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心煩又自卑是因為什么啊,女孩心煩又自卑是因為什麼啊?

2023-02-03 04:30:07 字數 5348 閱讀 8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我知道,女孩子的虛榮心很重,沒錢沒地位沒臉蛋,甚至沒人員她們就會覺得好失敗,就會自卑,時間一長,就會性格孤闢…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女孩其實很容易感動的,一個小鑰匙扣,一個溫馨的簡訊,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輕輕的問候,都能給女孩留下好好的印象,雖然她們嘴裡不說,那是因為記在心理,你想要追她,就要先了解她,然後對證下藥!只要心夠,你就能成功!加油…^_^完畢!嘎嘎…

2樓:sanying_綠

再自卑的女孩子只要有一個人真心真意地愛自己就會開朗起來。

會感覺到還有一個人這麼愛我就不在自卑了。

你不要急著做什麼,多關心她,兩個人幸福地在一起,她自然就會開啟心鎖,也不會覺得生活那麼悲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多陪陪她,多和她談談心,這時候是你追她的最佳時候!祝福你們

心煩易怒自卑情緒低落是不是心裡疾病

我心煩 很自卑...

4樓:張彬

朋友,不是你自卑,而是你太在意自己,太在意自己的內心世界,不要先想著是為誰而工作。看看你身邊的那些忙碌的人,看看身邊的事物,融入這個社會,要想想自己是人群裡的一粒塵埃,我以前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但我是天平的,要相信自己,你是應聘的,但面對你的人也是打工的,如果是老闆,那麼你要明白,幾年或更久你也可以和他一樣。

取決與機遇,信心。

好自卑好心煩

5樓:龍之歸海

為什麼一定要找要求高的?那樣的人要麼是理想主義的剩女,要麼是想傍大款的妓(和諧)女,跟前者生活會很累,三天兩頭鬧分手很正常。跟後者生活也很累,戴綠帽子更正常。

所以,兄弟,建議你找個平凡點的,安分點的,不太討厭的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吧,那些要求高的是有錢人的玩意兒,咱還是別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樣想,你就把2012當成一個期限,就假設那天就是世界末日,你快要死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喜歡的女孩就去追,喜歡什麼就去幹什麼,不然抱憾終生!

7樓:dai吶

難道兩個人的生活才叫生活,一個人生活就不叫生活了? 一個人過也會很好的,起碼自由.

心情不好心煩自卑老是想不開心事是不是得

8樓:滄海浩波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

2、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

3、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叫或哭一會,把不良的情緒發洩出來會感覺好一些。

4、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心裡面實在是難過,就找點事情做,比如打打遊戲,或者拼了命地去工作,然後你會發現,慢慢的,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心情不好了。

5、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咬咬牙挺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心情都是有一個週期的一段時間心情好一段時間心情又不好,這不是什麼心理病,別放在心上自然而然影響就不會那麼大了

我是一個22歲女生,每天都很煩躁,一個人待在家也不想出去,看什麼都不順眼。自卑,我該怎麼辦

10樓:大俠

該想想自己的事業,誰說女人不可以有事業了,非要依靠男人?如果是這樣你不是什麼好女人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找一個開朗願意聽你傾訴的夥伴

12樓:只收一點點

社會混亂是會讓人煩躁的

13樓:

22了還自己在家裡…………

心煩.很自卑怎麼辦?

14樓:

每天不管別人用什麼眼光看你,你都要挺胸抬頭的走路,千萬不要低下你高貴的頭!不要把過多的精力放在別人身上,多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我行我素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記得有段時間別人陷害我,幾乎全班都誤會了我,全不理我,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很生氣.後來想想我為什麼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呢?我並沒有做錯什麼,是別人誤會了我!

後來我鼓起勇氣不在乎別人看,每天高高興興的去學校,那段時間我真的沒有什麼朋友,我就是一個人獨來獨往,除了學習就是玩,那時我就想即使全世界人都不理我了又怎樣,我照樣可以活出屬於我的精彩!那段痛苦的日子我自己堅強的挺過來了,我沒有哭泣!因為困難不相信眼淚!

所以朋友我堅信你可以不在別人怎麼看的!加油!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的處理需要藝術.你要學會人際關係的處理.平時多去了解別人.好好表現,相信你會表現的很好.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語言,是以實力做基礎的。

17樓:

我工作了第二天.去了他們很多人說話都不跟我說.我跟他們說話都**不答禮的.

還有他們喜歡拍人.我心理很不舒服.我怎麼了.

是病了麼?我也不是小氣的人啊.可是有點小事我就生氣.

又不愛表達.我怎麼了?誰能救救我.

心理好煩

等到有人真搭理你的時候你就該煩了

不信,看

雖然有點可笑

可是人人都有煩惱

刺蝟的故事你也知道

兩隻刺蝟 距離遠了會冷

距離近了會受傷

多麼像人

順其自然

永遠最好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自己找幾次成功的機會

19樓:

保持微笑就可以了,剛到新單位不需要多說話,勤快一些,幹工作利索點,先留下好印象.學東西快最重要,不行就回家偷著多學多練,其實工作怎麼樣領導都看在眼裡,誰好他應該明白的.和別人不一樣與眾不同才會引起領導的重視,沒必要和他們一樣,人際關係什麼的需要慢慢讓人瞭解你的優點.

