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男兔和91年羊女的婚姻命運

2021-05-02 02:55:43 字數 940 閱讀 6194

1樓:家裡得幸福

你好,男屬兔和屬羊女是相配的,倆人可以在一起生活,會十分幸福的。屬相不合是指4種情況「衝、害、刑、克」。在屬相婚配的說法中,十二生肖裡有6對生肖相沖相剋,不適合在一起的,分別是鼠馬,牛羊,虎猴,兔雞,龍狗以及豬蛇相沖。

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兔男和屬羊女真心喜歡彼此的個性,能夠和睦融洽地相處,因此幸福指數和默契指數都會比較高。在生肖配對方面,屬兔為卯,屬羊為未,而卯未相合,預示著屬兔男和屬羊女在一起能夠得到天時地利人和的好運氣,彼此之間行事處事都會十分順利,雙方之間的感情也自有一種天然的默契。

2樓:淡而然後

屬相兔和屬相羊屬於上等婚配,兩人是三合的婚配屬相。

屬兔男由於屬羊女的依戀而更加富有成就感和自信心,屬羊女渴望同情,需要傾訴,屬兔男則是她最忠實的聽眾。所以兩人的感情彼此想吸引,你們感情會很長久。

兩人在結婚後會在命理的促進下來早生貴子,兩人的生活會非常的富足,另外家族的運勢也會因為兩人的結合而變得美好,兩方的事業運勢更是突飛猛進。

男87年屬兔的與91年屬羊的女命結婚命運如何

3樓:夢菲夢✅已認證

用科學解釋不要看這些東西,關鍵是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否則在般配的屬相也是沒用的。但是從屬相的解釋來你們是般配的,你將有一個好的太太,呵呵恭喜了。

87年男屬兔和91年女屬羊的夫妻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屬羊,猴,豬最好,如果想要個羊寶寶建議要一個春上的羊寶寶,猴的話沒有克的一說,其實豬寶寶是最好的,兔羊豬是三和屬相,我也是屬羊的我老公也是兔所以最近一直在研究生什麼寶寶好,我們決定生個養寶寶。希望你滿意。給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呀 迷信啊 其實只要是你們的寶寶 什麼屬相都好 不至於那麼迷信吧

91年屬羊女87年屬兔男合適麼,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

沒有配不配的,自己覺得好就行,只要有感情就行。只要是真愛,神馬都合適 不合適,他會被你剋死的 87年屬兔的女人能和91年屬羊的男人在一起嗎?我老公是91年的。我是87年的。我們很合拍。他很體貼。很包容我。感覺好像我小他四歲一樣。算命的也說我們屬相很合。我覺得還是主要在人。不在於年齡差。年齡不是問題,...

81年屬雞男和87年屬兔女婚姻,81年屬雞男和87年屬兔女合不合婚

我和你們一樣 談戀愛的時候不怎麼熱乎 想著結婚後可能會好一點 越過就越覺得不合適 離捨不得 過委屈自己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雞 兔你們講是難以享受愛情的一對。兩個人的個性幾乎是水火不相容,婚姻生活並不能使你們發揮各自積極的一面,家庭中將會衝突不斷。雞先生熱情開朗,積極進取,講求效率,同時對待他人也非常...

男79年的羊跟女87年的兔相配不

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都心思細蜜,懂得相互關心與照顧。由於你們的個性相當地般配,婚姻將會使你們擁有一個充滿溫馨與幸福的家。羊先生浪漫溫情,純潔善良,有一顆永不停息的敏銳的心。溫柔而不乏果斷,聰慧伶俐又積極理智。羊先生對於兔太太的精明與幹練十分欣賞,常常因為有這樣的賢妻而頗為自豪。兔太太善於揣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