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天熱中暑暈倒,女孩喂他吃了個冰棍,你怎麼看?

2023-02-17 20:35:14 字數 684 閱讀 7721

1樓:阿會問答小屋

這個乞丐很幸運遇到了這個女孩,如果不是這個女孩,這個乞丐可能會死亡,這個女孩也是非常善良,並沒有因為他是乞丐就避而遠之,而是主動去幫助他。

2樓:晟緣追劇

首先我們可以看出這個小女孩有一顆善良心,這一塊錢的冰棍確實乞丐救命的冰棍,這冰棍的價值何其高啊。我想這個乞丐最後醒了,可能還給了這個女孩一些好處作為報答。

3樓:蝶雲之

乞丐天熱中暑暈倒在地,女孩喂他吃冰棍是非常令人值得學習的事情,是一種善良的行為,也太暖心了,這樣的做法會讓人感覺到特別溫暖吧。

4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女孩的做法很暖心,非常值得學習,這是一種善良的行為。

但建議改為喂水,中暑暈倒的人,是缺水的,且體溫過高,不能直接食用冰棍。

5樓:職場擺爛專家

一個善良的姑娘做出了善良的舉動。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人,都應該像那個女孩一樣心懷正義和善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他人。

6樓:肉多

我覺得這位女孩實在是太暖心了,這樣的做法會讓人感覺到特別溫暖吧。

7樓:塞興浩星

我認為這個女孩非常的善良。乞丐天熱中暑暈倒在地,女孩喂他吃冰棍是非常令人值得學習得事情,是一種善良的行為。

乞丐一天能討到多少錢,一個乞丐一天能討到多少錢

那不同乞丐的收入和我們上班族一樣也是有差異的啊,有多的有少的!丐幫幫主多一點吧 要看是在那裡 大城市和鄉鎮就有很大區別 沿海和內地也有很大區別 反正 餓 不 死 有的討錢多15塊都有可能,有的討錢少10塊都討不到。求點贊 現在是市場經濟 看他們自己的造化和能力了 乞丐幾天能討到一個公主?勤勞的乞丐一...

女媧造人,女媧補天,還要拯救處於水深火熱中的人類,女媧不會飛

1.女媧造人 中國上古神話傳說之一,創世女神女媧化生萬物,每天至少能創造出七十樣東西,開世造物,因此被稱為大地之母。她是古老相傳的大母神。相傳女媧以泥土仿照自己摶土造人,創造並構建人類社會 又替人類立下了婚姻制度,使青年兩性相互婚配,繁衍後代,因此也被傳為主職姻緣與情愛的皋禖古神。女媧是中華民族的母...

寶寶多月大了這兩天好像中暑了怎麼辦

中暑是高溫造成的細胞疾病,普通藥物無效 夏天在我國的南部或中部旅遊,驕陽似火,白天汗流浹背,夜晚汗溼枕蓆,悶熱難熬,若不能適應,體內積蓄的熱量散發不出就會中暑。有慢性病的人或老年人,更容易中暑。中暑時先是出現頭昏眼花,噁心和四肢無力,這是中暑的前兆。如注意不夠,發生重症的中暑,體溫可能會上升到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