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兔生2023年兔寶寶好嗎,2023年生兔寶寶好不好

2023-02-17 19:45:09 字數 1062 閱讀 3015

1樓:星座小達人瑤瑤

回答87年屬兔人在2023年生屬兔寶寶是不大好的,因為這一年本就是他們命中註定的犯太歲大災年,如果選擇在今年生孩子就會對自身的身心健康造成負面影響,不利於未來的運勢發展。

屬兔人的性格是比較急躁易怒的,在太歲的壓制下,他們的脾氣秉性更加不能收斂,容易出現一些問題。而且性格要強的屬兔人,也容易在本命年做事激進,遇事不夠冷靜,喜歡出風頭,因此很容易遭遇小人的陷害,從而讓自身的運勢受阻。這種情況下,生一個兔寶寶對於屬兔人而言,對於提升運勢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反倒是因為有了寶寶之後,屬兔人的生活壓力增加,情緒上波動會更大。尤其是對於兔男而言,寶寶的到來,讓一家之主有了更重的責任。在本命年份,原本不應該多外出活動,做實也要以穩妥為主,但是兔男為了生計需要四處奔波,健康運勢會有直線下滑的風險。

因此並不建議屬兔人在2022本命年份要一個兔寶寶。

2樓:曉宇歷史觀談

眾所周知,2023年為癸卯兔年,這一年出生的寶寶便是兔寶寶。他們的到來能夠給父母帶來旺盛的運勢。

2023年生兔寶寶好不好

3樓:印諾

好的,寶寶屬什麼都好,只要健康,免寶寶更可愛。

4樓:和啵絲夢遊

您好,2023年兔寶寶六月出生最好,出生在2023年農曆六月的屬兔人一生有著非常好的命格,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非常順利。他們能夠始終朝著自己規劃的方向前行,而且才華橫溢,能力出眾。這個月出生屬兔人能力突出,善於鑑貌辨色,因此有著不錯的人緣。

他們的事業之路始終穩定順利,能獲得貴人的幫助,年紀輕輕就有很高的權利與財富,婚姻也很幸福。

提問。其次呢。

6月的兔寶寶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需要備孕。

生於八月也可以,屬富貴榮華之命。這月生的兔人,心地善良,品德高尚,從無欺人害人之心,人緣極好。更能幫助別人,救人於水火而拒絕感謝。

這月生的兔人,應變能力極強,審時度勢,分析事物手段極高。得益於以上的優點,八月生的屬兔人,很多人能夠任官,名聲顯赫。

提問。農曆9月的是不是沒有8月的好?

是的,八月的比較好。

提問。謝謝。

91年屬羊女87年屬兔男合適麼,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

沒有配不配的,自己覺得好就行,只要有感情就行。只要是真愛,神馬都合適 不合適,他會被你剋死的 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我老公是91年的。我是87年的。我們很合拍。他很體貼。很包容我。感覺好像我小他四歲一樣。算命的也說我們屬相很合。我覺得還是主要在人。不在於年齡差。年齡不是問題,...

87年女屬兔婚姻怎麼樣,87年屬兔今年離婚的以後婚姻怎麼樣

87年屬兔的女copy人在2018年十月份要bai小心桃花劫,因為屬兔的人不du敢甘於平zhi淡的婚姻生活,加上dao屬兔的人比較善良,隨和,很喜歡聽信甜言蜜語,最容易被人欺騙感情,而且自己很長時間都不會發現,當發現時,自己很可能有血光之災,或被毀容的風險。今年未結婚的女性先不要著急結婚,結婚了的女...

87年兔男陽曆11月17日出生和87年兔女陽曆11月14日出生合婚

1924年甲子屬金 鼠 1925年乙丑屬金 牛 1926年丙寅屬火 虎 1927年丁卯屬火 兔 1928年戊辰屬木 龍 1929年已巳屬木 蛇 1930年庚午屬土 馬 1931年辛未屬土 羊 1932年壬申屬金 猴 1933年癸酉屬金 雞 1934年甲戌屬火 狗 1935年乙亥屬火 豬 1936年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