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準生證需要的初婚未育證明

2021-06-07 05:18:49 字數 505 閱讀 3264

1樓:天魔耳語

準生證在父母雙方任何一方的戶口所在地辦理,不一定非在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但辦理過程中需要女方戶口所在地的配合。女方回不去,可以託人開《初婚初育證明》,我就是讓親屬託人幫開的。

準生證的辦理程式:

1、先到準備給孩子上戶口的計劃生育部門領取空白的《生育服務證》。 同時,根據計劃生育部門的要 ...求開始收集材料。

2、由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初婚初育證明》。

3、雙方如果準備在生育服務證上填寫工作單位,那麼還得有雙方單位開具的證明,並且在《生育服務證》上加蓋單位公章。 故建議,可以有一方寫無業。我就這麼做滴。

4、將蓋完單位公章的《生育服務證》拿到女方的街道計生委蓋章。

5、完成上述4條任務後,拿著《初婚初育證明》、身份證、戶口本去小孩將來落戶的城市計劃生育部門辦理《生育服務證》。

2樓:卑微的武士

需要辦。如果你單位有計生辦,那就讓單位開證明。如果沒有就讓樓長寫證明,然後去街道辦開。

初婚未育證明在辦理準生證時會核查嗎

給你借鑑我辦手續的經驗 我孩子也是在我的戶口所在地辦 河南新鄉 的準生證 孩子爸爸戶口外地 去計生辦開準生證總挑剔我要這個證明那個證明的,我聽完他們說了好多之後,提出交納一千元押金,計生辦也開了收據並承諾兩年後退還押金,結果辦準生證那是相當順利的!押金在孩子兩週歲時也退還了。另 我哥是再婚 嫂子是初...

準生證在哪裡辦?辦的時候需要帶什麼東西?

戶口本身份證必須帶。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到戶籍所在地鄉 鎮 人民 街道辦事處辦理。基本材料 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 結婚證原件 夫妻雙方初婚 初育 未領養 單位 居委會證明,併到戶口所在地鎮級 街道 計生辦確認蓋章。其他材料 a 女方到指定地點去檢查,開懷孕化驗單或...

辦房產證需要夫妻雙方的戶口本嗎,辦房產證需要夫妻雙方在一個戶口本嗎

購房者在辦理產權證時應準備的材料如下 1 應提供房屋全款發票影印件 2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 已婚需要提供夫妻二人的資料 3 房屋契稅 4 面積差補充協議原件 5 房屋產權交易登記申請表 需客戶本人簽字 按手印 原件6 公共維修 專用收據 7 購房合同副本原件 辦理房產證不需要雙方家庭戶口本。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