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自己榮幸之至的話怎麼說?形容我很榮幸在此發言的詩句

2023-02-18 02:25:08 字數 2201 閱讀 9201

1樓:愛聊教育

1、生活在當代的中國青年,應該感到莫大的榮幸。

2、我獲得數學競賽一等獎,心裡感到很榮幸。

3、頒獎會上,我榮幸地看到了幾位著名數學家。

4、能在這所重點學校學習是我的榮幸。

5、對於校長的讚賞我感到非常榮幸。

6、各位莘莘學子能夠光臨寒舍是我們全家人的榮幸。

7、今天蒙您大駕光臨,頓使寒舍蓬蓽生輝,不勝榮幸。

8、當上班長是我的榮幸。

9、他榮幸地成為作家協會會員。

10、你一直是個很優秀的少年。謙讓、善良、斯文、誠實,還很愛看書、寫作。那些漂亮的文字總能讓人落淚。能成為你的朋友,我,真的感到很榮幸。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11、要想博得千古傳唱的榮幸,那得恰逢其時地死去,在你韶華光陰,新寵加身,未及相看兩厭的時候,掐準日子可巧地就一病嗚呼兩腿一蹬,留下的最是回味。

12、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選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乾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2樓:執筆繪傾城

能在這所重點學校學習是我的榮幸。

對於校長的讚賞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形容我很榮幸在此發言的詩句

3樓:hope光吃不胖

簡明扼要,開門見山就好。說多了會顯得囉嗦。

首先我很榮幸作為__在這裡發言,也同時感謝各位__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__

4樓:與李白共飲

自豪今日多榮光,筆墨由心起。

此地我之傲,隨心留此筆。

5樓:匿名使用者

1、榮幸至極。

2、三生有幸。

3、受寵若驚。

4、榮幸之至。

5、意想不到。

6、莫大榮幸。

7、幸運之極。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有幸!

受寵若驚!倍感榮幸!

7樓:cl大白驢

我是演說家,真的好超然。

形容榮幸的成語有哪些?

8樓:old橘子

三生有幸、與有榮焉、榮幸之至、莫大榮幸、榮幸至極。

三生有幸:拼音是:sān shēng yǒu xìng。生:佛家指前生、今生、來生;幸:幸運。三世都很幸運。比喻非常幸運。

與有榮焉:拼音是:yǔ yǒu róng yān。意指因而也感到榮幸。

榮幸之至:拼音是róng xìng zhī zhì。意指非常的榮幸,非常的感激。

莫大榮幸:拼音是mò dà róng xìng。莫:指非常。意思是非常的榮幸。

非常榮幸:就是感到非常榮耀和幸運。多用於表示對別人的邀請或抬舉感到十分高興,是一種客套話吧。

比如說:今天能出席這個宴會,我感到非常榮幸。或者收到您的邀請,我感到非常榮幸。

9樓:匿名使用者

榮幸至極。

三生有幸。受寵若驚。

榮幸之至。意想不到。

莫大榮幸。幸運之極。

10樓:**

蓬蓽生輝。

péng bì shēng huī

[釋義] 篷篳:用草、荊條等編成的門戶;藉以代簡陋的房屋。使自家的破屋子也增生了光輝。一般用作自己家裡的謙詞。

[語出] 宋·王柏《回趙星諸書》:「專使遠臨;俯授寶帖;聯題累牘;蓬蓽生光。」

[正音] 蓽;不能讀作「bǐ」。

[辨形] 蓽;不能寫作「璧」。

[近義] 柴門有慶 蓬屋生輝。

[用法] 含褒義。一般作謂語、賓語。

[結構] 主謂式。

[例句] 縣長的到來令這間小屋~。

表示「榮幸」的詞語有哪些?

如何幽默的回覆榮幸之至?

11樓:豬豬虎情感

2、兄弟,別跟我說什麼榮幸哈,不必多禮,見外了。

3、哈哈,應該是我感到榮幸之至才對。

4、以咱倆的關係,我們不談榮不榮幸的,彼此開心就好。

5、**,**,該說深感榮幸的是我們一家子才對。

6、不該是你的榮幸,是我該說深感榮幸。

7、你不必過謙,是我該說榮幸的。

8、前輩你太謙虛了,你的到來,是我們一家的榮幸才對。

要是用來形容美女的話比如怎麼說的舉

可以例子復 她素來以貌美製自負,而今 見了這個少女,宛如空谷幽蘭,既清且豔,頓覺自愧不如。梁羽生 萍蹤俠影錄 第十八回例 釋義 山谷中優美的蘭花。形容十分難得,常用來比喻人品高雅。近義詞 閒雲野鶴 曠野煙樹 反義詞 山野村夫 怎樣形容這種坐姿 要形容女生 用唯美的語句 唯美!就是坐在地上靠在牆上 怎...

表示的英語怎麼說,形容用英語怎麼說

表示 indication verb indication noun to show to express to say to state to indicate 1 the first day 第一天,the second day 第二天,the third day第三天,the fourth d...

形容人很清秀怎麼說,形容一個人很清秀怎麼說?

五官端正可以形容好人。滿臉的麻子,丹風眼,蛇水腰,芊芊細步,銀鈴般的笑聲,粉嫩的小手 淡眉 清異抄秀出 美好不俗。襲世說新語 方正bai 羅君 章 曾在人家du,主人令與坐上客共語 zhi 劉孝標 注引dao 羅府君別傳 此 江 左之清秀,豈惟 荊楚 而已。魏書 濟陰王小新成傳 元參軍 風流清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