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瞭解你,說明什麼,一個人很瞭解你,說明什麼?

2021-03-04 07:06:54 字數 1342 閱讀 3030

1樓:幸福的生人生

要麼就是喜歡的那種型別,要麼就是和你有仇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在乎你,你的一切他都用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自戀,你可以遠離他了

一個人很瞭解你說明什麼

4樓:笑一笑笑而不語

如果他對別人同樣瞭解證明他很優秀。如果只是你。

那要小心了!好事來了

一個男生很瞭解你,能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用心關注你了。同時,他的觀察能力也不錯,應該是銷售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關注你或者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關注你,或者你很簡單!

8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你,瞭解你,說明很在乎你

9樓:密碼

說明在意你,喜歡你,想追你,要麼就是相處久了

有這樣一個人這麼瞭解一個人,說明什麼?

10樓:love不堪

心裡有對方位置在乎不管是友情愛情珍惜吧。現在這個社會這樣的人不多了

11樓:清水樣的女孩

說明那個人真的很有心理學天賦。因為哪怕很瞭解的人,也不會這樣能看透。

12樓:韋秀韋秀花

說明這個人在他的心裡面已經有很大的地位。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他想做什麼,即使他沒說,他也會猜到一半。就說明這個人平時非常的關心他。非常的在乎他。

13樓:沒名的精靈

能這麼瞭解,不是知己,就是愛著對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到極致,懂他到極致

一個人很瞭解你的作風,說明什麼

15樓:愛侶科技

說明你性格太鮮明瞭。很容易讓大家掌握。一個人說很瞭解你的作風,說明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有些事情沒有讓他滿意。對你抱有一點成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平日言行舉止都指向一種性格特徵,並且讓人很容易記住。 只要相處一段時間就會心裡給你一個評價,比如相處暴躁的人又沒品,作風也不會好到**

習慣會暴露你是一個什麼型別的人

17樓:136新

他對我仰慕已久,或者對我另有所圖,再者就是知音。

怎樣瞭解一個人?如何瞭解一個人?

要想多瞭解別人,最重要的是要換位思考。如果這個事要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怎麼想,怎麼做?你就能對對方的想法和做法有一個基本的判斷,就能理解對方。再就是用錢來了解一個人,此人能否交往,一個錢字,最能看出一個人。有的人視錢如命,你就少和他交往,不要去動他那一畝三分地,有心裡話也不要對他說,害人之心不可有,...

怎麼才能瞭解一個人,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人

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人 如果兩個人是戀人關係的話,那請不要著急,因為真正的瞭解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不要急於一時!只要你真正用心就好。通訊的瞭解方式就只有你自己慢慢的詢問,在你們時不時的通訊當中,你可以有意無意的加點詢問的問題在裡面,不要一味的追求聊天,其實聊天也是需要一種學問的。話題的並不是刻意去尋找...

誰能真正的理解一個人!怎樣瞭解一個人!

生活是不需要太多或深入的理解的。很容易。先了解自己。因為人與人毫無區別 都是慾望與關係的產物。倘若你連自己都不瞭解 他人更是無從談起。譬如說 你問這個問題的背後動機是什麼?而你的動機是如何構建的?構建的心理機制是如何形成的?如此推類 循而復返。人的任何行徑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理解只是建立在彼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