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惠普臺式電腦dx2308升級,cpu 顯示卡最高是哪款

2022-07-18 15:31:00 字數 1907 閱讀 6392

1樓:天橋臥龍

這種775平臺老機器,主機板一般是945的,不支援4核最高支援e4600左右。其實比這個只快20%左右。

所以cpu升級意義不大

相應的,加記憶體也無意義 (因為瓶頸首先在cpu)可以加sata的固態硬碟,不需要買太貴的,200元左右240g的就可以

這個是sata2介面,現在的固態都是sata3的,用上去跑分少1半,越好的效能浪費越大,不過比機械硬碟快很多了

獨立顯示卡不宜加功耗太大的,電源帶不了,cpu帶不動一張2手的gt240 ddr5顯示卡即可 ,**不到50元

2樓:北問邇

只要是適合pci-e x16介面標準的顯示卡都能裝,記憶體升級到2g就夠用了,應該是ddr2-667的吧。另外如果要玩街頭籃球最好換個cpu啊,搞個e2200就足夠了,c420檔次太低了。你這臺hp dx2308應該是hp大單機,很便宜的吧。

3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主機板用的是946晶片組。已經屬於比較老的平臺了。估計能夠支援到奔騰e6700就不錯了。

加一塊gts450顯示卡,記憶體加到兩根兩g.組成雙通道4g. ,優點是升級成本極其低廉,加在一起也就100多,但是就算你升級好以後,也只能在低效果下玩玩cf這種遊戲,建議還是更改平臺吧。

另外你說更換了固態硬碟。也是挺浪費的。因為固態硬碟最起碼需要有sata3介面。

比如b75主機板就有這樣的原生介面.支援ahci模式,並做好四k對齊。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

固態硬碟的執行速度將大打折扣。我有臺二奶機,用的是g41主機板。比你這個主機板是好多了。

但也屬於老平臺。缺乏上述條件。所以我放棄了在上面使用固態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舊的電腦了,都超過十二年以上了,主機板支援能力有限,只能安裝65nm早期雙核cpu,升級意義太小,安裝上獨顯,遊戲效能受cpu影響,依然太低。

建議徹底淘汰,或者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電源全部更換(最多留下硬碟和機殼)。

6樓:梨神摔

你這種老配置升級沒什麼用了。就算升到該主機板的頂級cpu效能和現在賽揚雙核差不多,甚至還弱的。你還不如把cpu主機板記憶體換了。

其他都還可以使用的。你沒有獨顯,要求不高的話,完全可以使用r3 2200g的。

7樓:匿名使用者

ddr2 800mhz

十年前的電腦,網頁連結

不建議升級,沒什麼價值,升級也差,目前主流三年翻一倍的速度,差四代。

8樓:銀河之力薔薇彥

很老的配置了,建議把cpu主機板記憶體換了。銳龍200ge主機板**才500出頭。

9樓:在開元寺追風箏的孔雀

升級意義不到!!便宜你可以鹹魚買個整機!也可以天貓買個**是銳龍整機!!發圖給我看配置!我可以給你常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配方和預算了。

惠普dx2308支援哪些雙核cpu

11樓: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升級空間主要是受主機板制約,你的惠普hp compaq dx2308 microtower電腦,採用的是英特爾 946gz晶片組主機板 (型號為msi-0a90 由臺灣廠家微星代工生產)這款主機板目前值得升級的cpu是採用65奈米制程的intel酷睿2e4系列,如雙核的e2160等,**普遍在300元人民幣左右。

我的電腦是戴爾vostro230臺式電腦它的配置怎麼樣

您好 這款電腦效能來說是同類產品中最優異的,質量也是最 的,相對其他品牌優勢明顯。戴爾inspiron 靈越 660s i660sd 378m 其配置如下,配置引數還是不錯的,辦公 娛樂 上網 遊戲均可滿足,產品型別即定位為家用電腦 螢幕尺寸 23英寸 cpu 型號 intel 酷睿 i3 2130...

怎麼取消惠普桌上型電腦的BIOS保護

1 首先開啟電腦,在開機不斷按f10鍵進入bios模式。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security安全下的system security系統安全。3 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將embedded security device設定為disabled。4 然後按下 f10 進行儲存,就可以取消惠普桌上型電...

惠普臺式電腦怎樣用光碟安裝windows7系統

最簡單是買張光碟 幾元那種 在其啟動介面,1 先點 一鍵幾分割槽 會全盤分割槽格好,2 重啟後在其啟動介面裡點 一鍵裝系統到c盤 大概意思而己具體文字可能不同。第1步僅適合沒裝過系統的新機,會清空硬碟資料 需先進入bios將啟動設定為光碟機啟動,然後即可用光碟安裝系統。1 重啟,按del進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