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工作好嗎

2023-02-03 04:35:04 字數 834 閱讀 1125

1樓:超級曙光丶咖啡

一百年只為一杯咖啡,

朱苦拉,你知道有多迷人嗎?

它是中國最早的一顆咖啡樹,幾經戰亂,滄海桑田,這片東方咖啡樂土一直不喜不悲,倔強生長……她是神祕東方里的西方貴族,她是茶馬古道上的咖啡活化石,她是動物王國裡的咖啡皇后,她就是:朱苦拉。

有很多人追問:是什麼讓如此多的人為了朱苦拉,捨命相伴,一生相依?

答案只有一個:世界上沒有第二種朱苦拉。

一百年,從中國咖啡鼻祖,到東方咖啡皇后

2023年,法國傳教士田德能來到雲南朱苦拉村傳教,並種下了一顆從法國帶來的咖啡苗。從此,中國第一棵咖啡樹便在朱苦拉村生根發芽。至今,村裡尚存24株百年古咖啡樹。

朱苦拉的品種可追溯到衣索比亞的小粒波旁鐵皮卡,品質超凡且極為稀罕。

如今,朱苦拉和美麗的雲南,支援著中國99%的咖啡原料**。中國咖啡之源,實至名歸。朱苦拉,源頭的源頭。作為雲南最有分量的咖啡名片,正是從這座咖啡王國裡走出來的絕世皇后。

一百年,從中國的咖啡座標,到世界咖啡名種

朱苦拉,深藏功與名逾百年。當它遇到賓川高原有機農業開發****董事長萬雪君時, 世界才有幸認識朱苦拉這位「沉睡百年的貴族」。

未來三年,萬雪君將投資9.32億元,並攜手賓川縣委、**,將朱苦拉打造成「中國知名品牌」。並計劃建設5萬畝精品有機咖啡基地、3個年生產規模2000噸的咖啡夢工廠和2座朱苦拉咖啡夢莊園,進一步把朱苦拉推向世界咖啡名種行列。

從一顆到遍及雲南,從中國到走向世界。朱苦拉,這位「東方咖啡皇后」,正在淬鍊「中國最好的咖啡」,用這最西方的儀式,向世界傳遞最東方的魅力。

2樓:義曉莉

那要看個人興趣愛好,喜歡咖啡自然覺得好,

寵物醫院工作好嗎,寵物店工作好嗎?

個人覺抄得還是蠻不錯的吧 要知道現在很多人都養起了寵物了 對寵物的寵愛也是更上一層了他們願意給寵物花錢買衣服 買各種零食 打預防針 洗澡等等一系列的事情了 所以在寵物醫院工作應該是一陣忙一陣不忙了 但是薪資應該是蠻不錯的了 太多復實習生從醫生助理做起制,薪資只有一千多,bai這對於剛剛走出校du園 ...

去非洲工作好嗎

首先你的工作是什麼?那裡的工作條件應該是很差的,你能不能吃苦?離鄉背井不容易的,如果不行你不如選其他環境好一點的國家吧,我個人的話也是會選非洲的,我覺得反正自己年輕,吃點苦沒什麼,而且回來後對個人發展前景也是有幫助的,儘管那裡很落後,但是機會應該也很多的,這是我個人看法。日本,韓國的人對中國人的態度...

新加坡工作好找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你要找什麼工作?目前這邊的中介收費基本上在2萬到3萬人民幣,建議你可以去獅城論壇上找好工作,如果可以直接過來那是最好的.旅遊簽證加機票也不會花上多少錢.其次是要看你的學歷,這邊只要承認你的學歷,白領的話第一個月2000左右新幣,就是10000左右人民幣.以後還可以增長.但是幾乎百分百要英文的,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