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醫治藥品,前列腺吃什麼藥最有效

2023-02-19 17:15:08 字數 5577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今年多大年齡了,前列腺增生的具體情況是什麼樣子,是否有高血壓存在,平常用的有沒有降血壓的藥物。

你說的這兩種藥物可以互相替代,但都屬於降血壓的藥物,雖然存在有改善排尿的功能,但如果平時就服用有降血壓的藥物,一定要注意監測血壓,以避免導致過量用藥導致的低血壓引起不必要的風險。另外第一種藥物對生殖能力還有不良影響。

最好的方法是保列治加上哈樂這兩種藥物同時用,對前列腺增生的效果很好。

前列腺吃什麼藥最有效?

2樓: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可採用的藥物**包括:第一,抗菌**,前列腺液培養髮現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的依據,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若有細菌感染,經一般**無效亦可採用抗菌藥物**,抗菌藥物的選擇需注意前列腺腺泡與微迴圈間存在由類脂膜構成的前列腺-血屏障,屏障妨礙水溶性抗生素通過,會大大降低**效果,當有前列腺結石存在時,結石可為細菌的庇護體。上述原因造成了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上的困難,需要較長的療程且容易**。

第二消炎、止痛藥,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也一定療效。第三,物理**,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前列腺按摩,前列腺按摩能排空前列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第四,應用m受體拮抗劑改善患者的膀胱過度活動症的表現。

第五,α受體拮抗劑。"

3樓:浦濟堂

**疾病是所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4樓:卡賓槍溝宦

前列腺鈣化是由於以前有過前列腺炎症,愈後就留下鈣化斑。前列腺鈣化說明以前有過炎症,現在靜止了,如無症狀,不必**。如果引起排尿困難的情況,那麼就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您注意衛生情況排除其他因素的影響後及早到醫院做檢查後接受**。

5樓:長沙中山諮詢

前列腺炎有急性細菌性、急性非細菌性的,還有慢性前列腺炎,包括前列腺疼痛等。**前列腺炎首先要搞清楚是哪一種,急性化膿性的往往由各種各樣的微生物引起,有的人前列腺做過穿刺診斷,還有的前列腺受過傷,有的人有肛旁膿腫,甚至身體免疫功能低下有些微生物趁機發作,要結合出現化膿性前列腺炎微生物的種類來選擇適當的**方法。急性非化膿性要看原因,臨床**往往以抗炎、止痛作為首選方法,消炎是用非甾體類止痛藥消炎止痛,其它有疼痛症狀需再選擇藥物來緩解相應症狀,但抗生素的應用往往不作為首選。

慢性前列腺炎往往病程反覆,臨床**除應用緩解症狀的藥,也可結合物理**方法,如理療、熱水坐浴,甚至前列腺按摩。盆腔疼痛綜合徵有些人是心理作用,甚至精神方面作用,病治不好因為心理問題,客觀檢查往往發現不了臨床指標,**必須因人而異,選擇不同的藥物、物理,甚至心理疏導等方法。

6樓:海之聲長沙店

建議去醫院開藥**。

7樓:健康一線**網

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前列腺炎、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痛。細菌性前列腺炎常有菌尿,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或前列腺痛很少發生尿路感染,前列腺痛無炎症體徵,前列腺按摩液正常。

進口藥物治前列腺

8樓:聞診

建議你中藥調理** 西藥畢竟治標不治本 只是短期內有所改善。

9樓:雪

那麼前列腺炎就沒救了嗎。

治前列腺用什麼藥最好?

10樓:哭笑不由我

西藥在**前列腺炎多數是一抗生素為主,容易是患者對藥物產生依賴,並且患者會明顯感覺服用同一種藥物時間長會沒有效果,導致患者產生抗藥性;中藥可以治標治本,中醫認為前列腺炎發生的根本原因是體內溼熱導致,中藥主要是一調理臟腑為主,徹底解決溼熱,從根本上**前列腺炎。其缺點是慢性調理的過程,所需要**的時間長一點。

如果你是多年的前列腺炎患者,建議可以吃中藥,其中中藥活血通琳丸就是**患者多年的前列腺炎有著獨特療效。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前列腺用藥無絕對的標準。若是前列腺炎,可用一些**前列腺炎的藥物,如一些中成藥,有的肛塞、有的口服。若是前列腺增生,則服用最經典的保列治、哈樂等。

