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十歲的男生怎麼總是擔心別人不喜歡自己?

2023-02-18 21:00:17 字數 4175 閱讀 9130

1樓:豚娟

男生不可以太敏感,別人對你態度不好又怎樣,社會上不可能每個人都對你熱情,只有在利益問題上他們會熱情對待你,別想太多啦,自己努力奮鬥才是。

2樓:抬頭氵仰望

要有自信,不要太自卑,相信自已,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有人是完美的,人也不是活給別人看的,做自己,但是也要積極進取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正常啊那是處於自卑,趕緊從那個狀態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因為自身不夠自信,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總會看別人的臉色行事。別人的一舉一動就會影響你的神經系統,長期這樣,你會得自卑症。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會受別人的影響過於嚴重,其實現在我回頭來看,那些其實是根本沒有必要的。當然,可能這些內心活動,每個人都經歷,只是別人不說而已。人都是從懵懂來慢慢覺醒,從而才能找到自我,當你找到自我,你就會自己能把握自己的情緒,不受他人控制。

不過這需要你來改變,我和你說過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但是現在反而是我去影響別人了,這得功於長期來我自己有意識的去改變,我給你幾點建議:

1. 一定要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優秀。受別人影響無外乎就是自己不夠優秀,被別人駕馭了。

2. 不斷的加強心裡素質鍛鍊,凡事要有自己的想法,要往積極的方面去想。

3. 多看書,不斷提高自己。其實很多時候,別人怎麼對於,關鍵在於你給別人的感覺怎樣,如果你是談話裡水平最高的,那麼大家都會對你敬畏;反之,最受冷落的就會是你。

4. 要自信,別人對你態度不好時,原因有很多種。剛好那時他心情不好啊,或是他有心事,不太想說話啊等等,你不能因為別人一兩句話就弄得不高興。不要想太多,做好你自己。

消自卑,立自信,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它需要實際的東西去支撐,如你的學識等。所以,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隻要你堅持了,你就會行。

平時多和些有想法的人多溝通,要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你才能成功。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不敢說我多厲害,而是我和我自己過去相比,已經有相當的進步,這是我自個兒回想起來都覺得欣慰的事。

自信,有想法,這是你走向成功的最基本前提。你若不想挨人冷落,不想無所事事,那你就加油吧。相信你能行,如若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說,大家多多交流。

祝你好運。

6樓:張函傑

其實有這種擔心是正常的反映,要麼就是你對自己沒信心,要麼就是你心裡有問題。

7樓:卡爾倬利希

找個時間請他吃飯或者玩,看看它去不去,要是拒絕的話就是不喜歡你這個人了。

一個二十歲的男生自卑敏感,總怕別人對自己有意見,而且還渴望異性的關愛,這是怎麼回事??

8樓:成盼晴

自卑已經到骨子裡呢,不去接觸女性。

9樓:網友

個性所決定,找個女朋友吧。

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二十歲了 怎麼總是那些十七八歲的男生會喜歡我,這是怎麼回事,不是一兩個,很多, 50

10樓:兵哥

很正常啊……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洞掘題,不一定就是喜歡,有的遲顫弊也就是說說而已,另外可能你接觸的都是比你小的,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考慮碼族多了,別當他們一回事。

12樓:

我認為說的人應該是沒有惡意,可能只是想誇誇你, 可是男生被說稱讚這些詞真不是什麼好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漂亮溫柔,很有親和力。

為什麼我已經二十歲了總是鄙視任何的男生,不能喜歡上他們

14樓:☆靈ζ幽

可能是你很優秀所以在你眼中的男生都太弱了,既而你有點鄙視他們,其實20歲還很早啊,不要那麼快的談什麼喜不喜歡,不要著急,順其自然,感覺會找到你的,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不很健康的心理。

如果感情上沒有受到過傷害,就是小時候的經歷讓你產生這樣的心理。

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想去看心理醫生,就一切都想開點,放鬆點。

16樓:小武之妻

現在男生本來素質就不高,姐們要挑就挑好的!!!我基本跟你一樣,哈哈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要求太高暸。

不要看得太高。

沒有完美的人。

18樓:掉落—藍色心情

二十歲還早,可能還沒有遇到喜歡的。

19樓:網友

沒人追你。

或是你沒有嚐到甜頭。

也許你成熟的比較晚。

20樓:鍶鍶世界

因為你不夠自信!

