷意亂,出爾反爾,難定方針。古代說法 說法一 黑暗無吉,心迷意亂,出爾反爾,亦是難以定成之象。三星n7100怎麼進行通話錄音?如需使用通話錄音功能,操作 通話介面 點選 錄音 圖示,手機開始錄音,螢幕上閃爍紅色的錄音標誌,按 停止 鍵結...

三星note3充滿電,結果一晚上沒用,早上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通過工作管理員 長按home鍵兩秒 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不影響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