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升級

2023-02-19 11:35:11 字數 1263 閱讀 4444

1樓:俊全

處理器跟我家的一樣,不玩很大遊戲就不用換了。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對處理器效能依賴不是很高了。500元以下,迪蘭恆進hd6670恆金512m 800/4000 512m/128bit gddr5 非常不錯,中端顯示卡,高速gd5視訊記憶體,512m視訊記憶體對你來說完全足夠了,不玩很大的遊戲,就用不上很大的視訊記憶體,22寸以下,不開超高解析度玩大型遊戲 512m視訊記憶體就足夠了。

你那19寸,綽綽有餘。迪蘭恆進這款,核心頻率非常高,價錢才479元,非常划算。京東的零售價。

記憶體建議在買一根或者換一根,不是說你記憶體不夠,只有少數幾個大型遊戲才要4gb 的記憶體,玩那樣的遊戲,你的處理器是不行的,既然玩不了,2gb的記憶體也沒必要在增加了,要你換一根或者買一根的的原因是 ,處理器e2200的 前端匯流排頻率是800mhz 你現在的記憶體條頻率是667mhz , 會影響處理器效能發揮的, 本來處理器效能就弱,再不讓他完全發揮,那才悲劇。記憶體條**也不貴,如果你能買到2gb 667mhz(跟你這個記憶體容量,頻率一樣)的ddr2記憶體條,就買一根插上,就沒問題了,還是雙通道,4gb記憶體,(4gb記憶體的話,記得裝64位的系統)。如果沒有這個頻率的,就買一根2gb 800mhz 的ddr2記憶體條。

或者兩條1gb 800mhz 的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 雙通道比單通道好。

2樓:

呵呵,這cpu和顯示卡的配置放在2023年~2023年是當時市場的主流經典配置之一哦,我自己09年配的e5300+9800gt+2g ddr2 800記憶體,2023年配的amd athlon(速龍) ii x2 245+hd5750+2g ddr3 1333記憶體。

一、翔升 n720t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ddr2 1066mhz記憶體,你的記憶體頻率只有400mhz,放在當時都屬於落後產品,你看主機板支援1066mhz都可以感覺得出來,估計被js坑了,所以建議換上2條2g的ddr2 1066記憶體組成雙通道,最少也要ddr2 800的記憶體,4g雙通道記憶體搭配這個平臺合理,也足夠用了。

二、要換cpu,那麼主機板基本上也得跟著換,除非你計劃買塊二手 athlon(速龍) ii x2 245,對於玩英雄聯盟,245的cpu效能足夠了,高特效玩大型單機遊戲,會力不從心,對遊戲需求不是非常高的,建議主機板和cpu都不必升級。

三、9800gt高特效下流暢地玩英雄聯盟沒有問題,但要玩大型單機新作很吃力。建議在tao寶上入手全新的hd6770或者效能次一點的gts450/hd6750(視訊記憶體均要獨立1g gddr5),280~350元,用更好的顯示卡沒有必要,245的u會拖累顯示卡效能發揮。

四、其實除了記憶體很坑,你現在的cpu和顯示卡搭配得還可以,在當時也是價效比之選。

升級臺式電腦需要換什麼配置,升級臺式電腦需要換什麼配置

這電腦沒有升級價值 需要更換主機板和顯示卡,最低端的就可以,需要大概1300塊就可以了。兩套方案 cpu 賽揚g1620 210 雖然低端,但是玩cf,英雄聯盟,魔獸世界等都是沒有問題的,網遊通吃。主機板 盈通h61 220 如果覺得品牌不好,可以選技嘉h61285 硬碟 西數500 300顯示卡 ...

如何給電腦升級,臺式電腦如何升級配置。

把硬碟加個250g的 記憶體太小 最少也要1g,這樣執行xp 就不會那麼費勁了 至於cpu,主機板,都沒必要換 明年就該換機器了 你的cpu主頻高不高?不過低的話只能換掉了 而且比較貴 再看你的記憶體多大的 學習的話不要太高 512就可以了 顯示卡是獨顯還是集顯的?網上查不到你的機子的主機板呀。你最...

升級聯想鋒行臺式電腦

1全部你好,你這個電腦升級的空間不大,樓主喜歡intel的cpu,建議更換為以下配置 cpu intel 酷睿i3 530 散 1 700 主機板 技嘉 ga h55m s2 1 599 記憶體 金泰克 4gb ddr3 1333 285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