若是前列腺癌,可能需做一些內分泌**,並長期口服和注射藥物。所以應針對不同的、具體的病症選擇最好的藥物。

12樓:雙言濯涵涵

你說的不明確,是得了前列腺炎還是前列腺增生啊?前列腺炎分四種**方法也不同。

13樓:越雪邊念巧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診治,請在醫生推薦指導下用藥**。

14樓:雲南九洲諮詢

前列腺增生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進行**,需不需要**關鍵看前列腺增生的影響。因為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增生是自然現象,自然老化是不可逆的。如果增生引起了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影響了生活質量,就需要**。

關於前列腺增生**,目前有一套規範**指南,通常絕大多數患者通過藥物**就可以。藥物**的目的包括把前列腺縮小、症狀改善,這些藥物效果都很好。對於部分嚴重病人,如果藥物**效果不好或者出現了併發症,就需要手術**。

總體來說,前列腺增生是常見病,**方法比較多而且效果都比較好。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合適的正規醫院。

15樓:一零啞劇

"對於前列腺炎的**用藥選擇,首先要明確前列腺炎的型別,因為不同的型別所選擇的藥物**方案是不同的,一般前列腺炎可以分為四型,一型是急性前列腺炎,這種情況需要選擇廣譜的抗生素進行抗感染,同時可以輔助一些藥物,對症**。二型前列腺炎是病程超過三個月,細菌培養陽性,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口服敏感抗生素,4到6周的時間。三型前列腺炎又叫慢性前列腺炎,是最常見的一種,細菌培養隱性,但是卻有明顯的症狀,這種情況也可以進行抗生素抗感染**,四型前列腺炎又叫無症狀性前列腺炎,做檢查可以發現有炎細胞增高,但是沒有症狀,這種情況是可以不用**的。"

16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有效的**藥物有5α還原酶抑制劑非那雄胺,度他雄胺,例如我們經常用的5mg非那雄胺,進口的是保列治,國產的有藍樂、千諾林、卡波等;α1受體阻滯劑,比如常用的坦索羅辛等等,當我們發現前列腺增生已經引起排尿問題的時候,就需要及時進行**。

前列腺**方法

17樓:函馨丹籃

可以啊,這裡在本地很出名的外市基本都來這裡看病,而且**還不貴。

18樓:南昌首大**諮詢

朋友您好。

目前積極**前列腺炎是主要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可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

少時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

19樓:史納景頌

這裡的醫生都是能相信的,都是資歷老經驗多的醫生,也比較有名氣。

20樓:拉薩陽光

前列腺**的方法:1、如果是感染性疾病,如前列腺炎、前列腺膿腫等,則建議行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和培養檢查,明確診斷後選取敏感的抗生素進行**。可經驗性的選擇注射用頭孢西丁鈉,2g靜脈滴注,每日兩次,連續使用一週。

口服頭孢克肟膠囊一粒,每日兩次,連續口服一週**。2、如果是前列腺增生症,則建議行b超檢查,明確增生的程度。如為輕度增生,則可口服藥物保守**。

藥物可選擇鹽酸坦索羅辛緩釋膠囊一粒,每日一次,連續口服一個月。非那雄胺片一片,每日一次,連續口服三個月。如果增生程度較重,患者排尿困難明顯,並且伴有明顯的殘餘尿。

建議行經尿道前列腺等離子電切手術**,或者經尿道前列腺鐳射手術**,來徹底**前列腺增生症。

21樓:禰元斐官癸

你好:前列腺的**非常複雜,常見的有前列腺的充血,病原微生物的感染,自身免疫性因素,過敏因素,精神心理因素等。前列腺的特殊位置和結構決定了單純的藥物**,效果不佳,它的外層有脂質包膜,是藥物的屏障,一般藥物達不到區域性,起不到藥物作用,配合一些物理性的**,效果比較樂觀,目前,我院採用國內先進的加拿大生物電反饋**,效果顯著。

另外,前列腺若**的不正規,不徹底,易反覆**、久治不愈,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就診,查明**,針對**積極配合**,祝您早日**!

