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句以名字縮寫字母開頭單片語成的一句英文,名字是ysn,麻煩大家幫個忙,謝謝

2022-01-07 06:57:41 字數 5670 閱讀 7104

1樓:匿名使用者

you seem nice

想要一句以名字縮寫字母開頭單片語成的一句英文,名字是zsc,麻煩大家幫個忙,謝謝,

2樓:

i was nervous like a zoo show character, when i saw her for the first time. 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緊張的像一個動物園的展示角色。

以名字縮寫hc。造一個英文短句。第一個單詞為h開頭。中間為c開頭。謝謝親們幫幫忙。

3樓:陌上君宇

hurry up,or mother will call us.

快點,不然媽媽又要打**過來了。

4樓:緩言

he changed the world.他改變了世界。

滿意望採納。:)

英文字母開頭的簡寫單詞

5樓:問題多多女

wto(world trade organization):世界**組織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不明飛行物

id卡9identity card):身份證

who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世界衛生組織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執行長 類似總經理、總裁,是企業的法人代表。

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營運長 類似常務總經理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財務官 類似財務總經理

cto(chief technology officer)技術長 類似總工程師

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資訊長 主管企業資訊的收集和釋出

cao: art 藝術總監

cbo: business 商務總監

cco: content 內容總監

cdo: development 開發總監

ceo: executive 執行長

cfo: finance 財務總監

cgo: gonverment **關係

cho: human resource 人事總監

cio: information 技術總監

cjo: jet 把營運指標都加一個或多個零使公司市值像火箭般上升的人

cko: knowledge 知識總監

clo: labour 工會主席

cmo: marketing 市場總監

cno: negotiation 首席談判代表

coo: operation 首席營運官

cpo: public relation 公關總監

cqo: quality control 質控總監

cro: research 研究總監

cso: sales 銷售總監

cto: technology 技術長

cuo: user 客戶總監

cvo: valuation 評估總監

cwo: women 婦聯主席

6樓:匿名使用者

unesco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英文月份簡寫

7樓:檸檬一家人

除九月的英文縮寫是前四個字母sept,其他的都是英文全稱的前三位,如十一月縮寫為nov. 十二月為dec.

一月:january 。英文縮寫:jan.

二月:february。英文縮寫:feb.

三月 :march 。英文縮寫:mar.

四月:april。英文縮寫:apr.

五月:may。英文縮寫:may.

六月:june。英文縮寫:jun.

七月:july。英文縮寫:jul.

八月:august。英文縮寫:aug.

九月:september。英文縮寫:sept.

十月:october。英文縮寫:oct.

8樓:新蘭

月份 英文簡寫 英文全稱一月 jan. january二月 feb. february三月 mar.

march四月 apr. april五月 may. may六月 june.

june七月 july. july八月 aug. aguest九月 sept.

september十月 oct. october十一月 nov. november十二月 dec.

december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答案」按鈕,謝謝!

分別以j、w、r和c、r、j開頭的英文單片語成一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joyfulness with romance浪漫的歡樂

joyously wonderful romance喜迎絕妙的浪漫

colorful romancing joy色彩紛呈的歡欣愛戀

constantly romancing j永遠愛戀j (j是前者的名字)

【英語牛人團】

10樓:火山岩沙

just wait romance ; constant remind jesus

英文名字縮寫規則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單詞縮寫應省略在子音之後,母音之前。

英文單詞縮寫一般以輔

音結尾,而不以母音結尾.如 american 省略為 am,而不省略為 ame 或 amer ,medicine 或 medical 縮寫為 med,european 縮寫為 eur 等.但 science 例外,縮寫為 sci,可能是因為母音 i 之後又是母音 e 的緣故.

縮寫刊名每個詞首字母必須大寫,而不可全部都用大寫或小寫 。

2 壓縮字母法

僅個別單詞采用壓縮字母方式縮寫,如 japanese 縮寫為 jpn 而不是 jan,national 應縮寫為 natl 而不是 nat 等.經常有讀者將 japanese 寫成 jan 是參考文獻著錄中常見的錯誤.如 japanese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 ,應縮寫為 jpn j ophthalmol,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research report 縮寫為 natl cancer inst res rep。

而 nat 是 nature 和 natural 的縮寫,如 nature medicine,nature biotechnology 分別縮寫為 nat med,nat biotechnol.另外 cn 是中國的國別**,期刊縮寫刊名中,china,chinese 不得縮寫為 cn ,而應縮寫為 chin.採用壓縮寫法是為了避免與其他常用縮寫混淆.

