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助聽器耳朵為什麼會很癢很難受

2022-03-20 00:52:10 字數 5696 閱讀 9475

1樓:寶嬪原歆美

助聽器是屬於輔助人耳朵聽聲音的工具,一切工具總會有正反面,如同眼鏡輔助眼睛視力一般,總會有***,也有一個適應的過程,所以戴助聽器會使耳朵發悶發炎,會使人耳發炎所以帶上助聽器會使耳朵感到發癢,建議首次佩戴時間不要太長。

2樓:杞希鮮于彩妍

戴助聽器剛剛開始會有一個適應期,適應期間因人而異會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比如癢,悶,嘯叫,哄,頭暈等等,出現了這些症狀,建議立即去找驗配師,她會幫助解決這些問題的

3樓:蓬闌餘安萱

如果您的**是過敏肌,在配定製機時要提前告之驗配師,外殼可以用防過敏材質製作。

4樓:厚琪茆綺波

癢可能是因為耳道**敏感所致,配戴時間不宜過長,適當給耳朵通通氣,初戴助聽器會有不適感,需要適應的過程,如果難受程度無法接受或是聽到聲音難受可以找驗配師除錯或尋求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因為耳塞堵住耳朵了,空氣不夠流通,剛配助聽器的人大部分會有這種現象的,耳道封閉了不習慣,所以會癢。

助聽器戴上耳朵癢是怎麼回事?

6樓:ada晴

如果是剛開始佩戴會癢是正常的,剛開始不宜時間佩戴過長,晚上取下耳機的時候可以清潔下耳道

7樓:勇者無敵衝啊

剛開始不宜時間佩戴過長,晚上取下耳機的時候可以清潔下耳道

8樓:海之聲專業驗配

如果是剛開始佩戴會癢是正常的,佩戴會有個適應過程。

9樓:無聲的小豬豬

帶助聽器耳朵發癢,可能是因為剛開始帶不適應,建議注意耳部衛生,耳朵癢的時候可以使用雙氧水擦拭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耳道里都有耵聹腺,會經常有分泌物產生,耳道里有耵聹,戴助聽器會發癢,輕輕的用棉棒掏掏耳朵再戴就可以了。

10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這個在初期適應階段是比較常見的,一般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好了。

為什麼戴了助聽器後耳朵會癢?

11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因為耳道里有耳屎,聲音進入耳道震動耳屎才會發癢,可以用棉花棒清理耳道或去醫院清理

12樓:益陽澤聆聽力

第一.會不會是你還不習慣?總感覺有異物感,習慣以後就好了。

第二.會不會是助聽器的通氣孔被耳垢堵住了,沒有辦法通氣造成耳內潮溼而癢。希望對你有用。

13樓:

你好,這種天氣難免耳朵乾燥,會有點發癢,像正常人不戴助聽器的人平時也會有耳朵癢的現象。建議去藥店買點石蠟油塗塗

14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初次佩戴的聽損患者,有可能耳道會比較敏感或者異物感很強,那麼佩戴上助聽器後就容易出現耳朵癢的情況,也有部分佩戴者由於佩戴時間較長,耳道不透氣,耳道內有真菌或者細菌滋生也可能會產生癢的感覺。無論哪一種情況,在耳朵容易癢的時候可以適當縮短佩戴時間,讓耳朵充分透氣,另外,如果已經有真菌感染建議到藥房或者醫院買藥膏擦一擦。

15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佩戴助聽器有一個適應的過程,剛開始佩戴會感覺堵和悶,還會感覺耳朵上有異物,不舒服,習慣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戴上助聽器耳朵會癢?

16樓:

您好,耳道**是有毛的,當耳內塞有東西時,碰到了耳內的毛,就會產生的癢,耳道非常敏感也會導致耳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

17樓:聲藍中醫大店

建議你用雙氧水消毒,因為助度聽器表面有耳垢長期不問清洗會使耳朵發癢甚至不想戴,所以建議每週至少1~2次清潔助答聽器,對於油耳朵,每天都應清潔一次,必要時可用專酒精擦洗。希望我的回屬答對你有所幫助。

18樓:聲藍聽覺上錦店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保持耳道的清潔,還有剛開始戴不習慣也是很正常的,也可以用雙氧水清潔一下耳道。

19樓:

你好!建議你用水消毒,因為助聽器表面有耳垢長期不 清洗會使耳朵發癢甚至不想,所以建議每週至少1~2次清潔助聽器

剛買的助聽器耳朵戴了癢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0樓:

你好,剛買的助聽器耳朵帶了癢是什麼原因?可能是耳朵堵住了,不透氣,不舒適,可根據所帶機器情況看,開大通氣孔或更換防過敏材料的耳塞,耳模,外殼。建議諮詢驗配師如何處理。

21樓:

你好,剛買的助聽器戴了癢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佩戴初期時間戴長了可能會不適導致耳朵癢,可以讓耳朵適當休息一下,如果還是養考慮是否外殼引起過敏,詳情可至當地驗配中心諮詢,看是否要更換防過敏外殼。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不透氣,導致耳內不幹燥有過敏的現象,建議適當通風,慢慢適應,望採納

23樓:cs惠耳聽力二店

如果是偶爾有點癢癢的話,剛配助聽器的人大部分會有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因為耳塞堵住耳朵了,空氣不夠流通,耳道封閉了不習慣,所以會癢。

戴上助聽器後,你每天晚上要清理一下耳朵,特別是油耳朵,要注意清潔。不要讓耳道積下太多的耳垢,建議用棉籤沾溫開水先清理耳道,然後再用幹棉籤吸乾耳道。

如果是炎症的話就先用幹棉籤吸乾耳道的液體,再用乾淨棉籤沾點滴耳液清洗耳道,再用幹棉籤吸乾。注意滴耳液使用之前先溫熱一下,還有棉籤不能太大,會傷耳道的。

24樓:東鄉惠耳聽力

首先初戴助聽器有一個適應過程,其實如果感覺很癢,可以到購買門店領取潔耳液殺菌消毒。

25樓:

您好,原因有很多的,首先是不是剛開始戴還沒有習慣耳朵多了一個東西的存在,其次換一個不同材質的耳塞看看是不是材質過敏,當然也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其他耳部的疾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6樓:井陘店

先確定自己是不是過敏體質,如果是,可以和廠家聯絡更換防過敏的耳塞。

27樓:自然之聲助聽器任縣店

一般情況不會是助聽器的原因可能是你不適應的心理反應,也可能你對助聽器的某種材料過敏

28樓:麻辣燙歐尼

建議可以試試中醫調理

29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剛買的助聽器耳朵癢怎麼辦?

如果是偶爾有點癢癢的話,剛配助聽器的人大部分會有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因為耳塞堵住耳朵了,空氣不夠流通,耳道封閉了不習慣,所以會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0樓:韋琪靈嫣

佩戴初期時間戴長了可能會不適導致耳朵癢,可以讓耳朵適當休息一下,如果還是養考慮是否外殼引起過敏,詳情可至當地驗配中心諮詢,看是否要更換防過敏外殼。

31樓:立聰堂華華

你好,初次佩戴助聽器耳朵癢一般有兩種原因,一是患者耳道比較敏感,初次佩戴助聽器時會有很重的異物感,所有會感覺很癢不舒服,這種情況需要慢慢適應;另一種呢就是耳道對耳塞帽或者定製機外殼過敏,這就需要考慮重新更換外殼材料或者換個軟點耳塞帽試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2樓:會

您好!剛買的助聽器耳朵戴了癢,可能是耳朵堵住了,不透氣,不舒適,可根據所帶機器情況看,開大通氣孔或更換防過敏材料的耳塞,耳模,外殼,具體情況建議諮詢驗配師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3樓:

您好,可能是耳朵堵住了,不透氣,不舒適,可根據所帶機器情況看,開大通氣孔或更換防過敏材料的耳塞,耳模,外殼。建議諮詢驗配師如何處理。

耳朵戴上助聽器後為什麼會經常發癢呢?

34樓:小剛

因為助聽器是屬於輔助人耳朵聽力的工具,一切工具總會有正反面,如同眼鏡輔助眼睛視力一般,總會有***,所以戴助聽器會使耳朵發炎,會使人耳發炎所以帶上助聽器會使耳朵感到發癢

35樓:書紅桖

平時應注意清潔、乾燥自己的助聽器,注意一些清潔問題。但耳癢也可能是外耳道**病的主要症狀,可能是由一些病灶引起的,如耳垢、黴菌、過敏、太乾燥等,其中最多見的就是外耳道黴菌與外耳道溼疹。

36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有的人是過敏體質 或者是對橡膠類過敏

我每次一戴助聽器耳朵就會癢,是怎麼回事呀?

