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經濟上佔你便宜的朋友,能深交嗎?

2023-02-18 15:05:07 字數 3767 閱讀 6200

1樓:溫柔的女人

在經濟上面經常佔你便宜的朋友,千萬不要深究,這樣的朋友可以說就是沒有什麼見識,而且貪圖便宜,當你有事求他的時候,什麼都不好使。

2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一個人經常在經濟上佔你便宜的話,那麼這樣的朋友還是不值得深交的,因為這樣的朋友並不是真正想和自己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深交,能深交的朋友,一定是願意為你付出的,兩個人相互支援,總是佔便宜的人是自私的,表面上過得去就行了。

4樓:wxj微笑天使

不可深交。在金錢方面,這最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的,一直想在經濟上佔便宜的人,說明是一個非常貪心的人,也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是不值得深交的。

5樓:嘉寶寶是我的

不能,這樣的人喜歡貪圖便宜, 並沒有把你當作朋友來看待,甚至會認為你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沒有感恩的心的人不可交 。

假如你說對方是朋友,不是深交的。如果對方要是暫時有點經濟上的困難,你願不願意幫助對方一把?

6樓:隨心而動

我認為朋友之間不論交情到什麼程度,一旦牽扯到錢就容易出問題,最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樣友誼才會長存。

7樓:嘻嘻1呵呵

要看你與對方的關係怎麼樣,或者說你這個朋友是否值得信任。還有要看對方的要求是否在你的承受範圍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救急不救窮,你明白就好。

跟女人一起吃頓飯,能看出她城府深不深嗎?

9樓:裹燃不哆

跟女人一起吃頓飯,不能夠看出她的城府深不深。因為現如今許多人在生活的過程當中都會帶著一張面具,不會輕易的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吃一頓飯的,時間過短並不能夠深入的去了解一個人,也不能夠看出來她的城府到底深不深。

10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認為和一個女人吃一頓飯,是可以看出女人城府深不深的,如果一個女人表現的特別的聰明,有心眼,不怎麼愛說話,說明女人是特別有城府的。

11樓:30秒不

個人覺得是可以看出來的,很多時候和對方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對方總是讓自己吃,或者是總是照顧自己的感受,還特別的有禮貌,肯定城府不深。

12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可以看出來的,因為如果女人在吃飯的時候表現出很多小動作,說明她城府很深。

總是在感情裡討好你的女人,是真正愛你嗎?

1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現實生活中有一種叫做討好型人格,這種人不管是喜歡或者是不喜歡,都可能會討好你。

14樓:網友

我想應該是真的。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一個人的愛是卑微的。如果真的一直在感情裡討好你並且愛的卑微的人,一定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她選擇妥協。

15樓:繁華老師

我這個是真正的愛自己,一個女人如果不是真正的愛自己,他不會去討好一個男人的,只有自己真正的愛了,才會去放下自己的面子。

16樓:e時光再燃

是的,而且這種人真的很愛你,並且願意為了你去做一些超出自己底線的事情。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感情裡討好你的女人絕對是真心愛你的人,因為這樣的女人,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與你之間拉近距離,促進感情,絕對是真的愛你。

18樓:乾煸新鮮事

肯定是真正愛你的,因為這樣的女人想讓你感到開心和幸福。

深戶要到外地長期工作居住,社保是應該轉出還是個人交?希望專家給個最經濟的建議。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為什麼你不在現在單位辦理社保?

第二,在深圳交的醫保當然只能深圳使用,難道你在內地生病了還要跑回深圳來看病嘛?

第三,提醒你,醫療保險你這個月不交就下個月就不能用啦。

第四,沒什麼差別。

第五,建議你如果確定在內地定居,而且希望以後享受到社保,就在內地交吧。只是你可以把你深圳交了五年的社保轉到你現在的所在地。到深圳社保局辦理一下轉移手續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個人繳!

深圳的社保辦停保,在內地工作單位所在地重新開戶、建立社保賬戶,以後回深圳時把內地的社保轉移到深圳、和原來的合併。

深圳和內地的社保無多大差別,主要是繳費基數的高低。

21樓:網友

個人繳一年的幾千上萬,而且看病還得回深圳,單位交的話個人比例很少,看病也很方便。

通過和男人吃一頓飯,就能看出他是否在假裝有錢嗎?

