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上學或者生活中,你對高數有什麼難忘回憶嗎?

2023-02-17 23:00:16 字數 878 閱讀 5880

1樓:八卦星人小林

考試時候出了原題,印象很深做過這道題。但是考試時,一直想不起答案,有一個遺忘的知識點,決定了這道題目得分低。非常無奈,曾經有一份好看的分數在我面前,我卻沒有好好珍惜的感覺。

2樓:尹朶月

上了大學之後,高數課我天天睡覺,然後期末考了四十多分,我覺得我數學功底還是有的,挺紮實!

3樓:超享走上聽仙

剛進大學的時候,總愛跑去圖書館做高數題。當時應該是我最用功的時候了。

4樓:采薇

高數讓我愛上了數學。我讀書時候高數老師很好。其實我就在讀初中的時候就對數學比較感興趣了,其實無論是哪個階段的數學老師都很了不起。我很羨慕他們能把數學學的那麼好。

5樓:求註冊

大學有一節高數課沒帶手機手邊看**被老師發現了,讓我站起來上了一整節課。

6樓:小月哈哈

上大學的時候高數老師點名時把我這字讀成了「耳」,搞了個大笑話,從此以後同學們都叫我「耳朵」,我估計現在大學同學記得我真名的人很少!

7樓:寶69751嗇透

有次期末高數掛科了,我現在感覺自己不是很想繼續學下去,寒假的時候一直在想要不要退學。

8樓:曉淡

上學的時候因為高數老師頭髮稀少腦袋方,我一直叫她方老師。現在發現自己的腦袋也越來越方了。

9樓:寶寶92092詵嘉

上大學之前想著一定要學高數,上了大學才知道不學高數是多麼幸運!

10樓:半慕花

別給我提高數,一提就頭疼,那我的高數老師更是操碎了心,什麼都好,就是偏科太嚴重。

高數問題在極限中n與有什麼關係,高數問題在極限中N與有什麼關係

根據極限的定義,對任意 0,都存在一個n,使得當n n,有 也就是說,和n是有關係的,我們可以把n記作n 那麼,當n n時,我們有 某個式子絕對值 這就符合極限的定義,從而根據後面的 來確定n.高等數學有關極限那裡的任取值和n有什麼關係 首先選取一個任意小的正數 對於這個已選為定值的 如果在數列中可...

高數中偏導數和可微有什麼聯絡,高數微分和偏導數有什麼區別,能不能舉個關於計算的例子

可微分是非常強的條件了 可以推出函式連續和可偏導 望採納 高數微分和偏導數有什麼區別,能不能舉個關於計算的例子 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設函式y f x 在x0的鄰域內有定義,x0及x0 x在此區間內。如果函式的增量 y f x0 x f x0 可表示為 y a x o x 其中a是不依賴於 x的常數 ...

公務員面試題 在你的人生經歷中,什麼人對你有過重要的影響,請

你的爸,你的爺。隨便是誰都行。從小教育你要立志。奮發。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愛國。道德。五講四美,人生觀,世界觀 隨便胡扯,只要別自相矛盾就行 隨便說是誰 主要劍術清晰有點意義就好 面試題目 為什麼選擇報考公務員?我們首先要知道考官 為什麼出這道題,考官出題的目的是為了瞭解考生的考試動機,以判斷考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