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非洲工作好嗎

2023-02-18 20:55:11 字數 785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工作是什麼?那裡的工作條件應該是很差的,你能不能吃苦?離鄉背井不容易的,如果不行你不如選其他環境好一點的國家吧,我個人的話也是會選非洲的,我覺得反正自己年輕,吃點苦沒什麼,而且回來後對個人發展前景也是有幫助的,儘管那裡很落後,但是機會應該也很多的,這是我個人看法。

2樓:網友

日本,韓國的人對中國人的態度很差~

非洲還是很好的`我有朋友去了做翻譯的~挺好~

3樓:斯依波

鄙視日本,去韓國,韓國帥哥美女多,說不定能拐來一個!日本那麼對我們,就是給我錢我也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不錯的~民俗各方面都還成~最起碼我個人認為比日韓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選擇去非洲,那裡的民風民俗多淳樸啊!咱們國家都鼎力的支援非洲各項建設,你幹嗎不去為非洲建設出點綿薄之力呢?他們和咱們國家都是發展中的國家,非洲國家對咱們中國進入聯合國,成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做出巨大貢獻,現在是你對非洲人民做出報答的時候了,你光榮的去吧!

雖然沒有日。韓。歐美的生活條件富足,相對較差,但非洲也有它獨特之處!

自然風光優美,動植物總類齊全,它是動物的天堂,也是人類誕生的搖籃,你這不是回家嗎!多好啊,你不想去幹脆把名額讓給我嘛!

6樓:下輩子再love你

好啊,只怕你回來也成非洲人了呵呵。

7樓:悶騷澀色

你好,請問你去非洲了嗎。

新加坡工作好找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你要找什麼工作?目前這邊的中介收費基本上在2萬到3萬人民幣,建議你可以去獅城論壇上找好工作,如果可以直接過來那是最好的.旅遊簽證加機票也不會花上多少錢.其次是要看你的學歷,這邊只要承認你的學歷,白領的話第一個月2000左右新幣,就是10000左右人民幣.以後還可以增長.但是幾乎百分百要英文的,所以你...

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

去新加坡的途徑只有兩個,一個是走中介,一個是自己在網上投簡歷,不過自己在網上投遞新加坡公司的簡歷的話,你肯定要有很特殊的才能,不然別人是不會要你的,如果是通過中介走的話,你可以在新加坡獅城論壇上面看看,很多中介在招人的,新加坡也有很多中介公司,具體的你可以和我私聊,還有你說你震驚了,怎麼回事。土生土...

去愛國做按電梯工作好嗎?

如果你想要做按電梯的工作當然是可以的,不過這份工作是非常無聊的,而且他的工資並不是很高。這個你在勝任工作之前 你應該想想你喜不喜歡這個行業 如果你喜歡的話 你就去吧 去努力的創造吧。覺得安電梯的工作非常的好,我們注意自身安全就行了,要掌握一定的技術。愛國作案電梯工作好嗎?我只要你願意幹這工作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