37樓:yc慧

如果是偶爾有點癢癢的話,剛配助聽器的人大部分會有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因為耳塞堵住耳朵了,空氣不夠流通,耳道封閉了不習慣,所以會癢。

你耳朵有炎症嗎?如果有得過中耳炎或者還有炎症沒清除的話,那就要注意是不是炎症**了。如果是炎症**,那就把耳機取下,把炎症看好了再戴,戴前記得把耳塞或耳機外表先消毒,以防反覆感染。

戴上助聽器後,你每天晚上要清理一下耳朵,特別是油耳朵,要注意清潔。不要讓耳道積下太多的耳垢,建議用棉籤沾溫開水先清理耳道,然後再用幹棉籤吸乾耳道。

如果是炎症的話就先用幹棉籤吸乾耳道的液體,再用乾淨棉籤沾點滴耳液清洗耳道,再用幹棉籤吸乾。注意滴耳液使用之前先溫熱一下,還有棉籤不能太大,會傷耳道的。

38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有可能是耳道**比較敏感,耳朵塞入助聽器耳塞或者定製機等異物時就會有癢癢的感覺,慢慢會適應的。如果佩戴助聽器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戴的時候還會癢,就要考慮是不是耳道**乾燥有溼疹或者中耳有炎症。

39樓:歡歡喜喜

原因是因為耳塞堵住耳朵了,空氣不夠流通,耳道封閉了不習慣,所以會癢。

如果有得過中耳炎或者還有炎症沒清除的話,那就要注意是不是炎症**了。如果是炎症**,那就把耳機取下,把炎症看好了再戴,戴前記得把耳塞或耳機外表先消毒,以防反覆感染。戴上助聽器後,你每天晚上要清理一下耳朵,特別是油耳朵,要注意清潔。

不要讓耳道積下太多的耳垢。

40樓:bobo主註解答聽力

你耳朵有炎症嗎?如果有得過中耳炎或者還有炎症沒清除的話,那就要注意是不是炎症**了。如果是炎症**,那就把耳機取下,把炎症看好了再戴,戴前記得把耳塞或耳機外表先消毒,以防反覆感染。

可以用棉籤沾酒精擦試下耳朵,初配助聽器的患者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每天戴助聽器後應保持助聽器和耳道的清潔乾燥。

41樓:聽有道

孟癢多長時間?如果一直癢那是過敏,如果一會就好了那是敏感,每個人體質不同,就像撓癢癢有的人怕有的人沒事。

42樓:

可以用棉籤沾酒精擦試下耳朵,初配助聽器的患者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每天戴助聽器後應保持助聽器和耳道的清潔乾燥。

43樓:美好的生活從新開始

帶助聽器後耳塞會將耳道封閉,會有悶堵現象,耳道會有發癢的情況。秋冬季節天氣乾燥也會引起耳道發癢。

44樓:

原因是因為佩戴助聽器堵住耳朵了,空氣不夠流通,耳道封閉了不習慣,所以會癢。還要注意是否有過中耳炎病史,如果有,一旦發癢還要注意清潔,不然很容易**中耳炎

45樓:h西五路海之聲

是不是過敏性**啊,可以查檢視

46樓:立聰堂助聽器

可能是對助聽器前面的塑料耳塞比較敏感,平時注意清理耳道及耳塞頭,防止耳道癢。

為什麼頭皮會很癢

勤洗頭絕大多數頭髮很癢的問題都是洗頭造成的,或者是頭髮的次數太少,造成頭皮不夠清潔,堆積汙垢,從而發癢,或者是洗髮水刺激性太強,長期下來形成了頭皮環境的乾澀 敏感,容易感覺癢。因此洗頭的時候,採用溫和的洗髮水,輔助一些頭髮的滋潤和護理,能夠有效改善頭髮發癢的情況。殺除真菌 如果是因為真菌感染造成的頭...

有點感冒了,為什麼會喉嚨和耳朵都會癢

翻開你的眼角 你會發現各有一個小眼在眼角處 無論是鼻腔.口腔.眼睛.耳朵都是相通的 所以你出現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 這是換季中常見的流行感冒 有的是由病毒引起的 有的則是有自身內火上升引起的 有的是過敏引起的等等 方法不同 不過維c銀翹片 頭孢膠囊 雙黃連口服液是比較對症的配方如果你的扁桃體有發炎腫大...

為什麼有的人戴耳環耳朵會癢呢,為什麼我的耳洞一帶耳釘就紅癢

可能是 過敏 看你帶的耳環的材料了 如果癢癢的話就不要帶了 有的人帶純銀的都過敏 是過敏吧 如果帶裝飾的選擇防過敏的,或者選擇金的銀的。剛帶的時候會有點不適應,有紅腫的話用點羅紅黴素軟膏,過幾天適應了就好了 那是耳孔沒穿好,有傷 為什麼我的耳洞一帶耳釘就紅癢?對耳釘過敏的緣故,你可以試試銀或金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