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興寧區有哪些高中?南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

2023-02-20 03:15:11 字數 5945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第九中學 07712851416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人民東路230號 530012

南寧興寧中學 07713327872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望州路東溝嶺正街232號 530001

南寧市崇尚中學 07713330329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雞村七隊 530001

南寧市九曲灣中學 07715820291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三塘鎮九曲灣農場 530024

南寧市興寧區安吉中學 07713117749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安吉鎮安吉大塘 530001

南寧市興寧區三塘中學 07715820381 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三塘鎮三塘村22號 530024

2樓:匿名使用者

武鳴高中,二中,三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這麼多逗比。

南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景點

4樓:賊貓

南寧有特色的地方景點有南寧揚美古鎮、嘉和城溫泉、青秀山風景區、南寧民族文物苑、大明山風景區、武鳴伊嶺巖等。

1、南寧揚美古鎮。

位於南寧江南區,始建於宋代,以古鎮、老街、碧水、金灘、奇石、怪樹著稱,也是辛亥革命黨人黃興、梁烈亞進行革命活動的根據地。至今保留著較為完整的景點有:清代一條街、明代民居、魁星樓、黃氏莊園、古埠碼頭等,走進這些人文景觀,使人頓生歷史滄桑之感,揚美江灘以及周圍的左江亦風景如畫。

2、 嘉和城溫泉谷。

位於南寧市南梧大道嘉和城內,溫泉谷還連線著國際錦標級18洞的嘉和城溫泉高爾夫球場,是集多國風情的溫泉休閒療養、水上樂園、溫泉spa 、餐飲、康體為一體的大型複合溫泉休閒中心。嘉和城溫泉谷的溫泉休閒中心包括風情六國泡浴區、瑪雅水世界、活力spa等。在這裡邊您能體驗一次滿意的溫泉之旅。

3、青秀山風景區。

國家5a級景區,位於南寧市東南方向約10公里,俗稱青山,是南寧市最著名的風景區。景區內常年蒼翠,山巒起伏,群峰疊翠,泉清石奇,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稱。建有熱帶雨林大觀、棕櫚園、水月庵、龍象塔、泰國園、瑤池、天池等景點以及世界上最大的蘇鐵園。

4、南寧民族文物苑。

它位於南寧市民族大道七一廣場東側的廣西博物館內,是博物館為突出廣西民族特色而專門開闢的場所。 因為廣西是個多民族的地區,而各個民族有著豐富多彩的民俗風情。民族文物苑則濃縮了廣西各民族的民族風俗、風情。

5樓:說到做到

我是南寧讀大學的,大明山,還有德天瀑布,最大得跨國瀑布。如果你想去遠一點的,開車2個多小時,去北海銀灘,還可以去潿洲島玩,那裡很漂亮。如果你想去感受一下越南風情,開車2個多小時,去憑祥,中越邊境。

浦寨,是中越邊境互市的地方。很多越南人在那裡買越南貨,有越南的紅木工藝品,咖啡,香水。要不在南寧去九曲灣泡溫泉,也很好玩哦!

廣西各市車牌怎麼區分

6樓:穿梭感情中

桂a南寧 桂b柳州 桂c桂林 桂d梧州 桂e北海 桂f崇左 桂g來賓 桂h桂林(原桂林地區)桂j賀州 桂k玉林 桂l百色 桂m河池 桂n欽州 桂o區直單位 桂p防城港 桂r貴港。

7樓:匿名使用者

桂a 南寧。

桂b 柳州。

桂c 桂林市區(含 臨桂、陽朔)

桂d 梧州。

桂e 北海。

桂f 崇左。

桂g 來賓。

桂h 桂林管轄的除臨桂陽朔的10個縣。

桂i 已取消 因為很容易和1混淆。

桂j 賀州。

桂k 玉林。

桂l 百色。

桂m 河池。

桂n 欽州。

桂o 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協等。

桂p 防城港。

桂q 北流。

桂r 貴港。

桂s 宜州。

桂t 桂平。

桂u (暫無)

桂v (暫無)

桂w 東興。

桂x 憑祥。

桂y 岑溪。

桂z (暫無)

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車牌如下。

桂a 南寧。

桂b 柳州。

桂c 桂林。

桂d 梧州。

桂e 北海。

桂f 南寧。

桂g 柳州。

桂h 桂林。

桂j 賀州(屬梧州)

