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潘長江演的一個戰爭喜劇片叫什麼名字啊?

2023-02-17 20:30:15 字數 1477 閱讀 4222

1樓:網友

好像是絕境逢生吧?!

我也記得不大清楚了。**還行。

誰知道潘長江演的一個戰爭喜劇片叫什麼啊?

2樓:網友

1全部戰爭喜劇片《老少爺們打鬼子》又名《絕境逢生》

·主演:李天濟 潘長江 魏宗萬。

·導演:張建亞。

簡介 - description

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獎、最佳導演獎。

電影金雞獎評委會特別獎、最佳剪輯獎。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六十週年,潘長江繼《舉起手來》後,牽手影壇「常青樹」魏宗萬,再度打造又一部百分百戰爭喜劇巨片。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假牙太君」西原少佐帶著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地衝進一個小漁村,大舉掃蕩,要漁民交出美軍與情報人員,不然殺盡全村老百姓。於是一場場驚險緊張而又幽默滑稽可笑的生死戰爭就這樣開始了,轉瞬間,日本皇軍被當成籃球來回運球,那個愛和烏龜稱兄道弟的小日本也晃晃悠悠地飄向大海,「假牙太君」更是被炸得衣不蔽體嗚呼哎哉地舉起了雙手……到底發了什麼事情讓精銳的皇軍吃了。

3樓:網友

《舉起手來》

這電影很不錯。

潘長江演的一個戰爭喜劇片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手來?

《舉起手來》由馮小寧執導,是中國笑星郭達、潘長江攜手打造的戰爭喜劇片。

電影中講述了日本的一支精銳部隊在中國的一個村莊搶奪一件無價之寶-佛像。電影中的人物角色只出現過幾個女人,和其他電影風格不同。主演潘長江在裡面的一個掉褲子的情節,翻譯給他蒙了一塊紅布,不料卻出現了一頭牛開始了一場鬥牛大賽。

電影中的兩個小孩也特別的機智,在電影中那麼小的小孩就開始有了反日的思想,給我們做了一個表率。電影最後太陽出來的時候,被折騰的一個將近神經失常的日本小鬼子還有他的羅圈腿突然聽到了舉起手來四個字。電影配的聲音也挺好的,主演做了一個動作配的青蛙的聲音,這是電影的一個亮點。

總之,電影以一個喜劇的形式向我們展示了一場反日的戰爭。

5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你問的是不是 舉起手來。

潘長江在電影中扮演一個日本士兵,請問這個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手來 劇情介紹 中國兩大笑星郭達、潘長江攜手打造戰爭喜劇巨。

片。 中國版《虎口脫險》的《舉起手來》 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的衝進一個小山村,關起全村人,要尋找一件無價之寶,而一轉眼卻只剩下一個傻鬼子搖搖晃晃的走出來。是什麼使這群"太君」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個傻鬼子為什麼瞪著眼不停的嘮叨"花姑娘」?一切都得從那場驚心動魄的火車與飛機的大戰講起……

7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手來 中國兩大笑星郭達、潘長江攜手打造戰爭喜劇巨片。

8樓:上善若水

水滸傳中的武大郎鐵疙瘩潘短江!

誰知道關於老鼠的電影美國的,誰知道一個關於老鼠的電影美國的?

06年 國流浪記 07年 食宗總動員 鼠來寶 08年 漫的老鼠 還有就是精靈鼠小弟了 我的影視 有關於老鼠的有4個影片 貓和老鼠 別碰胡 浪漫的老鼠 貓和老鼠 老鼠愛大米,你看一看,哪個是你要的。料理鼠王,精靈鼠小弟等 我知道,對的話給我加分啊!意思意思就行!捕鼠記 兄弟兩個跟老鼠之間的恩怨 很有意...

誰知道有關於美女與墳墓的笑話,誰知道有一個關於美女與墳墓的笑話

一女下夜班,一男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懼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大叫奔逃。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

誰知道中秋的古詩或現代詩,誰知道一箇中秋的古詩或現代詩

張九齡 望月懷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詩文解釋 海上升起了一輪明月,遠在天涯的人與我同樣望月,思念對方。多情的人埋怨漫漫長夜,整個晚上想念親人。熄滅蠟燭憐愛這滿屋的月光,披上衣服覺得露水漸漸重了。不能把這滿手的月光贈給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