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副崔承順的書法作品,長約1 5米,寬1米,現

2023-02-19 12:55:16 字數 1600 閱讀 4122

1樓:張中松齋志一

如果是一張紙一個的大字幾十元平尺是可以的,是四個大字一百元平尺也是可以的,可是如果是小字就不止了,如果是抄經書或者是詩詞,字數在幾百幾千,就是千元平尺,甚至幾千元平尺都是要的。還要看紙張,用墨,以及寫得怎樣等等;當然名人的又要貴些。另外,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

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及行畫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2樓:世界之大

你咋不收藏李傳波書法呢?

崔承順書法怎麼樣

3樓:奮鬥美羊羊

崔承順(2023年生),字葉川,號和顏,祖籍內蒙古赤峰克旗。中國當代著名書法家。

歷任:北京中國書畫協會常務副會長、中國書畫家協會理事、中國科學院書法協會會長、國際文人畫家總會常務理事、中國科學院文聯副主席、東方白馬書畫院副院長、中國扇子藝術學會副會長、北京美術書法研究院副秘書長、中國民族畫院顧問、中國書法家協會成員。並被評選為「中國民間工藝美術大師」。

先生的書法作品很好 尤其楷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其他大家來差遠了!看了他的書法講座,居然連簡單的筆順都講錯了,簡直是誤人子弟!

我有一幅書法家崔承順的字.是對聯他的字目前**是多少

5樓:宅出了味兒

崔先生是當代書法家中很有名的,再者也是中國科學院書法協會會長,擅長楷、行、草等書法,尤其精於楷書和行書。他的作品,如果大篇幅的,不好估價;普通的應該在萬元上下。

6樓:上山的人溥嘔盜

這東西無法估價,要是喜歡多少都值,要是不喜歡就1塊錢也不值得!

張坤山書法作品多少錢每平尺?

7樓:你不懂的

張坤山的書法作品的價錢應該在2萬元左右每平尺。下面是他近年來作品的主要拍賣紀錄:

2023年11月10日 在北京中孚四尺整張書法排到22萬。

如何鑑賞一副好的書法作品,怎樣鑑賞書法作品?從那些方面鑑賞?

一幅書bai法作品可以從三du 個角度去鑑賞 zhi第一 筆法。古人有句話非dao常好 回筆法千古不移,字形因 答人而異 可見筆法的重要性!一般筆法要求中鋒,執行使轉流暢,線條要求有勁 含蓄待發!這是最難的,也基本功的一種體現!第二 字形。一般書法對字型要求是有出處的,並不是自己隨性而發,覺得好看就...

朋友手頭有一副啟功書法作品想讓專家給看一下是否是真跡

這才是真的,比下差多少 此幅作品非啟功先生真跡,字裡行間已有啟功的韻味,但還有不足的之處,我們要知道臨寫一個人的作品,最難的不是內容,而是落款的名,也是一般人無法做到的,你可以拿一副啟功作品,將他的名字的筆勢筆法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手頭有啟功先生書法作品一副 想知道是否是真跡 另外想知道王安生先生雅 ...

適合掛婚房的書法作品我今後要結婚。想寫副書法掛婚房,需要寫什麼樣的詩詞

自己寫不好的話,可以讓書法家觀山 李成連 史洪亮等幾位老師給你寫呢。四字內容如下 龍鳳呈祥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永結同心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神仙眷屬 新婚誌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 愛情永固 螽斯衍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