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個才能和同學相目和處,怎麼樣才能和同學處好關係

2023-02-20 03:10:10 字數 6074 閱讀 1069

1樓:泉冠玉

平時多考慮對方多包容和關心對方。

怎麼樣才能和同學處好關係

2樓:校振英康嬋

首先你要學會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的。

並且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要一言為定,不出爾反爾。

還有就是你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懂得將心比心。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和周圍的人的關係一定會很好,你也一定會擁有很多朋友,很多可以知心的朋友!最後也祝願你能擁有更多的朋友!

3樓:邰寄竹休倩

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會和朋友換位思考、要無私的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別人!並且友誼是雙方都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但是如果對方並不在乎你而你卻很在乎對方,那麼你的付出是不值得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4樓:蒲建設英賦

朋友是人生歷程中不可缺少的,和朋友在一起最少不了的莫過於彼此之間的信任了。

要想和一個朋友處好關係,首先:信任要放在第一,其次:要有能容納朋友缺點的寬容之心,最後:則是要有能夠理解朋友的恆心。

5樓:師秀珍官鳥

什麼是朋友?

朋友之間只要為你付出1%

就是你的朋友。

人沒有完美的人。

更何況是朋友。

朋友之間私心,心眼,矛盾,以及輕傷害。

這些都是在正常不過了。

你不能讓你的朋友。

為你付出一切。

這太不現實了。

更不能因為一時的問題。

而決定放棄某個朋友。

這是絕對不理智的行為。

這樣的話。朋友會慢慢減少。

最後到一個不剩。

朋友之間更需要的是包容。

理解忍讓。把對朋友的要求降低。

6樓:務玉花姬戌

朋友之間貴在相互真誠和相互尊重,特別是要尊重個人的權利和自由!

不要以為是朋友,就一定要形影不離,一定要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也就是你的事,更不要以為朋友的觀點就是我的觀點。那種不尊重對方,或者沒有個性,兩個人像一個人似的所謂朋友,是不可能維持太久的。只有保持個性,互相取長補短,才有可能保持長久的友誼。

交朋友要著眼於有沒有共同理想、品格是不是高尚、興趣愛好是不是接近等大的方面,不要計較一些小事,如肯不肯陪同去做什麼事情、借不借東西等…只有著眼於大局,才能成為好朋友。

另外,朋友之間還要以誠相待,彼此經常進行心與心的交流,不斤斤計較,遇到問題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來思考,學會寬容和理解…

要互相幫助,互相體諒,這樣做朋友才有可能長久!

7樓:pu平凡之路

人的一生中有很長時間都是與同學一起度過的,那麼處理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就顯得至關重要。

與同學要想交往的好就要用心交往,只有心靈與心靈的交往才是獲得友誼並且維持友誼長久的基礎。

要建立相互的信任,信任是為人的基本原則,只有同學信任你才會將你當做最好的朋友。

不能只有收穫沒有付出,別人不能一味地向你付出,要想友誼牢固,除了收穫別人的贈與,你也要付出贈與。

8樓:hansj起始

第一,善於聽和觀察,聽到的資訊不隨便傳播,不做話舌之人;

第二,在力所能及能力的情況下幫助別人,並且不要記著讓別人感恩或感謝於你;

第三,善於讚美和肯定別人,這樣不論怎麼樣不會得罪一個人,如果實在不認同這個人,就儘量少和這個人接觸就好了;

第四,增加自己的愛好,不需要精通,大概知道一些就可以了,避免在聊天或討論的時候尷尬或者無法溝通;

第五,針對不同型別的人,有不同的交流方式,避免發生語言衝突,增加不開心的事情。

9樓:安白溪

投其所好,找到你們的共同之處和共同愛好,或者先跟和他玩得好的人處好關係,要知道這個人的性格和他合得來。

平時多注意觀察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要說錯話。

10樓:

多互相的寬容和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見人心。以誠相待,換位思考就好了。

12樓:束義冉采薇

不要太計較,多忍讓點。

13樓:無籟義曉瑤

多和同學們接觸,不要害羞,還有,多幫助同學也是可以和同學打好關係的哦。

14樓:雪瀾饒谷翠

不要以自我。

為中心了。多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15樓:彼岸花得葬禮

可是我真心待他們,換來的卻是冷漠,無情,這樣還要包容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也簡單,提高自己,善待別人,謙卑有度 這樣最好,你要是不習慣的話 可以先交點筆友 讓自己有信心在去社交,來 密密 裡面有很多交筆友的呢。

17樓:畢旁人盒

? 職員表4 角色介紹5 獲獎記錄6 幕後製作。

怎樣才能讓同學刮目相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是要看你 需要改變哪方面了! 其實你可以這樣的 把你的交際能力提高在 同學都在的場合 你會做到識大體 很多方面都注意場合做的都好啊什麼的! 另外多學幾首時尚的好聽的歌 要唱的非常像 知道你們學生都喜歡ktv吧 會幾首難度高且能帶動整場氣氛的歌 你就掌握了 整個場子的主導權!

19樓:醉墓雕

形象是最容易改變的,做個髮型,穿一身潮服,絕對讓你同學眼前一亮。

20樓:貓你的頭

做自己,不要為別人而活。

21樓:anna五瓣花

保持自己的個性、、

做你自己、只要自己舒服就成了。

不必要過於在乎別人的感受。

22樓:手機使用者

會跳舞,會彈琴等,掌握一門技術~

23樓:漠馨

只要有自信,就不會在乎有沒有人看的起自己!!你應該很自卑吧!!

怎樣才能與同學相處融洽,贏的友誼?

24樓:皆不才

我認為,要跟同學相處得融洽,要注意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不急不躁,不快不慢,隨遇來安。我們和同學相處,就應該把握一個度。

不能操之過急,也不能太急躁了,因為,畢竟,和同學相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更何況,我們也不可能在幾天之內就將一個人徹底地認識。從哲學上分析,我們首先接觸到的是隻是事物的表面現象,我們要不斷地積累感性材料,並不斷地對這些感性材料進得加工處理,進而得出實質性的東西。記住,千萬不要輕意地給某個人下結論,不要很快地去說某人怎樣怎樣,路遙知馬力,日入見人心。

為了使你能夠很好地和同學交往,我覺得,我們還是慢慢來,漸漸地瞭解某人的性格,以及很多方面的情況,具體對待,控制好火候,做到和同學和平相處,友好交往。 第二,表現自己,爭取一些人的認可。在漫長的交往中,我們要漸漸地把我們的優點展現出來。

一個人不可是十全十美的,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那麼,我們怎樣才能及時地改正呢?我覺得 ,我們就應該及時地去發現。怎樣才能及時地去發現呢?

我覺得 ,我們要及時地去表現。該出手時就出手,推銷你自己。在別人的目光或言語聲中,主動地去認識你自己,反省你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這就需要我們時刻剋制著自己。我們往往會有自私心理,總認炎自己是完美的,同時又不敢去直接面對自己的不足,我們缺乏的就是那種心胸大度的,能容忍萬川的精神。

真正地去表現了,真正地去發現了,你會感到有種成功的感覺的。在你發現了你自己的不足時,你也會找到你自己的優點的,也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和同學相處交往,確實不是十分輕而易舉之事,也不是我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我只說了我的一些個人感受,和你交流交流。

關鍵的還是要不斷地總結經驗,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特色之路。滿意。

怎麼樣才能和同學和諧相處?

