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血型 1992 3。26 是怎麼樣的性格

2023-02-19 00:15:12 字數 4628 閱讀 1124

1樓:禽較瘦

我就是ab型的,自戀,有點目中無人,倔強,好勝,愛搞笑`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啥玩意?居然相信這些!

ab血型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3樓:咖啡豆豆豆豆

天才或者瘋子。

一般有點神經質。

4樓:赫赫陽陽

溫柔、善良、樂於助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些方面和我很像,但覺得不是符合多數ab型的人吧!還是覺得不是很科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人。感覺和自己挺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醫學問題哦 怎麼只聽說過abc型性格的人哦。

8樓:孔棟濮陽思源

我是ab型的。

呵呵我都不知道那麼多~~~

謝謝大家,,,大家知道的可真多。

9樓:載貞向慧心

ab型血人的性格可歸為七個要點。

1自信型。善於處理情報資訊,對準確的預見滿懷信心,並可不惜一切地努力。

2合理型。能對事物進行客觀合理地分析,思維比較新穎,對新生事物的本質反應敏銳,並具有透徹分析事物的能力。

3顯示自我型。

自尊心強,善於把人團結在自己的周圍。相反,也可以擾亂集體的和諧。

4收集情報型。

利用人際關係收集情報資訊的能力過人,在對情報進行分析、選擇、利用方面也是很卓越的。

5同情型。富有同情心和正義感,服務精神強,不觸及個人切身利益便無動於衷。

6天才型。才華橫溢,有特殊的能力,所以無論讓他幹什麼都能很好地完成。

7矛盾型。保守性和進步性,攻擊性和思索性,理論性和實踐性等同時並存。

10樓:校升樂正書意

我也ab型。

取決於a和b型兩者之間的優點。

11樓:元喜市綺夢

這個血型是其它血型的四分之一,算是少有的。ab型的人兼有a型和b型的性格。

12樓:貊寅董南露

ab血型人的性格特徵:

ab型的人-是一個充滿矛盾的自信家天生的和平主義者,他們會非常熱心的做一些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或為了公眾的事而奔波。有些熱度不夠,行動尖銳,忽冷忽熱,常被視為異端份子,經常走自我的道路,很難主動投入團體。為了保持天真爛漫的心,不會任意擺臉色。

ab型血的性格介紹:金錢觀。

ab型人的金錢觀念嚴謹,資金管理使用得周到圓滑,善於經商但不貪財;ab型人工作努力,並且知道努力的重要,但從本質上看,有些缺乏耐性。

ab血型人的性格介紹:戀愛態度。

冷漠且乾脆的ab型即使直覺對方不錯,也絕不會把感到說出來。浮現的態度非常冷漠、普通不過,好像漠不關懷,其實當他仔細察看你的行動時,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了。

總之,在生理上ab血型的人更多地沿襲了a血型人的特徵,但是在性格方面,或許是由於ab血型血液中含有雙重抗原因子的緣故,所以使得ab型血有時像a型血有時又像b型血,有時候則是兩者的結合。

ab血型與性格

13樓:星座

你身邊的ab血型人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ab性的 真的樓主說所的 只有天才和瘋子 古怪,雙重性格也有狡猾,ab型總是幻想,只有自己有興趣的範圍上很厲害那個是幾乎沒人比的,但自己沒有興趣的東西幾乎無知,我很想說確是很聰明有的人超級聰明,這個聰明是不是一般的人乾的上的 但他不是聰明型的話他是傻子或瘋子還有工作,競爭上小心ab的人,在汙衊的時候會乖乖的忍住的但也有直接的,然後暗地裡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行動來打壓對手。

15樓:汪七十子

我是ab型血的人,性格沉穩、為人處事關係較好、性格內向善於交往但不主動、不拒絕別人要求、好聯絡對人公平、總之是一個比較典型的ab血型人。幾十年前就**過。

ab型血型的人性格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來講,血型決定性格模式。ab型血是雜交血型,也是我們所說的貴族血型。一般表現出來的是a型的憂鬱,沉默寡言的特質和b型的溫柔與天真浪漫的特質。

一般ab型血的人都是理性主義者,就是現實與刻板加上經驗與感知,由於a型血的緣故,辦什麼事都會循規蹈矩,而且辦事效率特別高,因此會受到許多人的嫉妒,但又由於a型血是非常在乎他人的看法的,因此ab型呈現出來的性格特徵是憂鬱沉默寡言與剋制有禮貌的性格特徵。

但另一方面,當b型血佔上風的時候,ab型血也會表現出來一種獨特的天真單純的性格,喜歡廣交朋友,善於口頭表達。

以上是我個人理解,勿上升到真人。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ab型血朋友的性格特點:

1、工作認真負責,精明、能幹、有效率,沉穩。

2、堅強、自信,注重衣著,善於溝通。

3、冷靜,沉著,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不會強求於人。

4、虛榮心強烈,不容易滿足。

血型就像人的性別,是人體內血液的分類。其中有一款疊加型別,就是ab型血,它是a型血與b型血的融合。是一種比較特殊的血型。

人們把ab型血與稱之為「財迷型,因為它考驗接受其他型別血的輸入,卻不適合輸出給其他類血型,所以也叫「只進不出型血」。」

ab血型的人是天生的和平主義者,有一種不圖為己願為他人的熱心腸,一旦受人委託,不會拒絕別人,待人態度良好。為了保持天真爛漫的心,不會隨意擺臉色,不會輕易流露情感,善於考慮後果,很懂得處世之道。

