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江津區雙福新區坐火車至成都站怎麼走

2023-02-19 11:50:14 字數 6214 閱讀 1719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旅客可以先從重慶市江津區雙福新區坐公交車到達重慶北站,再坐火車到達成都站。

從重慶市江津區雙福新區到重慶北站的公交車路線方案如下。

公交線路:487路 → brt路,全程約公里1、從重慶市雙福新區管理委員會步行約6.

4公里,到達東風小康站2、乘坐487路,經過23站, 到達翼龍路雙龍苑站3、乘坐brt路,經過19站, 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也可乘坐brt01路)

4、步行約380米,到達重慶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交·康橋。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s107行駛90米,左轉進入九江大道。

2) 沿九江大道行駛910米,朝g5001/繞城高速/江津城區/北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福互通立交橋。

2.沿雙福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重慶繞城高速。

3.沿重慶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遂寧/銅梁/潼南/重慶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5.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g42/大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花互通。

6.沿桂花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7.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成南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8.沿滬蓉高速行駛170米,直行進入二仙橋路。

9.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仙橋路行駛540米,直行進入中環路二仙橋東路段。

2) 沿中環路二仙橋東路段行駛公里,過二仙橋約200米後,直行進入中環路二仙橋西路段。

3) 沿中環路二仙橋西路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八里莊路。

4) 沿八里莊路行駛990米,朝紅星路/駟馬橋方向,直行進入青龍場立交橋。

5) 沿青龍場立交橋行駛270米,過青龍場立交橋,在第1個出口,朝駟馬橋方向,直行進入駟馬橋路。

6) 沿駟馬橋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海爾(高筍塘店)約260米後,右轉進入二環路北三段。

7) 沿二環路北三段行駛520米,過渝富橋(高筍塘店),朝北站東二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二環路。

8) 沿二環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二環路北三段。

9) 沿二環路北三段行駛450米,過左側的西都大廈約90米後,右後方轉彎。

10) 行駛90米,左轉進入公交路。

11) 沿公交路行駛60米,右轉。

12) 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成都站。

四川成都有幾個火車站

3樓:模擬法航空

四川成都有4個火車站,具體分析如下:

截止到2023年7月28日,成都的機場和火車站有:機專場:成都天府國際機屬場(在建)、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火車站:成都站、成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

所以可以看出,成都一共有4個火車站。

4樓:幸運的楓陽

就現在而來言,共三個。源。

火車北站,也就是一般說的成都站,火車南站還有火車東站。火車東站現在在二仙橋,主要為客運,現在正在籌建東站客運站。火車南站在人民南路,火車北站在人民北路也二環路交匯處。

現在地鐵一號線經過北站和南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火車站,或者說成都市區範圍內(三環內)的火車站,有4座,分別是:成都站專(北站)、成。

屬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

另外,成都其他郊縣、機場也分別都有火車站,不過規模較小、車次較少,這些小的火車站主要跑城際列車,大大小小也有10幾20座。如:雙流機場站、雙流西站、都江堰、青城山、犀浦站、溫江站、浦江站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成都站 位於金bai牛區荷du花池街道北站西一路1號 承擔zhi全國主要主dao要線路版客運。

二、火車南站 成都權火車南站老站已逐漸在進行替換。新成都南站位於原成都南站的斜對面 承擔短途客運。

三、火車東站 位於成華區,東界驛都大道,西界三環路,北界迎暉路(二環路、三環路之間) 承擔動車及部分直通列車業務。

7樓:mu牧羊君

成都有東站、南站、北站、西站4個站。

成都火車站介紹:

一、版最主要的就。

權是火車北站(成都站),主要客運線路都從這裡。 東站主要是貨運站,南站主要是貨運和一些慢車。 而西站位於郫縣境內,主要是少量的貨運線路。

二、成都站是西南最大的鐵路樞紐,也是西南最大的特等站,直屬成都鐵路局,2023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

