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幾個桌上型電腦配置分別大概要多少錢

2022-01-07 06:57:40 字數 1470 閱讀 3898

1樓:珠峰採梅

因沒有具體配置,我就直接推薦兩套配置,如果感覺不夠用可以繼續追問。

家用普通機

i3 6代(具體型號、**等可諮詢當地經銷商)

記憶體:4代 4g*2/8g單條。前者效能好,後者**可能會便宜點(理論上來說)

主機板華碩b250 或 技嘉b250-hd3(具體請問當地經銷商)

顯示卡可以考慮用cpu自帶的集顯。

硬碟,如果不差錢,考慮用一個200g固態,+1t/2t的機械硬碟(根據自身需求來即可)

機箱,可以直接讓經銷商推薦/自己在網上選,只要是大機箱就可以。

某東的機箱

遊戲型配置:可以採用i7 7/6代(一般的6代就好)

主機板:z270 系列。品牌仍為上面提到過過的那些品牌(要求記憶體插槽為4代)

記憶體:4代。8g*4/ 16g*2/ 32g單條(32g單條市場上可能見不到)

電源功率:700w(額定)左右

顯示卡:1070/1080。(一般情況下所有的遊戲都足夠使用了)

顯示卡品牌請參考這個連結**自知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堆吹逼的話,說來說去都說不到點上,連具體型號都沒幾個是有的,有個p用,純屬廢話。說白了就一堆垃圾,編那麼多牛逼的話就是哄騙你們這些小白。

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合理嗎,價錢大概是多少? 有沒有需要改的?恩,再幫我配個機箱,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pu:amd速龍2 x4 640

(換)cpu :amd速龍2x4 641 四核 主頻2.8g 440元

主機板:微星a75ma-g55 600元

硬碟:西部資料 wd 500gb 7200轉 sata 藍盤 500元

顯示卡:七彩虹igame 550ti 烈焰戰神u d5 1024m 800元

顯示器:三星 s22b360h 1100元

記憶體:金士頓 4gb ddr3 125元

光碟機: 先鋒都dvr-219chv 155元

電源: 航嘉冷靜王至尊版 390元

機箱:酷冷毀滅者 220元

總價:4300元左右

這配置總體合理不需要再做什麼更改

4樓:

主機板錯了,a75主機板介面是fm1,640cpu的介面是am3,無法匹配。其他的沒有問題。 3000元左右的**。

5樓:

主機板跟cpu介面不一樣啊 !!

6樓:迅捷

這個比你這個好多了..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幾個是石頭還是玉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 或稱卵石 礫石 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最大的特點...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酒,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車

全名 產地 回答根據 是 您提供的 不是很清晰,只看見bordeaux這個顯眼的字眼,所以斷定是產自法國波爾多的紅酒,全名 產地 波爾多既是一座城市又作為酒的名字,迄今為止是法國最大的精品葡萄酒產地並且被視為法國著名的產區。提起波爾多,人們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波爾多聞名世界的葡萄酒有人會說,除了一瓶瓶...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電源剛好達到額定抄500w的要求,足夠rtx2070的供電,處理器效能也尚可,可以帶的起,建議加一根8g ddr3 1600記憶體條 最好同品牌的記憶體 即可,顯示卡自己看哪個品牌順眼就買哪個,別買雜牌就行。建議華碩 微星 技嘉 索泰 影馳 七彩虹 映眾等等這些牌子。記憶體小了。加到16g再配合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