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 一共幾部 那部是第一部 我想從第一集看

2023-02-17 20:30:12 字數 2614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包青天之乞丐王孫。

【集 數 :】6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鍘美案。

【集 數 :】6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屠龍記。

【集 數 :】8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鍘龐昱。

【集 數 :】5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狸貓換太子。

【集 數 :】7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鍘包勉。

【集 數 :】10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烏盆記。

【集 數 :】3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之孔雀膽。

【集 數 :】6集。

【年 份 :】1998

包青天有幾部,有幾個版本,哪部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三部,第一部周杰,第二部是陸毅,第三部是鄧超,不過周杰的最好看了,陸毅的那部還湊合,鄧超演的不怎麼地,故事也不是很好,不如他演的甜蜜蜜好看。

3樓:月光公主

93版的,也就是臺灣版,二百多集呢。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裡第幾集裡包拯發現了那個什麼族的祭壇,又在第幾集裡第一次看到乾屍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9集 第二單元 血祭壇(發現祭壇)

劇情簡介:山洞中寫有嚴厲的詛咒,並有數具石像描述了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死狀,其中一具石像的死法與展俊一模一樣。負責破案的楊大人認出這是侉屹族的血祭壇,並懷疑展俊的死是因為擅闖禁地而遭詛咒。

不料幾天後楊大人暴死,心被挖走。

第15集 第三單元 隱逸村之迷(第一次出現乾屍)劇情簡介:楚楚告訴包拯,村裡的六家人每家都儲存有一具乾屍,而且每具乾屍都缺了身體的一部分。包拯注意到死去的兩人被去的部位都與自家乾屍缺少的部分相同,更奇怪的是,朱六驚恐地大叫「乾屍復仇」,在眾人的追問下,李四講出了乾屍的來歷。

少年包青天1一共講了幾個案子?

5樓:我要到那裡去

講了七個案子。

分別是:1、名揚天下(高麗太子被殺案)

2、血祭壇 (詛咒殺人案)

3、隱逸村之迷 (乾屍殺人案)

4、殿前揚威 (女鬼殺人案)

5、五鼠鬧相國 (相國寺的案子)

6、魔法幻影 (魔術團的案子)

7、蟠龍劫 (狸貓換太子案)

劇情簡介。宋仁宗年間,廬州有一聰明機智,卻生就一副黑黝面容的青年,此人便是包拯,他屢破奇案,為人伸冤,贏得眾口稱讚,包拯有一同窗同學,乃府尹之子公孫策,公孫策智慧過人,自視甚高,與拯堪稱一時瑜亮,然每次查案,皆敗在拯手下,令策又妒又恨。

拯母親沈氏,為一名大夫,開設了青天藥廬,懸壺濟世,閒時替官府作驗屍工作,包拯之一切醫理知識,皆傳自沈氏,這對日後的查案工作有莫大幫助。全劇共由七個故事組成,一件件驚心險迫、跌宕起伏的曲折事件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觀眾眼前,一位公正的推理家展現在後人眼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第一單元 名揚天下。

第二單元 血祭壇。

第三單元 隱逸村之謎。

第四單元 殿前揚威。

第五單元 五鼠鬧相國。

第六單元 魔法幻影。

第七單元 翻龍劫。

第一部?articleid=730

7樓:愛柳的揚

我記得有七個的,第一個高麗太子被殺的那個,第二個是書院的案子,第三個是楚楚家的乾屍案,然後是科考案子,第五個是相國寺的案子,第六個是雜技班的案子,最後一個是狸貓換太子一案。

8樓:罌魘

講了七個案子。

1名揚天下(高麗太子被殺案)

2血祭壇 (詛咒殺人案)

3隱逸村之迷 (乾屍殺人案)

4殿前揚威 (女鬼殺人案)

5五鼠鬧相國 (相國寺的案子)

6魔法幻影 (魔術團的案子)

7蟠龍劫 (狸貓換太子案)

誰知道電視劇包青天一共分幾部啊?剛看了狸貓換太子的那一部,一共六十一集。上網一看,怎麼有好幾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包青天 是三部。每一部內容不一樣。

10樓:再別康橋

看第三部吧,我喜歡看那一部。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有幾個故事?

少年包青天第二部中第一個案子是從一集到幾集

11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1-9《少年包青天ⅱ》,是由胡明凱、曽謹導演執導,陸毅,任泉,釋小龍,范冰冰,李卉等人主演。承接上一部《少年包青天》的故事發展,包拯同公孫策、展昭,加上王朝、馬漢等繼續為民請命,推理偵查,周旋於種種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奇案之中。

該劇由《英雄本色》、《義薄雲天》、《藏龍臥虎》、《偷天換日》、《石破天驚》、《天羅地網》六個單元組成。

第一個小故事為前九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本色》單元是1-9集。

新包青天陰陽判是第幾集,包青天一共多少集

93版的包青天裡有陰陽判 這個好難,我不知道,給你加點人氣,謝謝合作!包青天一共多少集 41個單元故事,合計236集。1 鍘美案 1集至6集集 2 真假狀元 7集至11集 3 狸貓換太子 12集至18集 4 雙釘記 19集至21集 5 探陰山 22集至25集 6 紅花記 26集至29集 7 鍘龐昱 ...

求一本小說,好像有好幾部。我記得第一部主角到了生化危機世界

時空大盜 時空諒奪者 面位開拓者.凶鳥獵食圖譜.萬界系統.無限武道求索 無限強武 無限道武者路 無限之給天道打工.無限軍火狂人無限勇敢者遊戲 無限之科技霸主 穿越在電影世界.電影世界修仙傳.電影世界大冒險 電影世界歷險記 逍遙在電影世界 虛擬穿越 籮莉諒奪之書 超級懷錶 時空大盜 大惡魔 冰之無限....

求助幾部動畫片的名字,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名稱

第三個就叫三個火槍手,其他的不知道 借問一句,你小時候是什麼時候啊?樓上 你好搞笑啊 最後一個是三個火槍手,其他的lz可不可以在補充點啊 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什麼 名稱 中國第一部動畫片是 大鬧畫室 一 創作背景 1926年,萬氏兄弟克服了資金 場地 資料等多方面的困難,終於研製成功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