25樓:欣諾

和同學相處相互諒解是很重要的、每天見到同學時多想下同學的優點,如果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缺點也要學會包容,人很少有十全十美的、關鍵在於自己的心態,見到喜歡的向他學習,見到不喜歡的想想自己會不會犯、然後改正;放下自己眼中的尺子,少用眼中的尺子去度量別人,呵呵、試試吧、或許會有用。我自己是感覺這麼做後會開心好多,和同學也越來越好、、、

26樓:網友

相互尊重,選志趣相投的,其實學生時代的友誼永遠都是最純,最真的,要好好把握時光,多交些志同道合的真正朋友~

27樓:一起私奔流浪吧

如果剛剛進入這個集體的話,先不要表現的有風頭。可以適當的表現自己,但不要譁眾取寵。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儘可能的幫他一把。不要唯我獨尊,不要流露出傲氣。

28樓:最離譜的我們

保持高興的狀態,不要隨意發脾氣,多幫助他人,多體諒他人的感受,不要說別人的閒話,不重要的事情上不要太要強。

希望你能和同學們好好相處~~

29樓:香甜水蜜桃

1. 真誠的對待他人。你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很隨和,每個人都很親切。

2.寬容。原諒他人的過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原諒他人也就是原諒自己。

3.尋找共同的興趣愛好。

4.多抽出時間進行溝通。

5.與同學發生爭執時要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

30樓:美麗宇潔哩哩

~~互相尊重 啊 親。

互相理解 啊 親。

互相幫助 啊 親。

互相鼓勵 啊 親。

31樓:一起看桃花好不

只有一個秘訣,要真誠待人,只有你對他付出了真心,別人才會對你付出真心。

32樓:風花雪月的悲傷

既要與同學保持適當的距離,又要與他多親近,作為自己也要大度點,如果同學犯了錯就好好勸勸,如果不聽就算了,別自討沒趣!

33樓:網友

多與他們一起參加活動,這是最好的辦法。

和同學相處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對你好你也對同學好,以誠相待。同學對你不好,就用愛心感化他們。冷石頭坐上十年也會變暖。

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和同學好好相處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1.包容別人的缺點!

2.樂於助人。

3.多參加集體活動。

4.樹立良好的習慣及個人形象,不恃強凌弱。

5.謙虛,禮讓,坦誠的與人交流相處。

36樓:yu過兲晴

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試著用真誠的心著去和他們相處`慢慢的一定會好起來的``還有多想想朋友的好。要隨和,開朗,多和同學接觸~

我覺得交朋友隨和很重要,那樣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37樓:弱者pk強者

1重義疏財。

2好身體。3作強者(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條 做好了就差不多了 學會換位思考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一些問題。

39樓:石蘊

要諒解同學的錯誤,不要太盛氣凌人和毛躁了。

40樓:孤夜淚神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充滿矛盾,不可能事事好。但是真誠待人,不過份熱忱,有張有弛還是關鍵。

41樓:綺綺愛的小屋

要放下尊嚴,不要經常罵人···

怎樣才能和男女同學處好關係

4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做到稍微的瞭解對方,然後自己也活躍點試著去多接觸她們,一般真心對待的同學都受歡迎,祝天天向上

怎麼樣才會和別人更好的相處,怎麼樣才能和老公更好的相處

要互相尊重,不要去猜測別人對你的那份友情。用平和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人,我想,這樣無論和誰都會相處的很好,凡事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想,什麼都能過去 怎麼樣才能和老公更好的相處?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 於是 ...

怎樣和tfboys成為朋友,怎麼樣才可以和TFBOYS成為朋友現實中的?

朝著他的房子努力,成為和他一樣優秀的人 額 除非你有錢,有關係 和不平常的人交朋友,就得讓自己也不平常,可以去做練習生,這樣,就可以和平常人一樣交朋友了,可以去 etm活力時代訓練 怎麼樣才可以和tfboys成為朋友 現實中的 5 不太可能,但是,也不是沒有希望。首先,你肯定要見到他們,只不過,光是...

怎麼樣才能快速祛痘和祛痘湧,怎麼樣才能快速祛痘和祛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選擇使用中藥洗面奶,可以祛痘還可以去痘印。2,看痘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3,50克蜂蜜 一個蛋清,拌勻。一週2次,每次30分鐘,睡覺前做效果最佳。4,蛋清 珍珠粉做 可以去痘印美白和 收縮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