22樓:邵景輝性略

你好,前列腺的**方法是非常多的,選擇正確安全有效的方法很關鍵。前列腺**方法儘量選擇中醫中藥**,通過調理把疏通前列腺腺管、排毒與恢復前列腺機能結合起來,中藥治本嘛。建議用蜂花**前清茶。

現在在做活動,可以免費**或無效退款。必要時有病原菌感染的可以輔以西藥,但西藥用的時間不能太長,對肝腎危害特別大。不要選擇有破壞性的**,如手術,穿刺,導融,介入等,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同時要注意好平時的生活習慣哦。祝你早日**!有問題可互相交流。

23樓:續振允娟

前列腺炎分類方法:

第一類、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由。

細菌感染引起,起病急、病情重,有全身症狀,前列腺液檢查有大量的白細胞、膿細胞,細菌培養陽性。

第二類、慢性細菌前列腺炎:也是由細菌感染引起,85%由大腸桿菌引起,病程長,病情反覆,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陽性。

第三類、a:慢性非細菌前列腺炎:可能由支、衣原體感染有關,病程較長,**有一定難度,前列腺液檢查陽性,細菌培養陰性。

b:前列腺痛:**不明,病人有自覺症狀,前列腺檢查陰性,細菌培養陰性。

第四類:無症狀性慢性前列腺炎:病人無明顯自覺症狀,往往在體檢時才被發現。

。你的情況如何,如有什麼疑問可以留下。

24樓:黑龍江遠東心腦血管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一個腺體,前列腺往往會產生前列腺炎症或者前列腺增生等疾病,對於前列腺的疾病,不同的病種,**方法也不一樣。青少年男性往往容易患有前列腺炎,前列腺炎一般需要口服藥物來**,常用的藥物有鹽酸坦索羅辛緩釋片、前列康、前列舒通、澤桂癃爽膠囊等。

**前列腺炎的藥物

25樓:邶晚竹荀雁

你可以試試【速-迪-舒-樂-片】。它是中藥製劑的,沒有***,,更多的話你可以去 。com看一下,希望我能夠幫助到你!

26樓:瑞悅宰翠霜

您好,沒有什麼特效藥,藥物雖然能治前列腺炎,但不建議只吃藥,由於前列腺外有一層特殊的組織結構,使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內部,所以一般建議使用熱水坐浴理療+藥物綜合**。

27樓:在合英岑鸞

**前列腺炎的特效藥最好是服用西藥『阿奇黴素片』,服法:首次兩片,以後24小時準時服用1片,連續12片可痊癒,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程度可以繼續服用6片,中間不能錯過時間,必須準時24小時1片連續服用。如果能夠兼服中藥『八正散』**,中西結合效果特別好,『八正散』處方:

大黃15克,山梔12,扁蓄12,瞿麥15,燈芯10,滑石30,炙甘草6,木通12,車前子15,熬水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10副之後改為兩天一副,一直到痊癒。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一些,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

慢性前列腺炎是指各種 引起前列腺組織的慢性炎症。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前列腺炎分為四型,有急性的前列腺炎,有慢性的前列腺炎,慢性的前列腺裡面,分為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總之急性的前列腺炎呢,一般我們要進行比如發熱,那麼急性細菌繁殖期,我們要進行輸液,或者...

吃什麼藥治前列腺炎,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拜託各位大神

前列腺炎的 藥物是一個方面,另外看患者是否配合 前列腺炎的時候一定要採用科學的 方法,不要亂吃西藥以及富含抗生素 一般的前列腺炎都是無菌性的,就算吃了抗生素也沒什麼用的 一類的藥物,長期吃會產生賴藥性或抗藥性,對身體刺激太大,尤其是對肝腎損害比較大,毒 比較大,也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停藥後會經常 和 ...

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前列腺增生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您好 前列腺增生的 以改善排尿症狀,緩解併發症,保護腎功能為主。前列腺增生的 分觀察自我調節 藥物 手術 微創 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對症 p1 你都還沒有把你的病具體說清楚,那就更不知道怎麼說你的 方法了。一般30歲增生的機率不大!增生多發生在45歲以上的中年男性!你的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可能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