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選擇了什麼品牌的成品窗簾啊?

2023-02-19 05:30:13 字數 1014 閱讀 9990

1樓:306376889關

我房子裝修就是用了成品窗簾,我是選擇瞭如魚得水窗簾的產品,他們的成品窗簾真心不錯,產品質量非常的好,你不妨也去了解下。2023年上半年如魚得水接連斬獲「2021中國誠信典範品牌」、「2021中國家居窗簾市場使用者滿意品牌「以及「2021中國家居窗簾布藝行業十大領軍品牌「3項重磅榮譽,同時如魚得水董事長陳道賢先生曾獲「大雁獎」領袖人物榮譽和「2021中國家居窗簾布藝行業十大傑出貢獻人物「。

2樓:雄鷹

現在什麼品牌的成品窗簾都是做工比較精細的,也想買到成品窗簾是有的,大部分都是通過定製窗簾的。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非常高興能為你解答疑惑。關於這個問題得解決方案呢,不止一個,但是我認為我所想得這個方案並不能準確得幫助到你,更加有利得方案還需要你自行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溫暖的太陽公公,呼呼的北風四處颳著,樹枝也都在狂風中亂舞,讓我聯想到了錄影裡的驚駭畫面,心裡更加害怕了,我開啟了手機輕微的閃光燈,加快了腳步,當我走出居民區防護門的時分,踩進了泥潭摔倒在地,手機也摔到了一旁,就在這時,有盞燈突然亮了,一個大伯從保衛室走了出來,他慌忙的問我摔疼了沒有,然後把我扶起,跟我說「我們這兒防護門要修地下水管,剛挖的坑還沒來及填呢,你就先來問候它了?」我拍著身上的泥水不好意思的笑了,趕緊謝過大叔後就拿起手機趕路了。我心裡想:

摔一跤換來路燈好像也不錯,然後傻里傻氣的笑了。

第二天,太陽還是一樣的害羞不出來,我嘆了口氣,盼望著今天也能遇到那個大叔,然後鼓著勇氣出門了。一走出樓門,我發現昨天的那盞燈亮著,心裡竊喜:肯定是那個大爺忘了關,但是當我走近門衛室的時刻,我看見那個大爺站在那裡,他看我走來,對我笑著說「走路經心一點啊娃娃!

」我笑著回道:「好勒,謝謝大叔!」隨後的每天這裡的燈都亮著,大叔都在門衛室裡站著,我想他應該就是我的太陽公公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相信自己,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

要買家用的窗簾,有好的成品窗簾品牌推薦嗎?

有的,如魚得水窗簾還可以,買窗簾也是選擇的這個,是業內的十大品牌,並且有成品窗簾免費試掛,不滿意可退換,買這個的窗簾,真的是有保障。可以看看成品窗簾合適不合適我家。十大窗簾品牌排行。1.摩力克。2.康莉窗簾kanny 3.美居樂major 4.孚日sunvim 5.澳坦斯hghtex 6.維科vek...

臥室窗簾顏色的選擇,臥室窗簾什麼顏色適合

最好是用白色的,沙質的好些 因為我家也是這樣的 現在基本雙層的比較多,也就是說外窗用紗,內窗用布,色彩您選的不錯,我個人可能會使用淡綠色,很地中海 在易學風水的角度,在室內掛鏡子的要求是 鏡子與任何的時鐘,都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 房門 廁所門 廚房門等等任何門。如果鏡子對房門,就影響房...

純中式窗簾品牌有哪些,中式窗簾有什麼好的推薦

窗簾加盟什麼窗好方面不是說跟一家品牌店合作就能代表長久發展下去。現在是主流的社會,以往很多傳統的窗簾店銷售量都下幅很多,主要的原因是店面裝飾還有窗簾擺放沒有依據,沒有一個市場的定位,一家100平方左右的窗簾店,全方位無次序的擺放窗簾讓顧客挑選。讓顧客看起來也吊不起胃口,或者在櫥窗上擺放幾副好看來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