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生證在哪裡辦?辦的時候需要帶什麼東西?

2023-02-18 11:30:08 字數 4640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身份證必須帶。

2樓:生活解憂雜貨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到戶籍所在地鄉(鎮)人民**、街道辦事處辦理。基本材料: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原件、夫妻雙方初婚、初育、未領養、單位/居委會證明,併到戶口所在地鎮級(街道)計生辦確認蓋章。

其他材料:a、女方到指定地點去檢查,開懷孕化驗單或診斷證明;b、雙方1寸免冠**1張。

準生證在哪辦?辦理需要什麼流程?

3樓:生了麼

辦準生證需要什麼證件?去**辦?

4樓:布冬舊聞

兩孩生育新政策正式實施後,生育第二個子女的夫妻無需再申領準生證,只需完成二孩生育登記即可。

二孩生育登記,各地規定的做法或許會有所不同。但作為想要生育第二個子女的夫妻,可先向當地鄉鎮或街道計生辦要求生育登記,提供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填寫生育登記表即可,但需要當事人夫妻親自辦理,因為登記表上要實行書面承諾並由承諾人簽名。

5樓:靚靚老師喲

、1.準生證的辦理 步驟一:生育第一個子女的,應當到女方工作單位(無工作單位的到戶籍所在地居民、村民委員會)領取《生育服務證》。

步驟二:填寫夫妻雙方基本情況後,由雙方工作。

2.辦準生證需要什麼證件:

3.結婚證,身份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結婚**兩張。如屬未婚生育或未婚收養者,持小孩出生證或小孩收養證;

4.夫妻雙方到各自的戶籍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領取一胎婚育證明,村委會或者居委會蓋章。

4.夫妻雙方到各自的戶籍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領取一胎婚育證明,村委會或者居委會蓋章。

6樓:匿名使用者

準生證的辦理程式:

1、先到準備給孩子上戶口的父母其中一方的城市計劃生育部門領取空白的《生育服務證》。 同時,根據計劃生育部門的要求開始收集材料。

2、由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初婚初育證明》。

3、雙方如果準備在生育服務證上填寫工作單位,那麼還得有雙方單位開具的證明,並且在《生育服務證》上加蓋單位公章。 故建議,可以有一方寫無業。我就這麼做滴。

4、將蓋完單位公章的《生育服務證》拿到女方的街道計生委蓋章。

5、完成上述4條任務後,拿著《初婚初育證明》、身份證、戶口本去小孩將來落戶的城市計劃生育部門辦理《生育服務證》。

7樓:綠色精靈的故事

準生證需要什麼材料你知道嗎?

8樓:寶貝大蜜蜂

先到女方所屬計劃生育管理部門領取、填寫計劃生育登錄檔(現在不叫準生證叫計劃生育服務登錄檔)雙方蓋章;(一式兩份的)

雙方證明,雙方身份證,雙方結婚證,雙方戶口本或戶籍證明,一張雙人**(結婚證上的那種)

最後可能還要雙方去定點醫院或婦幼保健站查體,地域不同也可能不查我這是要求查體的,要化驗血、尿、b超、五項病毒等,隔天后去拿化驗結果如果正常,當即給你辦理準生證,如果有不合格的給你開藥3個月後再去複查這項。

辦理準生證需要帶什麼資料

9樓:小嫣老師

基本材料:

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原件、夫妻雙方初婚、初育、未領養、單位/居委會證明,併到戶口所在地鎮級(街道)計生辦確認蓋章。

其他材料:a、女方到指定地點去檢查,開懷孕化驗單或診斷證明;

b、雙方1 寸免冠**1 張。

10樓:陌下鬼隕

1、男女雙方持各自的戶口本身份證和結婚證,到各自的戶口所在地或現居地的社群或者村委會或者本單位開具婚育證明,併到計生辦或者街道辦蓋章。

2、持蓋計生辦蓋章的婚育證明、結婚證和雙方身份證、**以及醫院診斷書,到其中一方的戶籍處街道辦事處或者鄉級計生辦,即可辦理準生證。

3、準生證男女雙方均可辦理,只要雙方證明齊全,在哪一方辦準生證都不是問題,需要注意的是各地辦理準生證所需材料、要求、流程可能會有差異。

11樓:生了麼

辦準生證需要什麼證件?去**辦?

12樓:馨兒

你好,帶著戶口本,身份證。去民政局辦理結婚證。然後帶著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去村委,辦理準生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3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一般都需要帶自己的這個戶口本,然後身份證還有這個結婚證之類的,你你到相關的這個呃醫院開具這個證明就可以。

14樓:陳爍頤

親愛的,一般給寶寶辦理準生證的話,需要雙方的結婚證、身份證、未育的證明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到戶籍的所在地的居委會辦理的哦。

15樓:邱邱愛搞笑啊

(1)戶口本(最好是夫妻雙方的,如果戶口不在一起最好持媽媽的戶口本);

(2)雙方身份證;

(3)夫妻雙方的初婚初育證明(可讓工作單位或所在居委會開具證明);

(4)《醫療保險手冊》及影印件;

(5)定點醫院開具的《妊娠診斷證明》和妊娠實驗化驗單(蓋生育章);(6)女方1寸免冠**1張。

準生證明需要去**辦?都需要帶一些什麼手續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村委會或街道辦事處打證明,然後到計生委辦。帶夫妻雙方的戶口本和身份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單位就在單位打,沒單位在居委會打,結婚證戶口本。

18樓:安巨集偉安瑩

準生證明辦理程式:、

準生證在**辦?需要些什麼資料? 10

19樓:生了麼

辦準生證需要什麼證件?去**辦?