三、成都站位設在成都市金牛區,設到發線18條,總建築面積超過160000㎡。成都站有可直達全國各大城市的列車,與成都東站、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共築成都綜合交通樞紐的運輸立體化體系。

8樓:昂綺晴巢達

到彭水只能在成都東客站乘火車。

k578/詳情k579

成都東彭水。

當天18:41

當天8小時34分。

529公里。

硬座76元。硬臥134

/143元。

軟臥206/215元。

9樓:泥振銳忻漫

成都bai分東、西、南、北共du四個火車zhi站,其中火車北站是dao客運站,99%的客運列車回都在這個站停靠答,其餘三個站是貨運站,但有少數幾趟客運列車在火車南站停靠,火車東站和西站就是專業的貨運站了,其中火車西站主要供遠成快運公司使用。

成都站」(俗稱火車北站)

成都南站。成都東站。

成都西站。

10樓:吾樂安貿航

成都現在有4個火車站吧,東西南北站,其中主要以北站和南站為主要,火車北站最大,客流量最大,每年的節假日都很火暴,趕個車都惱火的很,其他的站還是很可以的。

11樓:守軒桓山雁

成都目前有四個bai火車du站。其中火車北站和火車南站是客運zhi車站,通常所dao說的兩個也就是版這兩個。

火車北站是成都鐵權路的主客運中心,開往全國大部分地區的火車都由這裡發車。也是各種客運列車的終點站。

火車南站就小得多了,主要承擔成昆線方向的客運,一般由成都發往昆明,西昌和攀枝花的普快以下級別的列車都是在火車南站。

另外成都還有兩個貨運車站,都是在東邊。一個是成都東站,在東北方向。另一個是沙河堡車站,在東南方向,離四川師範大學後山不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火車站為那個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就說成都、沒說什麼站啊,

成都到底幾個火車站 成都站 是哪個站

1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成都有7個火車站,成都站就是習慣上的「成都北站」。

成都站,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站東路1號,2023年7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隸屬成都鐵路局,是西南地區最大鐵路樞紐、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設有到發鐵路18條,建築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

成都站始發列車能夠直通內地各大省會城市,並與成都東站、成都南站、成都西站、犀浦站、成都天府站、雙流機場站以及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共同構成西南地區綜合交通立體運輸體系。旅客可乘成都地鐵1號線、成都地鐵7號線前往成都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北站是成都北站,在三環和四環之間,是一個貨運火車站;成都站叫火車北站,在二環,是一個客運火車站。

16樓:來自世界之窗喜笑顏開的張角

地鐵上都找不到成都站!聽說北站就是成都站!真是無語!讓外地人摸不到頭腦!希望相關部門重視。

17樓:來自岑山笑嘻嘻的凌霄花

成都站私家車可以送人進去嗎?,

請問成都至上海的火車在成都火車南站還是北站?

18樓:如意三人行

成都至上海的高鐵都是在成都東站。

成都至上海的普通火車是在成都站(北站)。

成都有幾個火車站?怎麼區分

19樓:富俊楚慈頡

都分東、西、南、北共四個火車站,其中火車北站是客運站,99%的客運列車都在這個站停靠,其餘三個站是貨運站,但有少數幾趟客運列車在火車南站停靠,火車東站和西站就是專業的貨運站了,其中火車西站主要供遠成快運公司使用。

成都站」(俗稱火車北站)

成都南站。成都東站。

成都西站。

20樓:睢錦恭水

客運列車到成都的(成都都是指的火車北站。)成都火車站有火車北站、火車東站、火車南站、火車西站,其中東站和西站基本都是貨運車站`是按在成都所處的方位來區分的。

`浙江過來的也在火車北站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目前成都主要的火車站有5個,成都站和成都北站是兩個車站,成都站就是當地人稱為火車北站,而成都北站在成都市新都區泰興鎮和木蘭鎮之間,是成都北編組站,叫貨運特等站。

成都東站是我國中西部地區最大的鐵路客運站之一,是一個特等車站。2023年5月8日,成都東站正式投入運營。成都東站佔地面積68.