桂k 玉林。

桂m 河池。

桂l 百色。

桂n 欽州。

桂p 防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桂a: 南寧市。

桂b: 柳州市。

桂c: 桂林市。

桂d: 梧州市。

桂e: 北海市。

桂f: 崇左市。

桂g: 來賓市。

桂j: 賀州市。

桂k: 玉林市。

桂l: 百色市。

桂m: 河池市。

桂n: 欽州市。

桂p: 防城港市。

桂r: 貴港市。

廣k5***廣西壯族自治區軍區。

10樓:碟戀花

廣西壯族(桂) 桂a 南寧,桂b 柳州,桂c 桂林,桂d 梧州,桂e 北海,桂f 南寧,桂g 柳州,桂h 桂林,桂j 賀州(屬梧州),桂k 玉林,桂m 河池,桂l 百色,桂n 欽州,桂p 防城。

11樓:愛笑的

桂平和南平是什麼車牌?你們懂嗎。

12樓:雲朵

桂:桂a南寧市,b柳州市,c桂林市,d梧州市,e北海市,f崇左市,g來賓市,h桂林市補增,j賀媗,k玉林市,l百色市,m河池市,n欽州市,p防城港市,q暫不存在,r貴港市。

南寧市必去的景點

1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嗯,南寧市必去的景點比較多,我認為首先應該是青秀山公園景區,然後還是民生廣場,另外就是動物園的加勒比水上世界。

14樓:青銅級鬥士

作為一個南寧式生活的人,我覺得沒有哪個景點特別一定要去的,只是根據你個人的喜好選擇去遊玩。

15樓:旅遊達人南風

2、南湖公園。

3、揚美古鎮。

4、廣西民族博物館。

1、青秀山風景區。

2、南湖公園。

3、揚美古鎮。

4、廣西民族博物館。

疫情期間出行請佩戴好口罩,[擠眼]醫用口罩的使用方法。

(1)口罩顏色深的是正面,正面應該朝外,而且醫用口罩上還有鼻夾金屬條。

(2)正對臉部的應該是醫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顏色比較淺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帶有金屬條的部分應該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

(3)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後,將手洗乾淨,將兩端的繩子掛在耳朵上。

(4)最後用手壓緊鼻樑兩側的金屬條,使口罩上端緊貼鼻樑,然後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皺,覆蓋住鼻子和嘴巴。

16樓:xx又

南寧地區的,這不是青秀山嗎?青秀山應該是要去看。

南寧市內有何旅遊景點?

17樓:福扯之

好玩的地方可多了,這個季節不太適合爬山,你可以去看海,不過去的時候住宿的地方要先找好了,我已經在途家網上預定好了民宿,準備明天就出發。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三疊石公園神奇秀麗空氣清新。

南寧市教育局的諮詢**

19樓:王王王小六

南京市教育局的諮詢**是0771-2804643、2624622。

南寧市教育局內設11個機構,具體聯絡**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買進公辦學校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在這裡住幾年也沒有資格讀公辦的是嗎。

南寧市屬於哪個省?

22樓:龐慶生梁臨

南寧市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

南寧(壯文:nanzningz),簡稱邕,別稱綠城、邕專城、五象城,古稱邕州。

屬、南晉州,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廣西第一大城市,廣西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科技和金融中心。北部灣經濟區核心城市,中國面向東盟開放合作的前沿城市、國家「一帶一路」海上絲綢之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城市。

中國東盟博覽會暨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的永久舉辦地,也是南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

南寧建制於東晉大興元年(公元318年),至今已有1690多年曆史。

南寧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同時也是一個以壯族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處的現代化城市。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使得南寧滿城皆綠,四季常青,有「綠城」的美譽。南寧處於中國華南、西南和東南亞經濟圈的結合部,位於廣西中部偏南,是環北部灣沿岸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國面向東盟國家的區域性國際城市。

2023年4月25日,南寧市獲得第十二屆中國國際園林花卉博覽會承辦權,計劃於2023年12月與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大慶同期舉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省會定在南寧都幾十年了,為何到現在廣西其他地方的人還不認可?他們認為是南寧搶了他們的資源,沒能帶動其他地區發展起來,真的是這樣嗎?

