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悶難受,但是為什麼會難受,醫生說沒有大問題?

2023-02-19 06:40:09 字數 1250 閱讀 2043

1樓:瘋紙不懂愛

胸口悶難受,如果醫生說沒有大問題的話,那就不必太過較真,因為天氣,運動等原因都會引起胸口悶難受,人體都處在一個亞健康的狀態,在平時的時候保重身體就好。

2樓:奮發風雲

如果排除心肺血管疾患,消化系統疾患等器質性疾患發生可能,要注意不合適姿勢,心身疾病發生可能,需要心身醫學科醫生指導下明確原因針對性**。

3樓:網友

胸悶肯定是有病的,在心臟,可能是在心肺之間的小迴圈有問題,應該去醫院檢查診斷,及時**。

這位醫生說沒什麼,你可以再去其它地方,或者別找其他醫生檢查診斷,治病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遇良醫才能得到有效的**。供參考!

4樓:渴侯醉波

如果心電圖、心臟b超、血壓、血脂等檢查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可能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有的時候精神壓力過重或者太過疲勞也會造成胸悶。

5樓:紅苕藥

嗯,操心多了。或者因為某件事情糾結。就會是這樣子了。所以。應該搞清楚吧!

6樓:網友

胸口悶突然有的時候是因為更年期症狀所致,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沒有睡好沒有休息好啊,睡眠狀況應該有待於改善。

7樓:嘟喲讀喲

我一個人只是胸口悶,沒有其他什麼症狀的話,不會痛,老婆會有一些肢體跟手臂的一個麻木的,就可以排出一個新角色性格可能可能只是一個。胃部那格子頂上來了。這樣的感覺吧那就是有點悶悶氣。

8樓:天君之小青梅

如果如果做了各項檢查之後還是很難受,而檢查結果都很正常,應該考慮是否是神經,因素,導致的不適。

9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種症狀屬於心胸氣塞不通引起,檢查不出來的。

為什麼胸口好悶,好難受。有種說不出的難受,我這是怎麼了?

這幾年老是感到胸悶,呼吸不順,有時伴有心痛,到醫院檢查又說沒問題,但整個人很難受,請問是怎麼回事?

10樓:qqy醫生

我想你可能是壓力過大所引起的,建議你調整好你的心態和心情。或有時間放鬆一下,出去郊遊或和老朋友聚會等等,散散心,心情好了自然所有的症狀都消失了。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加述您的年齡、職業、性別等重要情況,有無既往病史。症狀只是自我感覺,您說的症狀在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等均可出現。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了,突然感覺胸口很悶很難受心臟很難受,我也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而且我才二十歲,這是怎

胸悶,常被人們認為心口 憋氣 它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人們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 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 疲勞的感覺。經過短時間的休息 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 思想放鬆 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

夢見自己很難受可以動但是會很無力身體難受。求解答現在有點害怕

鬼壓床,指睡覺的時候突然有了知覺但是身體不能動,事實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礙的疾病。鬼壓身 的現象,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 sleep paralysis 的症狀,患者在睡眠當時,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腦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還會並有影像的幻覺,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解決方法 緣於仰睡,如果晚...

想念人的時候,為什麼胸口會悶,像堵著東西

這就是痛!深深的痛!經歷的感情都會讓人受傷!你可能是身體有問題,跟想人無關的 別做太劇烈的運動,有的人會得氣胸 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胸口很悶悶的發慌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都會有,就是那種患得患失,想擁有卻摸不到的感覺,然後會心慌,這是正常的心理以及生理反應,建議你可以找點其他事情做或者想想其他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