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並非雪可替,相識已是上上籤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19:55:10 字數 4468 閱讀 3076

1樓:易經小姚

您好,遇見就是上上籤是指相遇就是一種緣分,就要感恩,即使後來沒有好的結果,但是要享受在一起的過程,緣深緣淺都要珍惜,擁有過就是莫大的幸福,相遇過就是無限的溫暖。

上上籤一般在解籤釋意為大吉大利,百事順遂。屬比較難抽到的籤,籤中頭彩。最初占卜吉凶存在於寺廟或道觀中,一般是搖動籤筒待竹籤自己跳出或直接抽取竹籤,然後對應求得竹籤的籤號找到相應的籤詩,根據籤詩的等級和內容**吉凶禍福和處理事物的方向。

所以,善待自己遇到的愛你的人!

有不理解的可以繼續找我哦。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哦。

提問現在鬧的很厲害!老婆發的什麼心理。

如果單論這句話,就說明您老婆可能想要分開的意思。

但是具體還得看您老婆,女人發的這些可能是在氣頭上。

多哄哄提問。

我覺得也是有點要離婚的感覺!不大好!關鍵這兩句話什麼意思!

兩句話的意思,通俗點就是,頭上淋得雪代替不了白頭到老,能夠相遇緣分就已經用完了。

提問意思是我們的緣分已盡?

這兩句話的意思是。

但是您老婆應該不會這麼決絕。

一日夫妻百日恩。

提問已經離家2個多月了!今天抖音發了這麼一句!我感覺字面意思自己理解的不大好的意思!就是不能走到最後了!

字面意思是。

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好好談一下吧。給彼此一個機會。

提問我理解最終的意思了她心裡已經把我們的緣分用盡。

好好談一談會有轉機的。

2樓:面淌盼

案例研究 囚犯兩難處境的比賽。

假想你正與被關在另一個屋子裡的「嫌疑」人進行囚犯兩難處境的博弈。而且,再設想這種博弈不是進行一次而是多次。你博弈最後的得分是你被監禁的總年數。

你希望使這種得分儘可能地少。你應該用什麼戰略?你應該從坦白還是保持沉默開始?

另一個參與者的行動會如何影響你以後的坦白決策?

多次的囚犯兩難處境是極為複雜的博弈。為了鼓勵合作,參與者應該相互懲罰不合作行為。但以前描述的傑克和吉爾的水卡特爾的戰略——只要另一方違約,一方就永遠違約——得不到寬恕。

在反覆許多次的博弈中,在不合作時期之後,允許參與者回到合作結果的戰略,可能是較合人意的。

為了說明哪一種戰略最好,政治學家羅伯特?阿克塞爾羅德(robert axelrod)進行了一場比賽。人們通過輸人為反覆進行囚犯的兩難處境而設計的電腦程式進入比賽。

每個進行博弈的程式都對應於所有其他程式。得到獄中總年數最少的程式的是「贏家」。

贏家結果是被稱為一報還一報的簡單戰略。根據一報還一報,參與者應該從合作開始,然後上一次另一個參與者怎麼作自己也怎麼做。因此,一報還一報參與者要一直合作到另一方違約時為止;他違約到另一方重新合作時為止。

換句話說,這種戰略從友好開始,懲罰不友好的參與者,而且,如果對方改變就給予原諒。令阿克塞爾羅德驚訝的是,這種簡單的戰略比人們輸人的所有較複雜的戰略都好。

3樓:斂晗昱

白頭並非雪可替,遇見已是上上籤。風吹雪散故人離,陌路只當憶往年。

我以過客之名,祝你歲歲平安。能相識已經很不錯了,不一定要一輩子的意思。遇見即是上上籤是指相遇就是一種緣分,就要感恩,即使後來沒有好的結果,但是要享受在一起的過程,緣深緣淺都要珍惜,擁有過就是莫大的幸福,相遇過就是無限的溫暖。

這兩句詩的意思 其實從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意思了 白頭 並非學可替 就是說兩個人並不是可以白頭到老 相識已是上上籤的意思是我們兩個人相識就已經是上天註定的一段緣分了 其實這兩句話的意思從表面就可以認識出來了 然後通過這麼一解釋 我們的心裡就明白大概意思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並非雪可替,相識已是上上籤。意思是成為夫妻白頭偕老的願望無法替代,能和你相識一場已經是萬幸的了。上句可能是對無法結合而發的感慨,下句是對畢竟相識一場感到有所慰藉。

白頭,指夫妻白頭偕老。並非雪可替,並不是白色的東西可以替代的。上上籤,求籤占卜時得到的最好的籤。在解籤釋意為大吉大利,百事順遂。比喻好運,幸運。

5樓:答題全能王小宇

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頭」是網路語句,沒有出處。

全詩是「忽有故人心上過,回首山河已是秋,兩處相思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頭」。

意思是從故人的心上經過,只留下了一道痕跡,最終回首的時候才發現已經是重巒疊嶂,往事如煙。兩個異地的人在大雪飄飄日子裡的互相思念著,雪落到了兩人頭上,也算是一起白頭到老了。

後一句的意思是如果白雪可以代替一起白頭到老,那麼世界上**還有負心漢呢?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珞

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故事的開頭總是極致的溫柔,但結局卻配不上整個開頭,也許我們只記得上一句,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頭,卻不知道下一句,白頭若是雪可替,世上何來苦心人。

白頭並非雪可替,相識已是上上籤,白頭若是雪可替,世上何來苦心人,今朝若有君在側,何須淋雪作白頭 ad科技- 有趣有用的科技資訊**ad科技。

白頭並非雪可替,相識已是上上籤,白頭若是雪可替,世上何來苦心人,今朝若有君在側,何須淋雪作白頭。

6樓:玩世不恭阿敬

意思就是兩個人的相遇是不容易的,要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白頭到老不是輕鬆實現的,能夠相識已經是上天給你的最好的恩賜,請好好珍惜,走好第一步,能否白頭到老就靠個人努力了

兩處相思同淋雪,也算此生共白頭啥意思

兩處相思同淋雪,也算此生共白頭 的意思是相思的兩個人分隔兩處,但是卻可以沐浴在同一片天空的雪花中,雪花落白了頭髮,這兩人也可以算作這一生有過共同白頭的經歷。白頭偕老 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願望,指的是夫妻共同生活度過一生。而落花落在頭髮上,覆蓋一層,和白頭髮很像,故而生出 共白頭 的感覺。這兩句話應該是一...

戲子出身的王雪琴,為什麼堅決反對爾豪迎娶可雲?為何說她是個明白人

這件事怎麼能避免王雪琴的法案,她第一次知道後,雲誣陷偷了自己的首飾,趕走了李富官一家三口,那時的李可雲已經懷上了盧爾浩的孩子。但是雲懷孕這件事,王學琴知道了。她利用李副官的面子要有尊嚴的特點,故意用語言侮辱和激怒對方,李副官家人離開後,王雪琴對盧瓦爾豪科雲說,他和光州結婚了。就這樣,盧爾豪和李可雲的...

劍網3紫夜套裝 懷雪套裝掉落是哪些。可提分

英雄天工坊的三個boss都可能掉落的裝備有 紫夜冠 紫夜衣 紫夜腕 紫夜帶 紫夜履 英雄空霧 各boss均有1 概率掉落以下10件裝備中任意一件,品質為固定的110品 懷雪腕 懷雪冠 懷雪衣 懷雪履 懷雪帶 沐雪腕 沐雪冠 沐雪衣 沐雪履 沐雪帶 同理,溪雨套是英雄無鹽出產 我也喜歡收集衣服,目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