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膏和老虎油那個效果更好?平安膏與清涼油的區別

2023-02-20 05:05:05 字數 2195 閱讀 3970

1樓:甘天干

平安膏的效果。是不錯的,我用了我感覺很好,老虎油沒用過,不知道還是用平安膏吧!對人身體有好處。

平安膏與清涼油的區別

2樓:落落學姐

製法是將以上八味,取薄荷腦、樟腦、研磨混融,加薄荷油、樟腦油、桉油、丁香油、桂枝油攪勻。另取適量石蠟、地蠟、黃凡士森,加熱溶融,放至65~70℃,加入薄荷腦等的混合液中,攪勻,再與氨水混合,製成後趁熱濾過,保持45~60℃即得。

1、成分不同。

平安膏的成分:有效成分:薄荷腦,薄荷油,桉樹油,冬青油,樟腦。其它輔料:蜂蠟 香油。清涼油的成分為薄荷腦,薄荷油,樟腦油,樟腦,桉油,丁香油,桂皮油,氨水。

2、用途不同。

平安膏的用途有外用舊跌打,跌打腫痛,湯火止血,抽筋痺痛,頭痛肚痛,天冷凍瘡、風溼骨痛,止癢防蚊,傷風感冒,**爆拆,舟車暈浪,可舒緩肌肉神經,保健筋肌,舒筋活絡及消腫止痛。清涼油主要功效有:驅風鎮痛,消炎止癢,清涼。

主治外感風寒,風熱中暑,蚊蟲螫咬,燒傷燙傷以及暈車暈船。

3、使用方法不同。

平安膏只限外用(忌食),避免接觸眼睛,勿塗在傷處或破皮處,勿用繃帶緊扎。虎標萬金油、白花油、部分風油精和驅風油都可以內服。

3樓:八十年代的愛

平安膏有**跌打損傷的功效,清涼油沒有,清涼油只是提神醒腦,清涼散熱,其他的功效差不多。

誰知道香港的平安膏! 就是粉色盒子。然後我想問哪一個牌子,抹完之後有香味而不是清涼油的味道的。誰知

4樓:小甜筒

香港的平安膏,粉色盒子是一個老品牌。鄒健。

一般肌肉痠痛患者,每天早晚用此藥膏輕輕按摩患處,可以減輕痛楚的困擾。湯火灼傷,輕微湯傷即時用此藥膏厚敷在傷患處,再用消毒紗布覆蓋,數分鐘後即覺透涼止痛,不會紅腫及不起水泡,功效神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個味道!我也找不到!是辛辣清涼散去後,不是普通藥油的後味,而是香味!!感覺能當香水用!!

6樓:指尖a行走

鄒建平安膏!!!今日在臺灣遊玩,被那裡的小黑蚊弄的滿腿的疙瘩,家裡帶過去風油精,青草膏,無比滴輪番上陣都沒用。遇上一個臺灣小姐姐送了這個藥膏給我十分鐘不到就不癢了,她說是香港買的,藥膏和你的描述一致。

7樓:宛歲

強力四季平安膏。粉紅色盒子,膏體呈橙色。聞起來味道不錯……

8樓:ぃ小手

上面這個才是正宗的,我比對過好幾個品牌,感覺其他的都是仿的,一點香味都沒問,反而還臭。

9樓:湊你漫步人生路

是不是老牌子的萬金油?

10樓:快樂的

鄒健平安膏是比較辣的味道,怡安堂大力猴平安膏是香一點的味道,希望能幫到你。

新樂學和ok鏡相比,那個效果更好?

11樓:我被耍夠了

首先要了解這兩個產品的原理。

1、新樂學是利用離焦原理,通過近視離焦誘導眼球向前發育,因為正常我們身體發育眼球是往後發育的,所以這個誘導向前實際上是減緩眼球向後發育,從而減緩近視加深。

2、ok鏡是通過對眼角膜的重新塑形(讓我們的眼角膜不這麼凸透鏡)來改變平行光進入眼球,從而讓我們「看清」事物。

我們都知道,近視的根本原因實際是眼球發育,眼軸增長。而離焦鏡片是從根本上減緩眼球的發育,而ok鏡只是通過對眼角膜的塑形,讓我們看清(實際從生理的角度上,近視還是沒有改變)。

那麼問題來了,各自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說實話,眼球的發育實際上有很多影響因素,用眼不當、普通近視鏡片的誘導影響、正常的生長髮育等,如果是用新瞳學只能在「近視鏡片誘導發育」這條路堵住,剩下的用眼習慣、生長髮育,都是要看個人。

而ok鏡影響的是眼角膜,比較簡單粗暴地把眼角膜變成一副「小眼鏡」,所以很快就能看到效果,尤其是一開始。但ok鏡對佩戴者有一定要求,近視度數不能超過800度,要求眼睛健康良好。

總體來說,離焦鏡片相對安全、方便、**不高,像普通近視鏡片一樣佩戴,但效果要從長遠發展來看;而ok鏡效果來得快,但容易讓眼睛發炎。

12樓:來自鴛鴦溪有個性的花椰菜

目前框架眼鏡中控制效果最好的是新樂學,目前只在未來視界有售,它比ok鏡使用更更安全方便!

可蒂可凍乾粉和精華比起來那個修復效果更好?

老虎體型比獅子大多少,老虎和獅子那個體型大

東北虎是最大而最漂亮的一個亞種,雄虎首尾身長可達3m左右 重量達310kg左右,最大的野生東北虎紀錄為384公斤。而非洲雄獅平均體重185公斤,全長2.7米,最著名的貓科霸主。其中,辛巴威保護區雄獅平均193.3公斤,雌獅平均133.6公斤卡拉哈里雄獅平均188.4公斤,雌獅平均139.8公斤克魯格...

老虎,獅子和豹子那個更適合做寵物

豹子.這動物貌似比較敏捷.有靈性.從小養.會有感情吧.老虎吧 看似較溫順,並且不會爬樹,至少你會有地方躲.前提條件是你得弄到它們 那你 搞的到 老虎吧,養老虎聽說的多 老虎,獅子和豹子那個更適合做寵物?那你 搞的到 老虎吧,養老虎聽說的多 豹子.這動物貌似比較敏捷.有靈性.從小養.會有感情吧.老虎吧...

清涼油和風油精哪個好,風油精和清涼油那個更好

清涼油又稱為萬金油,內含樟腦 薄荷油 桉葉油和桂皮等成份。發明人是福建人胡文虎。清同治初年,胡文虎隨父在緬甸的仰光開了一家藥鋪,由於緬甸位於東南亞,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天氣炎熱,雨水充沛,蚊蠅蟲豸繁多,胡文虎據此開始研究中草藥,並吸取了南洋等國的民間草藥配方,製成了 虎標萬金油 當人們遇到蚊蟲叮咬 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