同時,也是充滿矛盾的自信家,自尊心比較強,批判精神旺盛、喜歡爭論。也喜歡幻想,屬於浪漫主義者,有時也容易受傷。

18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ab型的人性格很好啊,很有行動力,做事果斷而迅速,遭遇失敗也毫不氣餒,樂觀活潑,是典型的行動派。

人的血型就像性別、年齡等劃分依據,把人群劃分為不同的部分,我們所熟知的血型有四種,當然也有很多我們所不熟悉的稀有血型的存在,但這部分的群體畢竟是少數。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自帶光芒的,總是人群中最吸引人注意力的一個。在團體中處於領導的地位,是天生的領導者。雖然可以有很大的權力去管理下屬,但為人卻十分親和,喜歡尊重下屬的意見,尊重大家的決定,會把共同的理想付諸行動。

不過抗壓能力卻很低,喜歡推卸責任,在團隊面臨失敗的時候會把責任推給他人,只有在自己反思的時候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在下一次面臨這種狀況的時候卻還是依照之前的做法。

19樓:花無缺

ab型血男容易被比較獨立灑脫的女生給打動,性格和善。

20樓:說史可還行

態度溫和,能與人和睦相處,追求合理性,同時也具有很強的批判精神。

21樓:老畢啦啦啦

ab型的人特點是充滿矛盾的自信家和天生和平主義者。

22樓:我才不是王三歲

我就是ab型血的人,性格很開朗,很善良很優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性格存在差異的,一般比較開朗吧。

24樓:昏昏_欲睡

我覺得一個人的性格和血型沒什麼太大關係,性格還是得看這個人的成長環境。

25樓:forever曦夢

樂觀的性格,很善良,人也很不錯。

26樓:被遺忘的守候

態度友善,性格溫和,很好相處的。

27樓:槿o洛

我覺得血型和性格沒有關係吧,看遺傳以及生長環境。

28樓:回首蹲坑處

性格不好說,大部分都是比較優秀的性格。

ab血型的人是什麼性格?

29樓:富察運旺虞雀

ab型屬熱心人,辦事雖不那麼積極主動,但一般不會拒絕別人的請求。

他常常擔任某些團體版的聯權。

絡人,為於已無利的事奔走忙碌。

ab型對人絕對公平,不順心時,特別會講俏皮話。ab型人中愛交際的人雖不少,但他們共同的特別是嫌惡世俗人情。

ab型人對人有強烈的好惡感,特別厭惡偽善和自私的人。ab型人不喜歡與人相爭,遇事不愛出頭,是天生的溫和主義者。

ab血型的人有哪些性格特徵?

30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性格 很內斂 很能屈能伸 脾氣屬不佳 但對自己的鐘愛的人差距很大 做事很謹慎但有時又迷糊的可以 很倔 好強 很痴情 大方但不代表有經濟能力 有的話那更佳 愛玩心不定 但一定下來就很難改變決定 很多事都藏在心裡 好的時候溫柔的可以 爆發的時候很可怕。

31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與性格無關,性格有環境決定,血型有遺傳決定,所以他倆無關,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即使有也是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的。

32樓:angel_蕾兒

說得直白一點就是矛盾和神經質的綜合體,有時候自己都不懂自己。開朗的時候開以無顧忌的大笑,安靜的時候可以一個人在那裡發呆。是集a型和b型的兩種性格。哈哈。

33樓:橋芊苑雙文

不要想著用血型推算人的性格,性格與環境有關,血型與遺傳有關(只取決於父母的血型),所以性格與血型無關。

媽媽是血型是AB,小孩是血型是A,能知道爸爸的血型嗎

不能,因為媽媽是ab型的話生出來的孩子即可能是a型也有可能是b型,所以他的爸爸的血型無法通過這個來確定,只有做做別的檢查。應該是a,b,ab,o都有可能 醫學上根據人體紅細胞所含的凝集原的不同將人的血液分成a b o ab四種基本血型.如在紅細胞中含有a凝集原就為a型血,含有b凝集原即是b型血.含有...

血液化驗報告顯示血型是AB型,RH血型是陽性,不太懂,請懂的

rh 型是對血型的分類。在我國漢族人中rh陰性者只有1 左右,但在一些少數民族和白種人rh陰性的人較多,rh血型系統雖然沒有天然的抗體存在,但在輸血或分娩過程由進入機體的抗原可刺激產生抗體,可造成新生兒溶血.我記得高中的時候學過關於這方面的東西,不過那時候對血型的學習沒有很詳細,只說了一下血型a,b...

血型輸錯了,會怎麼樣,輸錯血型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血型輸錯了會引起溶血反應。溶血反應是輸血最嚴重的併發症,可引起休克 急性腎功能衰竭甚至死亡。其常見原因為誤輸ab0血型不配合的紅細胞所致。少數可能由於血液在輸入前處理不當如血液儲存時間過長,溫度過高或過低,血液受劇烈震動或誤加入低滲液體致大量紅細胞被破壞所致。典型臨床表現為輸入異型血10 20ml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