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個人說明他在遺忘你是真的嗎

2023-02-17 20:30:11 字數 6463 閱讀 9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不會,你的夢只是反應你的內在,而不是他的?

如果你真能感應到他在遺忘你? 那怎麼又會分開?

你想多了。你夢見他,說明你心裡某一個地方還裝著他給的你的好與不好「已經很久不聯絡我的人」你的夢只是為這一句而生,而後的意思是你再不聯絡我,我差不多也把你忘了。

2樓:會跳舞的肘子

你夢見一個人說明你太想他了,白天想他晚上睡覺就會夢見他。

3樓:十年蒹葭惟鸘

啊啊啊我也是你一樣的情況,最近夢到自己曾喜歡的人,這樣一來我好象又喜歡他了。

4樓:啊

也不一定,可能是你心底有點想起他了,所以就記起來了。

5樓:雙魚一路開花

不是,你記住:

夢見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說的,比喻你夢見你的家屬,親戚,難道他們也會忘記你嗎?很明顯你的說法是不合理的。

7樓:大江湖啊大漿糊

近來感情方面有些失意吧,所以夢見曾經喜歡的人。

8樓:煙火一目

不是的 你夢見他既不說明他想你又不代表他忘了你。代表你想他了。

夢到對方,是不是代表他在遺忘你? 100

9樓:_緣君

不是啊 夢到他說明他也在想你啊 兩個人的磁場會干擾的。

開心點小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和他分了之後,他告訴我,他從始到終都沒有喜歡過我,我們在一起一年,經歷過好多事情,我之後成天的夢見他,後來他的朋友告訴我,他喜歡過我,直到現在,還會時不時地夢見他。

11樓:早川少女

不是,就拿我舉個例子,前段時間我和男友分手了,我一直夢到他,分開25天后我們和好了,我給他說「你能不能別一直讓我夢到你」,他說「你以為我沒夢到你是不是?」你看,我們都夢到對方了,但是誰也沒有忘掉誰。

12樓:白小空

不一定啊,也有說法是他在想你。想開點。

嗯老祖宗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是可以有道理的。

13樓:壞脾氣的好菇娘

說明你對他已經不重要了,他在慢慢遺忘你。

14樓:衰神

是代表他已經融入到了你的潛意識裡,你想他了。你應該主動去看他,去找他。對於感情,摻不得半點虛假,蓄意掩飾會陰差陽錯,鑄成大錯,追悔莫及。

談婚論嫁的事,有啥不好意思的?跟自家人客氣啥?與別人何干?

15樓:遊四洋闖七州

忘了他我騎電動車養你。

16樓:小妖的男寵

不會啊!也許是他很用力的在想你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經常夢見一個人,說明在慢慢遺忘他,真的嗎?

18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我覺得你這個夢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你在潛意識裡暫時是放不下他的同時,也代表你們今後可能還會相見。

如果在夢裡夢見一個人,就說明對方在想你,這是真的嗎?

19樓:張新華哥哥

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

20樓:青樓紀

想說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高中下個自習剛回到寢室的某個晚上,那一個晚自習一直到回到寢室我都在想他,一直在回憶以前和他的一切,我和他不在同一個高中,回到寢室後我就站到窗臺繼續發呆想,突然!!!他加我好友了(曾經我刪了他),還聊了幾句,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聊什麼所以也沒聊個什麼東西,還有因為大家都有點……(後面的事就無關這個了,我只想說這是不是就是意念,潛意識啊?)

21樓:

傻孩子,只有你還忘不掉嘍。

22樓:最美的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那個肯定是你想的那個人,親人證明你很想他或者在意,朋友異性,你肯定很喜歡他愛她,在意他,或者他去了很遠地方你很擔心他,然後科學家也證明了,你在安靜夜晚身邊掉一個針在地上對你夢都特別大的印象,比如**,閃電等等,所以夢見一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23樓:擼飛啦哩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初三時,有個女生當著全班人的面,向我表白了。那時我們是前後位,我真的覺得那時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我們平時也挺聊的來,我也帶她打打遊戲,但是我卻沒有同意,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覺得好像也喜歡她,但是不確定,那是第一次被表白。

現在上了高中,她去了我旁邊的一所高中,一牆之隔,我卻不能見她,直到有幾次我夢中夢到了她,我才明白,我真的好喜歡她,最近我夢裡又夢到了她,她在想我嗎?d

24樓:巴黎街的雨

書上說:夢見一個人三次那便是緣盡。

25樓:555小鳥

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一個初中時候彼此喜。

歡的異性,而且夢到我們小時候給學校在一起時候的場景,第二天他竟然給我來**了,雖然是有事的時候想起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沒有佔有沒有怨恨,沒有利用,或友誼或愛情,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愛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喜歡的人做同一個夢 彼此夢到對方 第二天他和我表白 然後在一起了。現在已經分手了 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經常夢見人說明什麼,經常夢見一個人說明什麼?

每個人在每天晚上入睡之後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夢真的很神奇,有時候它可以讓人快樂,有時候它卻可以讓人哭泣。還有的時候,在你內心早已忘記的那個人也會突然在夢裡出現。不知道你是否遇到這樣的夢境,在一段時間內,你的夢裡總是會出現同一個人。其實,總是夢見他,不難猜測這個人肯定是你熟悉的人,而且這個人是可以牽動...

人很瞭解你,說明什麼,一個人很瞭解你,說明什麼?

要麼就是喜歡的那種型別,要麼就是和你有仇 說明他在乎你,你的一切他都用心了 說明他很自戀,你可以遠離他了 一個人很瞭解你說明什麼 如果他對別人同樣瞭解證明他很優秀。如果只是你。那要小心了!好事來了 一個男生很瞭解你,能說明什麼?說明他用心關注你了。同時,他的觀察能力也不錯,應該是銷售人員。他一直關注...

真的喜歡一個人了?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其實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男生,他不是戀人,也不老公。有了好看的衣服 想要第一個穿給他看,開心不開心都想跟他一起分享,想要一起度過某個節日,看不見了會想念,似乎沒有他,生活就會遜色一些。兩個人可以談天說地,也可以說些悄悄話。這是很正常的人際關係,也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種關係。其實 不理他 不好。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