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哪個市最窮

2023-02-19 18:45:08 字數 914 閱讀 6083

1樓:電子科技a導航

2023年一季度江蘇各市gdp排行榜:

1、蘇州市。

2、南京市。

3、無錫市。

4、南通市。

5、常州市。

6、徐州市。

7、揚州市。

8、鹽城市。

9、泰州市。

10、鎮江市。

11、淮安市。

12、連雲港市。

13、宿遷市。

在江蘇13個城市中,蘇州、南京、無錫依舊排名前三,其中蘇州市一季度gdp增速;無錫增速。

雖然宿遷市排名墊底,但是增長率方面達到,排名第二,而連雲港市排名倒數第二,而且增速最低僅為2%。

跨省城市對比,彰顯經濟強大。江蘇省gdp一直很強,雖說一季度宿遷市gdp在江蘇省各市中排名倒數第一,但是放在安徽省可以排在第四位,放在四川省,也是僅次於成都。由此可見,江蘇省各市經濟是多麼之強,江蘇省其他城市放在其他省份比較,都是屬於佼佼者。

2樓:情感小鹿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江蘇最窮的城市一宿遷市,宿遷市是江蘇聞名的水產之鄉和酒店,被譽為「華東淨土」、「江蘇氧吧」,雖然宿遷近幾年發展不錯,地區生產總值也超過3000億元,但是宿遷畢竟成立的晚,和江蘇其它城市比還是差很多。

3樓:老房

宿遷,它是江蘇省最年輕的地級市,2023年國民生產總值gdp達到億,位列中國地級以上城市百強。

江蘇省最窮的市是哪,江蘇省最窮的市是哪一個??

呵呵回答這個問題心裡有點不舒服哦,不過還是實話實說最窮的市應 該是宿遷市,雖然我也是宿遷人 但是這是事實沒辦法,不過這5年以來宿遷下屬的泗洪縣 泗陽縣和沭陽縣發展的不錯,甚至已經超過了宿遷市,這點是值得欣慰的,提問的兄弟如果有機會來宿遷的話 建議你到泗洪和沭陽去看看 已經和幾年前大不一樣啦,如果覺得...

菏澤是山東最窮的市嗎,菏澤市是中國最窮嗎

其實那裡沒有窮人啊,我到菏澤的鉅野 曹縣等地方待過,那裡的人就是自認為自己窮,嘴上都這麼說,和杭州,廣州比起來是窮多了,可跟貴州的有些地方富的流油,就算是山東有些地方也比那窮多了。純屬心理問題。樓下的說棗莊窮,可不對了,至少那地方的人不象菏澤人那樣自鄙啊 對啊你們什麼意思 這只是表面上的一層 說我們...

江蘇省宿遷市比較靠近哪個市江蘇省宿遷市附近的城市有哪些?

江蘇省宿遷市南與淮安毗連,東與連雲港接壤,北與徐州相連,西與宿州交界。宿遷地處長三角北翼 江蘇北部,南與淮安毗連,東與連雲港接壤,北與徐州相連,西與宿州交界。坐擁駱馬湖,洪澤湖兩大淡水湖,享有 華東淨土 江蘇氧吧 的美 宿遷,簡稱 宿 江蘇省地級市,是沿海地區向中西部輻射的重要門戶城市 徐州都市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