20樓:小綠

首先要去醫院驗尿確認確實是懷孕了;第二步,到住所所在地的居委辦理生育服務證,辦理生育服務證所需材料為,「初婚頭胎」證明、夫妻雙方身份證戶口本和結婚證書的原件和影印件,大概需要兩個工作日就可以辦好了;第三步,到第十六週就可以到醫院去進行圍產檢查,建圍產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要想好小孩出生後的戶口在哪,就在哪就行;

二、到想好的地方比如海南(高考的移民地),先到男方戶口地的(村)居委會申請領表,帶雙方的戶口本、雙方身份證、雙方結婚證、雙方的合影**,到鄉鎮街道的計生部門辦理手續,他們會告知你女方需要提供什麼材料。

22樓:龍紋寶鼎

在女方戶口所在地方。

如果有暫住證的,可以在暫住證所在地辦理。

辦理準生證需要結婚證和醫院的懷孕證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辦結婚證得所在地辦 要結婚證和女的一寸**。

辦理準生證在哪辦?需要什麼材料?

24樓:生了麼

辦準生證需要什麼證件?去**辦?

辦理準生證需要什麼 去哪辦理 詳細點

25樓:水瓶空潭

需要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原件、夫妻雙方初婚、初育、未領養、單位/居委會證明,併到戶口所在地鎮級(街道)計生辦確認蓋章。

女方到指定地點去檢查,開懷孕化驗單或診斷證明,雙方1 寸免冠**1 張。在女方戶口所在鄉(鎮、街道辦事處)人口和計劃生育部門辦理。

一、辦理要求:

1、拿夫妻雙方的戶口薄和身份證,男方單位出具證明。

2、在女方戶口薄所在地辦事處,如果你在外地務工,必須回家才能辦理。

3、需出具結婚證。

二、注意事項:

1、如果夫妻二人都是初婚(已經拿了結婚證)、未生育(小孩是第一個孩子),那麼在小孩出生之後補辦準生證也是可以的,不會罰款。

2、如果是初婚,但是是在小孩出生之後才拿結婚證,根據各個省份的計劃生育條例的不同,是否處罰、處罰的額度也會有所不同,部分省份會對未婚先生育的這種情況給一個補救的時限,在小孩出生多久之內補辦結婚證的可以免於處罰。

但有些地方就不會,而處罰的額度,幾乎各省份的條例都不會給出一個具體的數字來說處罰多少錢,而是給出一個倍數,對不同的生育情況給出不同的徵收倍數。

罰款的具體金額則是以計徵基數乘以倍數。(不過,不同地方的條例有修改,可能不會罰款,具體情況看各地方條例)

3、如果夫妻二人是再生育的,符合生育情況的,一定要先去計生部門辦理準生證之後才可以生育,不然,罰款可能會比第2種情況更高。

26樓:花安酢瑟

辦準生證需帶齊夫妻雙方結婚證、身份證、戶口本,還要夫妻雙方戶口所在地村居委會開婚育證明,再有就是女方小一寸彩色相片1張。所有證件都要帶原件和影印件。

辦理準生證要到女方戶口所在地的鎮**計生辦。

夫妻戶口都是同地區(同一轄區)的辦理準生證容易一點;如果是跨省、市的,還需有跨省、市計生部門的委託書,另外還要發函確認的,所以時間比較久。

27樓:查浩氣

需帶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去村委會或居委會管計生幹部開證明去鄉鎮計生站去辦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帶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街道或計生辦辦理。如果夫妻倆戶口不在一起的可以到任意一方都可以。

29樓:橫龍山莊

帶好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街道或計生辦辦理。

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東西啊

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2張。注意事項 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做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健康證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辦健康證需要哪些證件 ...

辦臨時身份證要帶什麼,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帶什麼?詳細一點。

很多小夥伴在需要身份證的時候會發現它不見了,如果急用的時候,我們就需要辦理臨時身份證。那麼怎麼辦理呢?怎麼補辦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戶口本,新辦身份證的紙條,最好有舊身份證 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帶什麼?詳細一點。5 怎麼補辦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回答您好 提問補辦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條件 回答補辦臨時身...

辦健康證需要什麼手續,去辦健康證都需要帶些什麼證件啊?

回答健康證應該如何辦理 趙真副主任醫師 北京友誼醫院 老年醫學科 三甲 辦理健康證相對較為簡單,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到當地疾控中心領取健康體檢表,填寫資訊,去當地醫院完善相關檢查,體檢結果正常後,經培訓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合格發放合格證。通常從事餐飲人員是需要辦理健康證的,辦理健康證的目的是為了保證公眾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