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匹配不到人打匹配賽 怎麼升級

2023-02-19 07:25:09 字數 1942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dota2的玩家已經很多了,很少出現匹配賽匹配不到人的情況,這種問題在1-2年以前比較容易出現,現在沒有這種問題了。

機器人比賽的話,選擇「通過匹配系統尋找其他玩家協同作戰」就可以得到經驗,如果說選擇「直接讓機器人填滿隊伍中的空位」是無法獲得經驗的,因為前者依然是一個網路遊戲的範疇,後者則可以算是自己在玩單機了,不能得經驗也是正常的。

除了機器人比賽就只剩下普通匹配、天梯匹配以及中路對單模式了。而中路模式是無法得到經驗的。

也就是說不打匹配的話,想要升級就只能打自動匹配玩家的機器人比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勝點只有匹配賽和天梯能夠獲得。匹配不到人的話,試著等久一點,總是有人的。還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在匹配遊戲的介面改變你的匹配要求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匹配比賽需要3到5分鐘匹配時間才能匹配到人。如果伺服器出現問題,就會一直顯示:尋找伺服器,這時候一般都會有官方公告出來。dota2天梯要13級以上才能進入。

只有5人組隊打機器人可以得經驗點,單機帶幾個電腦打電腦、和朋友組隊帶電腦打電腦都是沒法得到經驗點的。

dota2為什麼匹配不到人啊?

4樓:單向逆世界

新人可能匹配久一點。你過了前幾把就會好一點,因為對你完全沒有一點認知,需要和你匹配差不多都是新人的。不用著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玩一下訓練,在人機下幾行,完成一兩個任務。然後匹配他3到6分鐘就好了,早上人少,就匹配的慢,晚上人多,匹配就快一下,歡迎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個五分鐘 就行了。

在玩dota2時匹配不到人,怎麼辦?

7樓:慕容暖沁

1、調一下匹配模式,只勾選全陣營選擇。

2、在調一下匹配地區,儘量勾選三個地區。這樣應該會快一點。主要dota2玩家相對來說少一點。

補充內容:荒野行動匹配不到人的解決方法:

1、伺服器。

正常情況下,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官方伺服器的原因,伺服器人太多,所以伺服器網路擁堵,沒有辦法一進入遊戲就可以匹配到人,如果伺服器整頓,一般都會提前發出公告,告知各位玩家,在伺服器維護階段,是沒有辦法可以進入遊戲的哦。

2、高峰期。

在使用者高峰期的時候,伺服器都會在爆滿的狀態,這個情況下也是很難匹配到其他玩家,所以儘量避開遊戲高峰期。

3、多點幾次。

解決方式就是經常多點幾次,怎麼說呢,正常一局也就10幾分鐘,有的玩家進去沒2-3分鐘就陣亡了。

4、自身網路卡頓。

當你的自身的網路比較卡頓的時候也是比較難匹配到玩家的哦,所以一定要保證自己的網路情況,如果是wifi,需要網路比較流暢哦。

新手dota2 匹配不到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點,打麻將還要到處叫人湊一桌呢,你等人都沒耐心,那玩的時候不是死個幾次分分鐘秒了?

為什麼dota2天梯定級匹配不到人

9樓:網友

dota2的天梯匹配的範圍是隨時間逐漸變大的,人數少的時候匹配時間肯定就會很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人較多的時間進行匹配,比如星期五的7點45分到12點這段時間,還有就是工作日的10點開始,這些時候匹配速度是比較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dota2菜鳥新手不怎麼多啊,份額已經被lol瓜分了差不多了。

12樓:鬼影在旁

這麼晚人本來就少,何況定級,明天打就好多了。

dota2ò»¼¶½øè¥æ¥åä²»µ½èëêçôõã´»øê⣿

為什麼玩Dota的人明顯減少了,11匹配要好久。Dota2怎樣,據說畫面很好

怎麼說呢?一個原因是dota的版本問題,再就是lol衝擊,因為lol是傻瓜式玩法,上手快,簡單等特點使得好多人轉向lol,dota相比較lol而言難度較高,上手慢。不過,好多資深玩家還是喜歡dota,也就是說高手大多數還是在dota中,隨著市場衝擊,暴雪推出dota2還是不錯的,畫面優質,世界遊戲巨...

玩DOTA的人有多少啊,全球玩dota2人有多少?

我來告訴你多少人,很簡單全國高校每年有600萬的畢業生,10之一玩就是60萬,dota我從06年開始玩,也就是說畢業了的玩家就是300萬,加上在校的300萬,受過高等教育的玩家就是600萬左右。這也是這個遊戲能紅的最主要的原因有高素質的玩家。這才是一小部分,還有的高中生玩家最起碼在1000萬左右。保...

dota2卡頓求救求救,win10打dota2畫面一頓一頓的,終極求助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一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臺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