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有哪些明星是花瓶?

2023-02-17 23:05:08 字數 889 閱讀 4803

1樓:文庫管理員

我覺得獲港姐稱號,被稱為有史以來」最美麗「的港姐李嘉欣應該算花瓶吧,她永遠是人紅戲不紅。

2樓:駒在氵

說一個小眾的,吳優,《餘罪》裡的那個女警察,基本全程尬演。

3樓:半慕花

我覺得楊穎就是,因為看過她演的電視演技真的是不敢恭維,但是像拍廣告,走秀還是不錯的,各有各的優勢和不足。

4樓:來抽

我覺得還是劉亦菲,以前的《天龍八部》還是挺好的,但現在除了依然漂亮演技已經蕩然無存了。

5樓:帳號已登出

ab,《孤芳不自賞》太爛了。

6樓:無翼天使

沒人說林志玲嗎?雖然長的確實漂亮,但是你能直接說出她有什麼作品嗎?

7樓:寶寶17605濤九

中國最花瓶的花瓶應該還是景甜,你都不知道她是靠什麼被稱作明星的。

8樓:王倩

提名葉一茜,她是超女中相貌最好的,也是前十名中唱功比較差的。

9樓:回憶

張涵韻,不是張韶涵。她是2023年的《超級女聲》的季軍,除了長相之外幾乎沒留下半點東西。

10樓:宰靖兒

其實男的也有花瓶,比如李易峰,楊洋,王俊凱,井柏然之流。

11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陳紅,雖然被譽為」大陸第一美女「,但是她作為演員從《大明宮詞》到《無極》,陳紅始終是一個「花瓶」。

12樓:花開31057鬥淘

被《還珠格格》捧紅的范冰冰,她除了《還珠格格》之外再沒有其他口碑好的作品了。

你認為有哪些明星是富二代,你知道的有哪些明星家裡很有錢,是富二代?

我知道的就不少,娛樂圈挺多的。黃子韜,黃子韜的爸爸實在太高調了,曾經在採訪的時候說出自己身家200億的祕密,而且黃子韜本人也晒過上萬的手機。林繁男,臺灣商人,事業橫跨鋁製品及科技業,也是臺北北門扶輪社的靈魂人物。已很少待在臺灣,也很少參與扶輪社的事務。據臺灣 壹週刊 報道,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是做鋁製...

你認為有著魔鬼身材並且是黃金比例的明星都有誰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唐嫣吧!她在2018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並且也完成了人生大事,並且有了孩子。她和羅晉的結合受到了廣大的祝福,而且事實也證明唐嫣的選擇是正確的,他們的婚後生活十分甜蜜並且幸福。而且羅晉也是特別的愛她,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倆在接受採訪時,羅晉害怕唐嫣低血糖偷偷的給唐嫣遞糖。可以說那是滿...

現在控球后衛,比較強的你認為有哪些?

控球后衛又稱為組織後衛,是一個球隊進攻的組織者 發動機。對球員的要求是要有速度 控球技術好 傳導球能力強 具備戰術指揮能力。現役nba的球員各方面能力都很突出,都在向全方位發展,湧現了一批優秀的後衛。個人認為是保羅和隆多,控球后衛的得分能力未必需要多強,而在於賞心悅目的傳球。可能是納什的比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