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靈龕在哪裡

2023-02-19 06:40:10 字數 2134 閱讀 2229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原神裡的地靈龕分佈在蒙德地區與璃月地區,兩個地區各10個地靈龕。

在地圖上的輕策莊、石門、南天門、天遒谷、孤雲閣、碧水原各有一個璃月地靈龕外,碧水原附近有三個璃月地靈龕。

值得一提的是,地靈龕是原神遊戲中非常特別的建築,這類建築分佈在蒙德和璃月地區,內藏各種各樣的寶箱,外面有結界封印,需要使用鑰匙開啟。

遊戲發生在一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

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望風山地-摘星崖各一個,清泉鎮東西各一個,風起地下方一個,達達烏帕谷上方和左邊各一個,奔狼領山上一個,晨曦酒莊西南湖邊一個,明冠峽一個。輕策莊一個,石門右側一個,地中之鹽東南一個;奧藏山附近三個;南天門右邊一個,天遒谷東南一個。靈矩關和天衡山之間的那個秘境下面礦洞一個,要走下去才能找到,孤雲閣最南方島嶼一個。

地靈龕是原神蒙德地區獨有的建築,外部被一層結界封閉,只有鑰匙才能開啟,裡邊的寶箱開啟可以獲得各種道具。

遊戲背景設定:

這裡是七種元素交匯的幻想世界「提瓦特」。

在遙遠的過去,人們藉由對神靈的信仰,獲賜了驅動元素的力量,得以在荒野中築起家園。

五百年前,古國的覆滅卻使得天地變異。

如今,席捲大陸的災難已經停息,和平卻仍未如期光臨。

作為故事的主人公,你從世界之外漂流而來,降臨大地。你將在這廣闊的世界中,自由旅行、結識同伴、尋找掌控塵世元素的七神,直到與分離的血親重聚。

3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可以進入原神官方米遊社查詢地靈龕,下面介紹具體步驟:

1、在搜尋米遊社,並點選進入。

2、進入後,在左邊遊戲欄目中選擇原神。

3、進入原神頁面,在上方欄目中選擇觀測樞。

4、在左邊欄目中,勾選出蒙德地靈龕。

5、然後蒙德地區所有的地靈龕會出現地圖中。

天靈靈地靈靈是成語嗎

天靈靈地靈靈 不是成語,人傑地靈 才是成語。人傑地靈 r n ji d l ng 解釋 傑 傑出 靈 好。指有傑出的人降生或到過,其地也就成了名勝之區。出處 唐 王勃 滕王閣序 人傑地靈,徐孺下陳蕃之榻。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主語 賓語 定語。辨形 靈 不能寫作 玲 近義詞 藏龍臥虎 ...

青蛙在哪裡青蛙在哪裡,大家找一下青蛙在哪裡?

zam的青蛙麼 在副本的地上黃色的小動物.青蛙主要是在田野,只要土壤溼潤草叢多的地方就有.農村才容易見到,城市地區一般不可見到的.你說的是那fb裡的青蛙嗎?大家找一下青蛙在 找不到。這個你可以點開聽好聽,大概他唐刀你才考慮去了吧。青蛙在 冬眠?20 青蛙冬眠在地點土洞 落葉下 河底軟泥 樹洞石縫中。...

自動售貨機放在哪裡好,自動售貨機放在哪些地方比較好?

自動售貨機一般都選址在 量較大的位置,例如火車站,寫字樓,地鐵口,商業區 社群等等。具體的售賣位置還取決於所售商品,比如如果售賣零食飲品還是放在火車站 寫字樓等位置,如果售賣的是日常生鮮產品,還是投放在社群相對更有市場。1 擺放位置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把自動售貨機放在商場或是街道上,那麼自動售貨機擺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