20樓:王瀟前

其實,你就是上帝,你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你笑 這個世界笑,你哭這個世界哭;你生這個世界生,你滅這個世界滅。這個世界究竟能變成什麼樣 就看你是什麼樣了。

21樓:

人際交往中最忌敏感多疑,開朗一點,謙虛一點,以誠待人,什麼也不用怕。

22樓:

恩,要謙虛,要努力,別人不理你你就不要刻意的要他理你,上下班親切的打個招呼(他們不理你你也不要不跟他們打招呼,要有禮貌),之後努力工作,他們自然會搭理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呢!賺錢重要啊!……

24樓:

嘻嘻沒什麼好心煩和自卑的!~

你會這樣不是因為你生病了!~

而是你太注重他們對你態度和看法吧!`

其實我們已經盡力做到位的事!`

別人理會或不理會、接受或不接受這都已經無關緊要了!~因為我們已經盡力了、已經做到位了!`

這樣其他人的看法和態度做多隻能做參考!`

其他的你可以一笑而過!`

你說你不是小氣的人!`

但是你是樂觀的人嗎?

如果是樂觀的人!`

那你解決這樣的問題就輕而易舉了!~

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要讓自己變樂觀!`

怎麼做到樂觀

每天保持一個開朗的心情開問題不要只往壞出想偶爾也往好出想想至少可以安慰自己

最後做到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就ok了!~

你說呢?

25樓:失意的兔子

很簡單,對自己說:我最棒!他們看不上我是他們的損失,他們的錯,即使你在差勁,也會有閃光點的,對不對?

一定要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在乎其他人的眼光,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那樣你會非常不自在的!努力吧!而且:

用事實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們不搭理你是他們的事,你好好工作就是你的事了!等你當上頭頭的時候,讓他們伺候你!

26樓:先夏

交往是一種藝術

在交往中要學會保護自己

不要讓人覺得你很好欺負

所以要佔主動

不怕強不凌弱

拍你頭就弄他

但不要拍別人的頭

27樓:直衝雲霄的人

到一個新的環境,剛開始肯定先對所在的環境有所排斥,人你又都不認識,共同的話題又少,所以你感覺自己格格不入,但這並不是你的問題,和同事相處微笑是最好的工具,臉上帶有微笑的人看起來就有了自信!相信一個月後你就會習慣,就會容入他們之中!

28樓:拱惜杉

我也有你這樣的時候,不是病了,這很正常的!

其實別人不會特地的來針對我們,很多時候可能是我們做的不夠!

比如,狀態不夠佳、形象不夠完整、情緒不夠穩定...

這些問題需要自己來調整!

自己心理舒暢了,由內而外地,流露出來的自然是平易近人,自信大方!

29樓:昨宵庭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每個人上帝給予的都是平等的,你自有閃光點,看不慣的事情,就要堅持自己,恍惚地面對世界,筆直地面對自己,祝你以後天天開心^_^

怎樣做一自信快樂成熟女孩。? 我感覺自己挺自卑;也不是很會說話;也不知為什麼總是鬱悶找不到快樂;... 30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回自信就要提高自身的內在素質,多看書學習。少說多聽多看多做。一段時間,你自然會成熟,自信的!

31樓:lay藍幻

只要學會對人微笑就行 發自內心的笑 你就是快樂的

什麼叫成熟?成熟是裝不出來的,只有經歷過 感悟過才行

32樓:管若涵

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任何時候,生活是困難還是簡單,完全取決於你如何調整自己,適應生活。畢竟,人一簡單就快樂。

33樓:冥之星語

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去練習如何與他人相處,相信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性格就是這樣,不管開心快樂都在心裡,看到你的**我很快樂內心很開心,真的

女孩子,老是因為個子矮自卑怎麼辦?而且我也瘦,也就一米五這樣,我覺得找物件都是問題

女孩子沒關係,男孩子矮才自卑麼,我才168,可沒辦法啊。多想自己優點,比如我,好了我就嘚瑟了,祝你幸福 沒事,濃縮的都是精華。現在不是都很萌那個最萌身高差嗎 有啥自卑的?我也矮,起初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高,還去買鈣片吃,但後來也沒太放在心上,身高是多方面造成的,不要太放在心上,至於找物件也不要太著急,蘿...

女孩子剪了短髮是因為什麼,女孩子剪短髮有什麼含義

這種短頭髮嗎?如果是,不一定是你的原因哦 天氣熱頭髮長不舒服,或者剪了短髮重新開始。斷髮如斷情 想換個髮型也說不定啊 一個女孩子在和男朋友分手後剪了短髮,這能說明什麼問題?有說明意義?一個女孩子在和男朋友分手後剪了短髮,說明她要與前次感情作個了結,告別昨天,以新的面容迎接未來,好多女的有這種做法的,...

如果男孩總是看女孩,不是喜歡,還可能是因為什麼

看見女孩躲避就是喜歡 絕對不會錯的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他說什麼不喜歡只是裝的清高而已 不過對於她的博不關心 是不是隻是表面的 直覺還是喜歡 那毛病就不是出在一個人身上了,你們好好在一起,全挑明瞭讓他給你說個明白,男孩到底喜歡誰也說出來,女孩男孩心裡到底是怎麼樣的也說明白,對誰都有好處 男孩有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