如 japanese 不能縮寫為 jan,可能是 jan 是 january 的固定縮寫形式,national 縮寫為 natl 而不縮寫為 nat,可能是 nat 是 nature 和 natural 的縮寫。

3 學科名稱縮寫

刊名中學科名稱縮寫很常見,因而瞭解學科名縮寫規則非常必要.凡以 -ogy 結尾的單詞,一律將詞尾 -ogy 去掉,如 cardiology 縮寫為 cariol ,biology 縮寫為 biol,以 -ics 結尾的學科名詞,縮寫時將 -ics 或連同其前面若干字母略去.如 physics,縮寫為 phys,以 -try 結尾的詞,縮寫時將 -try 連同前面若干字母略去.

如 chemistry 縮寫為 chem,其中也包括其他形容詞的縮寫。

4 刊名中常用詞和特殊單詞的縮寫

期刊名中有些常用單詞可以縮寫為一個字母,如journal縮寫為j,quarterly縮寫為q,royal縮寫為r,new縮寫為n,south縮寫為s等。

5 刊名首字母組合\x0d有些雜誌名稱縮寫採用首字母組合,而且已被固定下來,一般都是國際上有較大影響的期刊,並得到國際上眾多索引性檢索工具的認同.如the journal of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縮寫為jama,british medical journal縮寫為bmj等。

6 國家名稱的縮寫

刊名中國家名稱的縮寫分為兩種情況.如國家名稱為單個詞彙,縮寫時常略去詞尾或詞的後部分若干字母.如american縮寫為am,british縮寫為br,chinese縮寫為chin等.

而國家名稱由多個片語組成時,常取每個詞的首字母,如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縮寫為usa或us。

7 虛詞一律省略

有許多虛詞,如the,of,for,and,on,from,to等,在縮寫時均省去。

12樓:暴走少女

英語姓名的一般結構為:教名 自取名 姓。如 william·jefferson·clinton。

但在很多場合中間名往往略去不寫,如 george·bush,而且許多人更喜歡用暱稱取代正式教名,如 bill·clinton。

上述教名和中間名又稱個人名。英文名與中文名不同,中文名是姓在前名在後,英文名恰恰相反。例如:中----李,小明;英----jake·wood。

擴充套件資料:

英文名常識:

i. 個人名

按照英語民族的習俗,一般在嬰兒接受洗禮的時候,由牧師或父母親朋為其取名,稱為教名。以後本人可以再取用第二個名字,排在教名之後。英語個人名的**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採用聖經、希臘羅馬神話、古代名人或文學名著中的人名作為教名。

2、採用祖先的籍貫,山川河流,鳥獸魚蟲,花卉樹木等的名稱作為教名。

3、教名的不同異體。

4、採用(小名)暱稱。

5、用構詞技術製造新的教名,如倒序,合併。

6、將母親的孃家姓氏作為中間名。

ii.暱稱

暱稱包括愛稱、略稱和小名,是英語民族親朋好友間常來表示親切的稱呼,是在教名的基礎上派生出來的。通常有如下情況:

1、保留首音節。如 donald => don, timothy => tim. 如果本名以母音開頭,則可派生出以』n』打頭的暱稱,如:edward => ned.

2、ie 或 -y 如:don => donnie, tim => timmy.

3、採用尾音節,如:anthony => tony, beuben => ben.

4、由一個教名派生出兩個暱稱,如:andrew => andy & drew.

5、不規則派生法,如:william 的一個暱稱是 bill.

iii.姓氏

英國人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只有名而沒有姓。直到16世紀姓氏的使用才廣泛流行開來。據專家估算,整個英語民族的姓氏多達150萬個。

英語姓氏的詞源主要有:

1、直接借用教名,如 clinton.

2、在教名上加上表示血統關係的詞綴,如字尾-s, -son, -ing;字首 m』-, mc-, mac-, fitz- 等均表示某某之子或後代。

3、在教名前附加表示身份的詞綴,如 st.-, de-, du=, la-, le-.

用LXR字母組成一句關於愛情的英文短語或句子,簡單,能一

x的詞麻煩吶.love in xanudu is so romantic.我 大哥 這玩意太難了。lxr,i love u 我想紋句英文句子。關於愛情,最好有zxx這三個字母儘量唯美一些。不要太長了。謝謝大神些!本人男 zxx can you fell my world?zxx can i u oi...

求英語高手!!以phc為單詞開頭寫一句詞的英語句子,拜託拜託

情話,這不會是女bai朋友的du姓名首字母吧 prince holding cinderella 王子擁抱zhi灰姑娘 dao注意這不是一個句子,句子應 專當是 the prince holds cinderella 屬in his arm 比較完整準確。但是第一個說法更適合單獨用,聽起來比較自然,...

歲月如詩的下一句,以歲月開頭的排比句?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 你覺得孤獨就對了,那是讓你認識自己的機會。你覺得不被理解就對了,那是讓你認清朋友的機會。你覺得黑暗就對了,那樣你才分辨得出什麼是你的光芒。你覺得無助就對了,那樣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貴人。你覺得迷茫就對了,誰的青春不迷茫。下一句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一副對聯 刪繁就簡三秋樹 領異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