3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車站規模為14臺26線。主要線路有滬漢蓉快速客運通道、成渝高鐵、西城高鐵、成貴高鐵等。

成都北站將於2023年暑運結束後停止客運業務,進入全封閉改造階段。屆時,普速旅客列車業務將從成都西站分流,動車組客運業務將在成都東站分流。預計2023年完成全面改造。

成都南站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天府大道北段,於2023年12月20日正式投入運營,車站設到發線9條,正線2條,站臺5個。成都南站是成都市重要的區域綜合交通中心,距成都天府廣場公里。

是成綿樂城際鐵路旅客上下車的重要車站之一。

成都西站是川藏鐵路的始發站。建成後將承辦成灌鐵路、成普鐵路的列車客運業務。站場規模為4套8線,設1個基本站臺、3個島式中間站臺、1個8米寬的地下通道供旅客進出站。

22樓:尉遲嘉惠堅拔

火車北站、火車東站、火車南站、火車西站,其中東站和西站基本都是貨運車站。

都是按在成都市區所處的方位來區分的。

上海的火車到達成都需要幾個小時

23樓:網友

上海到成都列車時刻表。

共有3列。列車通過。

車次起始車站。

到達車站。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里程走行時間。

型別票價(單位:元)

始發站-終到站。

k290上海成都。

35小時50分鐘。

快速257(硬座)452(硬臥)720(軟臥)上海-成都。

k696上海成都。

41小時29分鐘。

快速257(硬座)452(硬臥)720(軟臥)上海-成都。

k282上海成都。

40小時9分鐘。

快速281(硬座)491(硬臥)783(軟臥)上海-成都。

上海南到成都列車時刻表。

共有1列。列車通過。

車次起始車站。

到達車站。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里程走行時間。

型別票價(單位:元)

始發站-終到站。

k351上海南成都。

35小時38分鐘。

快速292(硬座)520(硬臥)826(軟臥)上海南-成都。

24樓:常映寒黃彥

上海到成都火車時刻表-上海到成都火車票價查詢序號車次。

始發站-終點站。

出發站出發時間。

到達站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里程硬座。

軟座硬臥下。

軟臥下1k290/k291

上海-成都。

上海08:09

成都19:59

35時50分。

2k696/k697

上海-成都。

上海12:34

成都06:03

41時29分。

3k351/k354

上海南-成都。

上海南17:35

成都05:13

35時38分。

4k282/k283

上海-成都。

上海20:44

成都12:53

40時09分。

重慶市江津區雙福街道學院大道8號屬於哪個居委會

重慶bai 市江津區轄4個街道,du 幾江街道 德感街道 鼎山街zhi道 雙dao福街道。街道才下轄社群。版 1,幾權江街道轄南門 四牌坊 通泰門 大什字 小什字 得勝街 小西門 大西門 三五三 三 三五三九廠等10個社群。2,德感街道轄牌坊 東方紅 蘭港公司 重慶磷肥廠 重慶濰柴廠 篆山坪 楊林 ...

重慶市江津區到湖北來鳳縣鳳翔鎮多少公里

約395.3公里 5小時46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5.1公里 起點 重慶市江津區邊遊餐.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s106行駛70米,直行進入津坪路 2 沿津坪路行駛530米,進入s106 3 沿s106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s106 4 沿s106行駛930米,直行進...

重慶市江津區回成都崇州市三江鎮走高速怎麼走

駕車路線一 全程約369.5公里 起點 重慶市江津區人民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聖泉路行駛220米,左轉進入滸溪路 2 沿滸溪路行駛550米,左轉進入西江大道 3 沿西江大道行駛2.2公里,朝g5001 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彭立交 4 沿西彭立交行駛1.8公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