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配置要求是什麼呢?

2023-02-18 01:40:08 字數 947 閱讀 9527

1樓:夜沉生

gta5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2、cpu

intel core i5 3470 @ 4 cpus) 或者 amd x8 fx-8350 @ 4ghz (8 cpus)。

3、記憶體

8gb。4、顯示卡

nvidia gtx 660 2gb 或者 amd hd7870 2gb。

5、硬碟要求

65gb,解壓時需要130g。

gta5遊戲概述:

gta5中文全名為俠盜獵車手5,是由『』rockstar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和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和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2樓:紫晶血歌

系統:windows 64位,windows 8 64位,windows 7 64位 sp1,windows vista 64位 sp2(如果使用vista系統,建議使用nvidia顯示卡)

記憶體:4gb

音效卡:與 driectx 10 完全相容的音效卡硬碟:65gb

系統:windows 64位,windows 8 64位,windows 7 64位 sp1

記憶體:8gb

音效卡:與 driectx 10 完全相容的音效卡硬碟:65gb

蝙蝠俠阿甘騎士配置和gta5配置要求是差不多的嗎?能玩gta5最高特效的電腦能玩蝙蝠俠阿甘騎士嗎

gta5的pc重製版是今年出的。主流的遊戲配置都可以玩蝙蝠俠阿卡姆騎士和gta5,只不過開的畫質級別怎麼樣的問題 戰神還沒有出到k650d i5d7 能效等級 一級 品牌 hasee 神舟 神舟系列型號 戰神 型號 k650d i5 d3 螢幕尺寸 15.6英寸 cpu平臺 i5 4210m 顯示卡...

玩GTA5電腦的最低配置是什麼,玩GTA5電腦得什麼配置,好一點的,詳細點的,謝謝!

gta5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8.1 64位,windows 8 64位,windows 7 64位 sp1,windows vista 64位 sp2 如果使用vista系統,建議使用nvidia顯示卡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2四核處理器q6600 2.40ghz 四核 amd p...

玩GtA5,最低需要什麼配置GTA5最低配置是什麼要求?

1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以上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4核,2.40ghz amd phenom 9850 quad core processor 4核,2.5ghz 記憶體 4gb 硬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