或是資本太少。

21樓:蒗蘰朲鏃

呵呵。去看看醫生吧。或許在你眼裡,那些男生總是不堪入目。和你想的不一樣。

22樓:網友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可以真正征服你的男人。

23樓:網友

緣分這東西很邪乎不是親眼見我不是不相信~

現在我信了!等吧!一切都會有的~好貨在後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有點病,最好去醫院看看撒。

25樓:雲靜雪嬌

正常,我二十一歲了也是如此不過比你還好點``~

26樓:網友

請問你對鄙視的具體定義。

一個二十歲的男生自卑敏感,總怕別人對自己有意見,而且還渴望異性的關愛,這是怎麼回事

27樓:各自安好

心裡不成熟,輕微自卑。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我哥哥身高還不如你,找了個170的研究生大美女!要自信!!!

我是二十歲男生,我仇恨女人,總覺得她們瞧不起我沒人愛我。我是自卑還是缺愛?,

29樓:談笑人生

小夥子,收拾打扮好自己。陽光一點,多幫她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你就會贏得她們的,何必仇視呢!這是真理,別人我不告訴!

30樓:星辰邪少

自備的表現,你可以多想想自己身上的優點,然後把它放大。

我今年十五歲,喜歡上了一個二十歲男生,可是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31樓:網友

十五應該好好學習,不應該早戀。

32樓:哈呵的人

既然對方不喜歡,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啊。

33樓:收拾水水

多和他接觸,努力讓他看到你的好。

我是一個二十歲的男生,我發現特別不喜歡看字,比如手機裡面如果有一大堆字就特別不喜歡看,總是喜歡玩遊

34樓:火和冰

將來可以做個遊戲開發人員,努力超越那些喜歡看字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大多數男性都是這樣的。

都是喜歡玩遊戲。

但是建議要改善一下 不要沉迷遊戲。

記得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36樓:不要騙wo了

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討厭的東西,只不過有的人把它隱藏起來,讓你看不出罷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生晚熟。

你應該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旅旅遊啥的,爬爬山,改變一下生活狀態就不會總想著遊戲了。這也是一種玩,文藝上進青年的玩法。

38樓:海瑞瑤瑤

正常,但是會消沉,和其他人無話可說了。

39樓:淡淡的十字傷

還是有的救,知道自己正向著不正常走去,可以回頭。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其實你已經20了應該向著自己的理想去奮鬥,不屈服於現狀,改變自己,範指沒有讀書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你還是個青春的平常人。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我現在人孤獨的生活,喜歡想象來世的樣子,而且天天都想從樓頂墜下,這樣是不

少點胡思亂想,做些積極的事情,讀些正能量的書籍,學習傳統文化,培養對生活樂趣,積極向上的人生觀。看看 了凡四訓 因為你沒有吃過苦也沒有真正的想到過父母,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只有自己體念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才會珍惜生命。我開始是開朗的性格,現在喜歡上了孤獨的生活,幹什麼就喜歡一個人不太喜歡人多,我這是...

怎麼回事為什麼我二十歲了怎麼總是那些十七八歲的男生會喜歡我,這是怎麼回事,不是一兩個,很多

很正常啊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你問的問洞掘題,不一定就是喜歡,有的遲顫弊也就是說說而已,另外可能你接觸的都是比你小的,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考慮碼族多了,別當他們一回事。我認為說的人應該是沒有惡意,可能只是想誇誇你,可是男生被說稱讚這些詞真不是什麼好事。說明你漂亮溫柔,很有親和力。我是女生,...

我是男生,今年二十歲。和女生是多年的好朋友。她這幾天不回

既然是好朋友,說明你肯定了解她,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說明她那邊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了,既然她現在不想理你,你就需要理解她,比如發一下 我知道你現在可能遇到什麼事情了,心情不好不想理我,不過我依然在這裡,等你想理我了,我一直在。這樣之類的話,不要因為不能和你出去玩就著急,玩以後有的是機會。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