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龍,誰知道最厲害的龍是什麼,我出高分,但要有研究的人答,說出理由

2023-02-17 17:35:05 字數 1650 閱讀 8239

1樓:斬血蒼寒

那還用說麼——五爪青龍又稱蒼龍。

顧名思義蒼天之龍,為四聖之首,天生擁有五行之力,身體防禦僅次於玄武,攻擊力第一,而且能最好的領悟五行迴環,因為其本行為木,是生的象徵。

有人認為最厲害的龍是五爪**龍,那是因為近代的皇帝以黃為貴,而且龍王也拍成是**龍,就連玉皇大帝的朝服也紋**龍,那是誤解,五爪**龍位列龍族第二,是王者的象徵,為「九五真龍」,龍中之王。但青龍是龍族的真聖,為「九九真龍」故名蒼龍,是天的象徵,龍中之神,真正傳說中的玉帝是玉服紋蒼龍的,代表九九為尊。說白了就是人皇玉帝是白色的朝服紋蒼龍。

2樓:匿名使用者

見易經初九 潛龍勿用。

九二 見龍在田。

九三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其意為君子整日自強不息,晚上也不敢有絲毫的歇意,這樣即使遇到危險也會逢凶化吉。

九四 或躍在淵 無咎。

九五 飛龍在天 利見大人(對人極利)

上九 亢龍有悔。

亢龍為龍類之極, 極盛則衰 飛龍在天為未到極盛,而無限接近。為最優狀態,古有九五之尊,而不滿,滿則怠。 龍入海為蛟 在天為龍。 稱飛龍。

最厲害的是 飛龍。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因為黑龍外表很酷,而且有利爪,利牙,力氣很大。還有金龍也不錯,不過我覺得黑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虛天古龍!!!宇宙初生 以虛空為生,化下九子留以血脈,逍遙天地,破出混沌以得永生。為龍之組也。

5樓:清靈水月

什麼啊 當然是鬥破蒼穹的太虛古龍實力可達鬥帝。

6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 理由是鳳姐傷不起啊。

7樓:old陶

話說怪物獵人3裡海龍很生猛的說。樓主你這麼高懸賞問個問題起碼問題要寫全呀。關於龍的方面多得是啊。

神話傳說。玄幻**。史前恐龍。

小龍人論壇高分求解答

8樓:十戒井稚乚

多人玩!

多餘的時間用來玩遊戲打發時間是很享受的事情。

我家水龍頭通下水的塑料管子跟水池介面黏的膠脫落了,用什麼膠能粘好啊?急急急!管用給高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 木老爺 不要用502或速效粘合劑不放水。

求一部**!《龍抬頭》 主角好像叫王天,還是啥名字的!最好是全集!高分送上!

10樓:聞人德集戊

親,您忘記留下郵箱了。

請追問我或者hi我。

告訴我,你的郵箱。

然後,我會把資源傳送給你。

收到後請儘快採納。

謝謝親啦。

豐都縣興龍鎮小學二年級成績最高分多少出來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小學二年級,沒有必要太過於把分數看得這麼重。分數低一些也並不代表你的智力有問題,有可能是某方面掌握不足而已。

怎樣描寫龍的外貌啊!本人寫**,急求。看重必高分

12樓:手機使用者

頭有角,尾長,全身金黃,腳有抓。

龍族中最悲劇人物,解答龍族最厲害的是誰

龍族最悲劇的女孩是bai繪梨衣,du 繪梨衣活在一個 中,zhi至死都dao相信這份虛假的 真實內 或許她也有容那麼一丁點兒的懷疑,但最終還是選擇相信 這 貫穿了她的整個人生,路明非給的虛假的真實讓她更像一個女孩,擁有了一段讓她動心的虛假的感情,加深了她的悲劇性。如實說,這體現了孤獨,世界背叛了她,...

夜煞是非常厲害的龍嗎,馴龍高手中最厲害的是哪條龍

夜煞是相同體積裡最厲害的龍,在夜晚時人們很難發現它的行蹤,野生的夜煞只在夜晚活動,隱身加上遠端火力讓它成為了一個暗夜殺手。可以隱身的電屬性龍!速度快且機動性強!龍世界唯一的王者 是的,馴龍高手1裡說的是隻有一隻存在 是的,現在馴龍高手2也出了,1 2你可以看看 馴龍高手中最厲害的是哪條龍 劇情中夜煞...

誰知道NBA最凶的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歷史之最 比爾 蘭比爾 他是所有球員最不願意面對的對手,他退役時有200多位球員參加了慶祝比爾退役party 現役長相最凶的是。肯德里克 帕金斯 因為面相凶惡眼大如牛上個賽季被裁判吹了16個 17個季後賽取消1個 技術犯規 很少有人敢直視他的眼睛,殺氣太大 那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得分那肯定是科比...