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無敵7打不開進不去解決方法 打不開進不去怎麼辦

2023-02-20 09:25:11 字數 1143 閱讀 7788

1樓:抄仙以向露

許多玩家在玩英雄無敵7的時候遇到了打不開進不去的問題,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英雄無敵7打不開進不去解決方法,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書中的時來運轉。

1、首先我們一定要保證自己的電腦能夠滿足遊戲的基本需求。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sp1或windows8/位)

處理器:intel酷睿。

ghz或amd羿龍ii

記憶體:4gb記憶體。

作業系統:windows

sp1或windows8/位)

處理器:intel酷睿。

ghz或amd

千兆赫。遊戲的硬體需求並不低,已經是中等以上的配置要求了,不過親測,i3的處理器304ghz的處理器可以帶得動。

2、無論設麼樣的單機遊戲,我們都儘量不存放在含有中文字元的資料夾當中,因為確實有著太多的遊戲是不支援中文路徑的。

3、這款遊戲的dx檔案在遊戲根目錄下的support資料夾當中。如果有缺失的話,可以在這裡安裝。

4、steam版本的遊戲一定要購買了之後才能正常執行。非steam版本的遊戲,則一定不能缺少關鍵的檔案。這些檔案可以在網上找到單獨的資源。

如果被殺軟誤刪的話,還需要手動恢復一下。

2樓:淺語筱零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7》中win10怎麼進遊戲?下面帶來玩家「天曉得什麼好」分享的進入方法,趕緊來看看吧。

很簡單,steam執行後會提示你先更新uplay,而uplay更新完之後會有一個「link steam」的關聯按鈕,按一下以後,重啟steam,再次執行,就可以進了。

需要你更新好uplay才會彈出來的,不用**的話,多啟動幾次知道更新完成就行了。

最新版uplay裝好了登陸以後就會立馬提示你關聯steam

win10升級到最新uplay就行了,新版的介面。

英雄無敵7遊戲進不去怎麼辦

英雄無敵2攻略,英雄無敵2祕籍!!

這個遊戲很早以前玩過,你說的這個地圖我有印象,不過具體忘了.要把隊伍分開,首先點選一個兵種,按住shift鍵,再點一個空位,然後就可以了.我知道的兩個密集 8675309 地圖全開 32167 還是32147我記不清了 隊伍里加5只黑龍 祕籍直接打鍵盤就行,不用別的.我記得在正義任務裡,有一關的一個...

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哪個英雄厲害,英雄無敵5東方部落比較厲害的種族?

後期森林最強 終合實力地牢最強 前期墓園最強 有點噁心的是堡壘,打人不痛別人打他也打不動 墓園生物是沒有後期的,靠的是黑魔法。森林有個注魔弩車,如果弩車技能都升了,一次50只龍 魔免的黑龍除外 不成問題。學院一般,生物還行不過英雄三維不好,導制輸出太低,學院只要靠制寶的75 魔抗和優先度混,後期打不...

英雄無敵3勇者無敵戰役怎麼過,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戰役勇者無敵篇怎麼打?

你要先得到水靈球 火靈球 土靈球 氣靈球,然後到左下方的限制小屋換成禁魔球。具體攻略在英雄世界裡有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戰役勇者無敵篇怎麼打?最好的是找到寶物 禁魔球 找不到的話 禁摩披風 也行。不過寶物不是很好找,可以從既能方向考慮,升級抗魔,配合寶物抗魔靴,抗魔披風,抗魔項鍊也不錯。有個獨角獸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