南寧有幾個區?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市現轄興寧、江南、青秀、西鄉塘、邕寧、良慶、武鳴7個城區和橫縣、賓陽、上林、馬山、隆安5個縣。

另管轄:南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南寧東盟經濟開發區、南寧市仙葫經濟開發區等功能區。

南寧總面積平方公里。2023年,城區重新劃分,撤消城北區、永新區、邕寧縣,設立西鄉塘區、邕寧區和良慶區;擴大興寧區、江南區管轄範圍;將新城區列名為青秀區,並擴大其管轄範圍。

城市面積:市區(即六城區)面積6476平方公里,城市建城區面積230多平方公里。

25樓:威武大峰哥

7個區分別是興寧區、青秀區、西鄉塘區、江南區、良慶區、邕寧區、武鳴區。

南寧市行政區劃為七區五縣,共84個鎮、15個鄉、3個民族鄉、22個街道。

管轄區縣:青秀區、興寧區、江南區、良慶區、邕寧區、西鄉塘區、武鳴區、橫縣、隆安縣、馬山縣、上林縣、賓陽縣。 另管轄:

南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南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南寧東盟經濟開發區、南寧市仙葫經濟開發區等功能區。

2023年2月26日,***批覆,撤銷武鳴縣,設立南寧市武鳴區,以原武鳴縣的行政區域為武鳴區的行政區域,武鳴區人民**駐城廂鎮興武大道245號。

擴充套件資料:南寧,簡稱「邕」,別稱綠城、邕城,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北部灣城市群核心城市、中國面向東盟十國國際大通道、內陸開放型經濟高帶、西南出海綜合交通樞紐城市,中國東盟博覽會暨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的永久舉辦地,國家「一帶一路」海上絲綢之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城市,也是南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

南寧屬於**

26樓:

南寧(壯文:nanzningz),簡稱邕,別稱綠城、邕城、五象城 ,古稱邕州、南晉州,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廣西第一大城市。

27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位於廣西西南部,與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毗鄰,是紅豆的故鄉,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邊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積澱,古稱邕州。

南寧,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一個以壯族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處的現代化城市。2023年,南寧市重新劃分行政區劃。全市轄五城區和七個縣,分別是城北、新城、興寧、永新、江南五城區,武鳴、邕寧、橫縣、馬山、賓陽、隆安、上林七個縣,總面積22626.

95平方公里。2023年,城區再次重新劃分,撤銷城北區、永新區、邕寧縣,設立西鄉塘區、邕寧區和良慶區;擴大興寧區、江南區管轄範圍;將新城區列名為青秀區,並擴大其管轄範圍。調整後,南寧市區變成了6城區,即:

興寧區、江南區、青秀區、西鄉塘區、邕寧區、良慶區。居住著壯、苗、回、瑤等36個少數民族,總人口為萬人,其中,市區人口為140.

39萬人。

在廣西南寧興寧區有賣五常大米的嗎

有的 五一糧油裡面有個匯籽洋米業 良心飯兒米店在賣純正五常稻花香2號大米 8.2一斤 煮飯確實香 好吃 之前我們公司送客戶在那裡採購的,老闆說的百分之百保證純正 假一賠百的!南寧市在 南寧市在哪個省,南寧屬於哪個市 南寧市在廣西,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的首府。南寧,簡稱 邕 別稱綠城 邕城,是廣西壯族自治...

南寧市有多少個縣和鎮,南寧市下有幾個縣和鎮

南寧市市轄區 縣 12個 區劃 鄉 鎮 街道 共123個 興寧區 5個 民生街道 朝陽街道 三塘鎮 五塘鎮 崑崙鎮 青秀區 9個 新竹街道 中山街道 建政街道 南湖街道 津頭街道 長塘鎮 伶俐鎮 劉圩鎮 南陽鎮 江南區 8個 江南街道 福建園街道 那洪街道 沙井街道 江西鎮 吳圩鎮 蘇圩鎮 延安鎮 ...

南寧市有哪裡好玩的,南寧有什麼地方好玩的景點?

你這相當於到了大排檔吃飯問老闆今天8號技師上班了嗎?南寧有什麼地方好玩的景點?南寧 馬山金倫洞 馬山百龍潭 馬山弄拉 石林城堡 天然藥浴谷 上林下水源 三裡洋渡風景區 不孤村 東紅溼地 毛塘溼地 更望湖 文物苑 歐洲風情小鎮 那考河溼地公園 金陵村清水潭 武鳴羅波潭 你的暑假已過半,抓緊假期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