2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是可以看出來的,一個男人如果是在裝有錢,他們肯定不願意結賬的,一個男人如果有錢的話,他們會表現得特別的有品位,而且談吐方面也非常的有能力!

23樓:30秒不

當然可以看出來,如果在吃飯的時候男人點菜並不是特別的大方,總是點那些特別便宜的菜,肯定不是特別的有錢。

24樓:百科達芬奇

通過和男人吃一頓飯,是不能夠看他是否在假裝有錢的,因為一頓飯錢並不是很多,很多人都能夠出得起的。

2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能看出。因為有一些人是很會偽裝的,一頓飯的時間太短了,不能看出來他是不是假裝有錢。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又抓不住證據,他手機隨便給我翻看,工作地方允許我隨時去,晚上從不出去?

26樓:網友

有些東西也是沒必要深究的,男人或者女人如果對一個家庭有責任心,知道顧家,知道孝敬老人、善待孩子,偶爾對家人噓寒問暖,能在喧囂紅塵維繫一個家庭,那麼他或者她都是可以放心相處的。您覺得呢?有時候我們戴著放大鏡看世界,其實最受傷的還是我們自己。

27樓:玖月冷空

在經濟上有什麼出入嗎,平時作業交得和以前一樣嗎。老公很帥嗎,有女人願意貼錢嗎? 如果答案都是 否 的話…那隻能說明你真是太多疑了…

28樓:網友

是你多想了,如果他在外有女人,你翻他手機或去他工作單位。不管他是否刪掉證據。他都會對你發火,

29樓:小v的天空

你的證據在於你多想,其實只是有些忽略你 暫時的。

30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看一下對方的消費記錄,基本就可以了,很多消費記錄是無法消除的。

不要疑神疑鬼的吧,好人還是有的。

31樓:司馬晟宇

我覺得你的這種行為就是屬於多疑。

因為你的老公現在根本就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而且你現在也沒有說出他的可疑跡象,而你現在只是懷疑,所以是根本就沒有道理的。

首先就是你老公的手機是可以給你看的,而且在你跟你老公交流的時候,他也是可以讓你去他工作的地方,這也說明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人。而且他晚上也不出去,所以說他也沒有時間去跟對方在一起。

通過這些表面的現象就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多疑的女人,但是你的多疑正說明你是愛她的。所以說我希望你還是更改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再去懷疑自己的另一半了,你要信任他。

32樓:網友

總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又抓不住證據,他手機隨便給我翻看,工作地方允許我隨時去,晚上從不出去?應該是你太多心了吧,應該是沒有的。

男朋友家很窮,總在經濟上佔我的便宜,要不要和他繼續了

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會勸樓主選擇這樣一個人的。首先男孩子家庭條件一般不要緊,畢竟出身是無法改變的,這不是個人的錯。男孩子可以沒有錢,但是卻不能沒有抱負和骨氣!缺了這兩樣,這輩子會一直窮下去!跟你出去,吃了那麼貴的一餐飯,一點歉意也沒有 出去買東西看見你有卡,他也大言不慚地要一件,絲毫不考慮自己是不是虧欠...

女朋友老是讓我在經濟上接濟她

你真的瞭解她嗎,瞭解她的家庭嗎,如果不瞭解,或者是網戀的女朋友,那就要大打折扣啦,因為她現在的 地位和環境都改變了,再者說,現在這個年齡的人隨波逐流,專一性差,將來,她 到底嫁給誰還說不準呢 首先你應該明白,你不是民政部門,也不是慈善機構。她如果老是這樣,很可能是為了錢和你在一起的。你們是異地戀,不...

深圳在經濟上取得的成功與我國的哪些基本制度有關?

與我國的很多經濟制度都是有這些關聯的,而且我國現在也是加大力度發展經濟,堅持特色主義社會,然後堅持全面開放與創新,深圳堅持搶抓雙區建設,就因為這樣,所以深圳在經濟上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我們國家的改革開放制度,也是有很大關係的,當時制定的就是對於一些特區,進行扶持和整改,深圳也是成為了第1個適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